我被男人騙了感情,他答應給我一份補償,我能相信他嗎

2021-06-28 13:40:00 字數 3457 閱讀 2436

1樓:夏日淺笑

這事有點不靠譜,已經欺騙過你一次了,有可能還會欺騙你。但是如果在你以後再也沒有損失的情況下,拿到補償也算是一種安慰了。記住一件事,如果他讓你再投資什麼才給你補償的,這事是假的。

如果啥也不用你投入,直接給補償可以。

2樓:王士毅

感情無法補償,你對此有什麼期待嗎?不要把你的感情明碼標價為好,那會拉低你的層次。

3樓:看過的心情

是確定分開了嗎?還是還準備在一起?分開的話,有能力的情況下自己找回公道,收拾他解氣,沒什麼能力的話就儘快遠離,永遠不見。

4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被一個男人騙了,感情,他答應給你補償,你能相信它嗎?當然不相信。像這樣的男人,天感情煩人,答應他給你補償嗎?

如果真的要補償,那又有什麼意義呢?你說所以像這樣的儘快早點離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相信這個男人的鬼話,你自己要自立、自強、自愛,只有自己強大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6樓:

你都被他騙了感情,還能相信他嗎,難道還想被他騙?覺醒吧,做好自己,給自己加油。忘掉他,繼續向前,過好當下。

一個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忽悠你,你還選擇再相信他?還愛他嗎?畢竟我們也有四年多的感情了。我應

7樓:師晶

一個男人連對女人bai

的信任都du沒有,就扯zhi不上談戀愛,他dao都不信任你啊專!你在他身

邊只會過屬的不開心不幸福不踏實,這樣的日子還要幹嘛啊,所以我建議你們分手,就算以後真的結婚了,他也會把你甩了,根本就不會幸福!!聽我的,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夫之婦,,欺騙我多年的感情,明知道一個人品極差的人,為什麼我放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時間久而捨不得,只要沒結婚趕緊離開這樣的人。我就是受不了欺騙

10樓:星空不明亮

這種男人改變不了的,相信他,愛他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往你身上捅刀子…傷害的還是你…早點分手早解脫…好男人多的是

11樓:shine狐狸瑾

四年而已。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12樓:祕密不可告訴你

你確定他在騙你忽悠你你還相信她你就是傻子

13樓:彩雲追月

如果沒有生小孩,就趕緊離開吧!

14樓:dream°薄情少年

這樣的男人不要才是和解脫。

一個已婚男人隱瞞婚姻和我同居一年多,他欺騙了我感情踐踏了我的真心,辜負了我對他的信任我精神受到傷害

15樓:猜你發

一個已婚男人隱瞞婚姻和你同居一年多,他欺騙了你的感情踐踏了你的真心,辜負了你對他的信任,讓你的精神受到傷害,既然這樣還不趕緊離開這個渣男,以後談戀愛一定要擦亮眼睛,有沒有錢不重要,但是人品一定要好,否則就是重蹈覆轍,振作起來,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6樓:慶慶慶大王

很理解你的感情受到嚴重的創傷。但眼淚救不了你的未來,你的選擇只能是兩個:如果你還是那麼愛他,就等他離了婚你們繼續在一起;如果你對他的這種欺詐失望了,你就果斷與他分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這種事情真的很多,特別是那些有錢人,在外邊尋找刺激和浪漫,就會裝作自己是清純王子,高富帥,來勾引一些女人,當他們玩夠了,玩膩了,就會拋棄女人,然後銷聲匿跡。他們這種對家庭對孩子不負責任的行為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發生這種事情可能也怪你沒有察亮眼睛。

沒有真正的瞭解對方,他和你同居一年,你就沒有發展什麼蛛絲馬跡嗎?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受傷害的當然是你自己了。不要再顧忌以前的感情了,尋找一些證據,然後和他好好談談,看能不能給你一定的補償,如果他不願意,還就繼續糾纏你,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開解決這件事,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

