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份感情,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讓你感覺到累是為什麼

2021-07-15 04:22:32 字數 6586 閱讀 4174

1樓:瘋女瘋女瘋女

條件不符合,比如對的時間,假如你現在是高考最後三天,那麼這個時候出現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的困擾都足夠讓你身心俱疲。其次是物件,因為你的情感的物件一定是人,人就會有自己的個性,對方一定有與你不同甚至是很不同,如果不能遷就,就會給你們阻礙,阻礙多了就累了,最後你自己的原因,厭煩了,有更好的出現了,自然就會厭倦於對比較不合適的那一方的相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什麼都沒有永恆,感情總會有低潮期,低潮期來了怎麼辦?讓它打到你?那好吧,後果你自己知道。

但如果戰勝了呢? 那就會比之前的感情更加深厚!這是一個考驗。情感是需要呵護的。或許我說的有些輕鬆,但就是這麼個意思

3樓:終究是你大爺

你們沒用共同點,長短處不能互補、

4樓:豬打算飛了

也許是真的不和,或者是自己本身累了。心是快樂的,身邊的人和事自然會是順心。

5樓:鬼丶舞丨乾灬坤

累說明時間長沒激情了,這只是一個階段,過了這個階段感情會更好,過不去那就over了,,,

6樓:babylove若若

也許是覺得越來越沒那種感覺了。或者自己傷心了。才會累

7樓:昨日勇敢

是因為兩個人心靈之間的距離變遠了,最初那種互相吸引的感覺變淡了,感覺對方變了,不適合了。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兩個人相處不夠和諧,在一起不夠快樂不夠踏實感情沒有那麼深厚,這份感情對你來說由快樂變為負重感,所以你感覺累。

9樓:朱米娜

時間久了,不管是什麼感情,你覺得你的付出沒有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回報,或是你覺得他(友情或是愛情)對的要求越來越多的事情,你覺得你的自由、你的時間或是什麼都在受著約束,感覺到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累,是一種疲憊的表達和感受

一份感情,或者是愛情總是需要維繫和澆灌的

若兩個人都帶著快樂的姿態,去維繫,你會感覺到幸福如果沒有了快樂的姿態,只是為了維繫感情,缺乏了共同的喜好,沒有新鮮快樂的活力注入

慢慢的就會覺得疲憊不堪

朋友,從你的問題折射出很多隱含的資訊,猜測你的性格更內向些,有事不喜與人交流,不願和身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我覺得這些才是你潛在的原因,朋友也好,愛情也罷。在這種情感中更多的應該是獲取到精神的支撐。換個心態去感受身邊的各種情感,那就積極,樂觀。

11樓:黃宇暉

或許一開始只看到表面,深交之後發現對方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是開始忍耐,包容對方,容忍對方。久而久之就累了。

12樓:灑脫而不可得的歐陽

因為你想要的他們給不了,而你又不甘心得不到,所以你就只能自己努力去爭取,去改變他們,試圖讓他們達到你的幻想中他們的樣子。只是最後你發現,是你想多了,你想要的他們給不了,或者說,你貪心了~

13樓:不懂愛了

不想再繼續擁有下去了。

14樓:陽光的含義

一個勁的向對方感受,明明自己也很累,也會說沒事沒事。

15樓:古月照水青

任何感情都有保鮮期,過了保鮮期一切都歸平淡,累是幾乎每對情侶會遇到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平淡中維繫。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感情裡混入了太多東西了吧,感情這些還是簡單點好,儘早分清界限,分清主次吧,最最重要的還是尊重內心的感覺吧。

17樓:丿寶貝灬果果

因為你在乎這份友情或者愛情,灑脫點不是你緊緊地握緊它就不會跑掉,活出自己的風格讓他們去維護你對他們的感情那樣你就不會累了!