就要堅強的去面對,不要去逃避。不要害怕別人的嘲笑。堅強一點,早點擺脫他。

重新開始你的生活。我的一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你自己被愛情蒙閉了眼睛,一開始就沒認清他的嘴臉。作為一個已婚男人如果仔細觀察是不可能發現不了破綻的,很多情況下還是你自己不願意相信而矣,既然現在這樣了,就趕緊全身而退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體會到他對你的巨大欺騙和感情傷害,就是個渣男,大碎門牙和血吞,自己選擇的,除了責怪他,又能怪誰呢?趕快離開他,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再次矇蔽,導致更多的情感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騙與被騙真是那麼容易嗎?相處這麼長時間你沒感覺?可能不願說出來而宜,既然這樣還是痛快的分手,別在傷害了雙方彼此的那點愛了,沒真心也談不上真愛,只要自己吸取這次教訓,以後別在犯同樣的錯,從此站立就是醒悟。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管做什麼事,都有為自己負責,在沒有了解清楚的情況下,就同居,這不是人家欺騙你,而是你太過草率,自重檢點自愛才不會受到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法院去告他犯了重婚罪。

23樓:常勝將軍

這個好辦啊。你要以利用他人名義告他重婚。事實婚姻。多提供些鐵證,氫他送去監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個太草率的人,隱瞞了一年你都有發現,這個人偽裝的太好了,為時還不晚,趕緊去尋找證據,報警讓警察給你要回你部分的損失。

25樓:匿名使用者

向有關部門舉報,讓這樣的人受到懲罰。

26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吸取教訓,保護自己。

27樓:吳立炭

你可以起訴他。讓他有一個應有的下場。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人)對其實施宮刑~~~~~~~~~~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年中怎麼和他相處的,甘願被他騙,他多大了,住**的也不去問他一下,只能怪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傻啊?一年多你都沒發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黑了沒有,給了你多少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你碰到了純屬倒黴,也要客觀的分析一下形式,有沒有能夠拿捏住他的寶貝,能不能對他進行制裁是你得到合理的補償,這些是榜單的,只有你自己能判斷的,如果有人得到補償,對你也是一種安慰,但是事情並不一定那麼簡單,你要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因為你作為外界來說又變成第三者了,也不是不太好處理的,所以要根據具體的情勢平衡來看,最終要選擇一個對自己有利的方案去解決,真正不行只有必要原汁自己一個人靜靜一段時間去自己過幸福的生活吧。

我的車被其他的車撞了,對方全責答應給我維修車但是我的車現在已

保險公司是要你自己先墊上的。沒超過1萬的 當天就會打給你 超過一萬的。會比較慢 沒有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我的新車被別人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答應對雙方車輛給予維修,我還可以找對方索賠嗎?急!謝謝。這個就是你和對方的協商問題了,對方是有保險公司,但是因為他的責任,撞了你的車,修車要耽誤時間,來回的跑...

被男人騙了一年感情,發現他早就結婚了,同時在我和他老婆之間纏綿,這個渣男也可能還有別的女人,我

不太可能有艾滋病,不是有多個性伴侶就會有艾滋病的。但是畢竟你不知道他的的情況,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求個心安比較好。然後,果斷和他斷絕來往吧!同時跟多人纏綿 只能說他道德敗壞 生活糜爛 不敢說就有艾滋病 你不惜過多擔憂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 可以私自到疾病控制中心 做個專項體檢 經歷是慘痛的 但不必自己嚇唬...

被男人騙了,他說他很有錢,我說我不介意,覺得他愛我就好了,後來發現他愛的不是我

離開他,不再回來,你有權利去愛,你有權利去離開他,離開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的愛,放下他,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去愛他,他又不愛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只有一次,需滿足,加油 不要是有錢人就接受,找個愛自己勝過一切,把你當寶的男人,你會更富有,因為他愛你不想你受苦,就好努力去改變和拼搏,別讓其他人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