18樓:翊菲兒

你們志趣不同,性格不合是原因之一

19樓:暗夜星辰星光

你喜歡他(她)嗎?不管是不是戀人的那種喜歡,讓你感覺累的話,你討厭他(她)嗎?你可能不併不喜歡他(她),但他(她)為你付出太多了,你很感動,但你喜歡不了他(她),所以你感到累了,倦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是因為其實你們本身沒什麼感覺了,只是為了維持關係而維持,所以才會感覺累了,不是發自真心的,個人感覺 呵呵

21樓:南端的阿豆

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特別是 患得患失。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重新認識一個人,那就不要隨便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受到一次感情傷害時,會讓內心無比痛苦,以前內心付出的會感覺全部付出東流。當你內心隱隱作痛時會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同時也會感覺挺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徘徊在痛恨自己之中。

靠自己走出來會很累,也許會對自己世界失去相信,淡漠一切,時間也許很久。那些其實沒必要的,走出來需要朋友的幫助,需要關心你的人得到安慰。拋開過去,試著多和身邊的聊聊天,要讓過去的他後悔,你是優秀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一看到他,我要像以前沒見過面一樣,相互打招呼,談工作,不多說一句沒用的話,互相尊重,

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的時候,終究在意對

24樓:粵

沒有人可以把一碗水端平,遇事不公時,你只有把你自己的事做好,才能讓別人更傾向於你。

25樓:柳無雙與夢想

你不愛一個人或者恨一個人其實就是一種自己欺騙自己的形勢,雖然這種形勢灌

內滿了你的全身和容你的內心,但是在你心靈的最深處仍然還保持著那份愛與執著,所以你不管怎麼想忘記他(她),可仍然還是無法動搖心底的那份情

26樓:愛就只愛一個

不是你犯賤,而是你比較真實!

27樓:沒有愛火

跟我一樣,被甩了4次,還要堅守這段戀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你的堅持你對愛情的執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要往前看,讓時間來沖淡一切

30樓:最愛泰山

有時放棄是最好的收穫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賤,只是痴情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對一個人投入來的感情太多,也源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的時候,終究在意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的時候,終究在意對

時候,終究在意對

,當天平不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的時候,終究在意對

的時候,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的時候,終究在意對

在意當對一個人投入的感情太多,也就越容易受傷,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這樣,當天平不平衡的時候,終究在意對

怎麼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讓自己變得沒有感情。感覺自己太重感情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到最後受傷的總是我。我對

33樓:海若星曌

這個不能。太難。只能一次次的受傷,然後漸漸變的冷漠起來,漸漸的成長。

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變化的。可是本心還是依然很重感情。然後開始有選擇性的對誰好。

每一個冷漠的人,曾經都是一個熱情的人,只是被現實被社會一次次的傷害,最終學會了冷漠。保護好自己,在這個冷漠的社會。

還有,不要太在意他們有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你對他們問心無愧就好。用自己的方式過活,不要總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34樓:吧友裡的小傻

你不是人民幣,不需要附和別人!也不需要每一個人喜歡,不要改變初衷!做好自己!那才是你!

35樓:幻影移形

或許有重要的人就會好一點吧,我以前也這樣,但自從有孩子以後,我對所有人都是無情的,孩子永遠是自己的,不會飛,不會跑,永遠不會失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更好,成為比他們都優秀的人。

37樓:明天

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只有深淺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如何,做自己就好。

有時候強求不了的感情,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只有一方熱一方冷的話,是不是要學會放棄?

39樓:飛魚兒

友情必須是兩方同時熱才行,如果一方

冷,那你也應該果斷讓自己冷下來。就算不冷,至回少也不用對他那麼熱。愛答情裡,允許一方熱一方冷的情況存在一段時間,但只能是一段時間而已,不能一直這麼下去。

比如你先喜歡上對方,對方對你還沒感覺,那必然會出現你熱她/他冷的情況,你需要用愛心和耐心去慢慢焐熱他。但是如果你堅持了一段時間,還是這樣,那就應該學會放棄,因為就算你再愛對方,也一定要有尊嚴,如果對方一直冷冰冰的,拒絕你靠近,那你還是收回心好好愛自己吧,沒必要把自己弄得卑微失落,去刻意討好她,等一個不可能來的未來。

40樓:過客一飄

任何時候感情都是不可強求的,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只有一方熱的感情,那不叫愛情,那叫單戀,友情也是如此。對這樣的感情,放棄是最明智的選擇。

41樓:你信風水嗎

什麼都是相互的,一廂情願的話最後總會受傷

42樓:在這等你們來玩

感情是慢慢行成的不能急

無論友情還是愛情一段感情結束了,是不是應該道個別

43樓:心儀的橙子

是的。在心裡和之前的友情和愛情一起道個別。過去的往事,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自己所經歷,也是人生路上的成長。謝謝你或他曾經陪伴著我,讓我學會堅強。

4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必要,一段感情無論什麼原因結束了都不是件愉快的事,默默的轉身給彼此留個好印象。

45樓:眯糊的眼

是的!這是對友情的尊重也是對愛情的珍重,無關乎個人,而僅僅只是對待愛情!對待友情!

畢竟曾經相識一場,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是一種緣分,但現在因為某種原因卻不得不放棄曾經的那些種種美好!來一個道別為曾經的美好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46樓:

很多結束是無言的,你可能還沒有想好要怎麼告別,它已經遠去,所以才有遺憾。和過去的人很難告別,有一天你的內心足夠平靜,談笑風生的談論過去那段經歷,那個時候你已經和過去的自己告別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想道別說明樓主大人是一個有始有終,有情有義的人,建議還是不要道別了,有些事情有些感情就是不了了之的,即使想要追問對方為什麼,也找不到答案的。

不必太糾結,做好自己的本分,萬事無愧於天地良心就好。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吉祥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48樓:多多肉多肉多多肉

結束了,就要好好告別,不要留遺憾。

不追問,悄無聲息的告別,是一種智慧。愛情這件事,是最沒有道理可講的。當愛上的時候,你的一切都讓對方心心掛念,然而如果不愛了,那麼你的一切對對方來說都是一種累贅。

因為,既然明白了對方的不愛,那麼追問緣由無非是給予自己的心多一道傷痕而已。

不糾纏,默默的遠離對方,是一種體面。面對一段感情的破裂,愛得深的那一個總會患得患失,或者心有不甘,更有甚者,讓自己把自己逼成一個潑婦的模樣。愛情從來不是將就,而是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愛一個人,不應讓自己卑微到沒有尊嚴。

既然如此,不如多給自己留一些體面。然後從此開始新的生活。

49樓:mvp王者哥哥

當愛情不再的時候,對彼此說聲祝福,畢竟曾經相愛過,正如張愛玲所說的: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感情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離開以後想到的,一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拴在悲哀的牢籠。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就在下一秒等著你。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道別只不過是一次嶄新旅程的開始。

感情結束後,及時丟掉這些東西,才能有好運相伴

50樓:夏允琪

不同的情況不同的處理方式。

比如說友情,既然友情會結束就說明兩個人之間存在很多矛盾了,如果主動道別的話有種老死不相往來的意思,這就只能讓它慢慢自己淡化自由發展。

比如說愛情,如果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或者你對她沒有感情準備和另一個人重新開始新的感情,那就一定要說清楚,道個別,明確告訴對方你們已經結束了,不要在拖著對方。

51樓:曉婷

都結束了,是該搞清楚原因,避免以後再犯同樣的錯誤。但是好好的道別,就沒有必要了。比如說愛情吧,如果是你先說的分手,別人多難過啊,你還道別,那不是傷口上撒鹽嗎?

如果是對方先說的分手,你願意理睬別人嗎?話都懶得說一句,還道別?沒必要。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不要真心付出說說

這個是一種典型的交易者的心態。也就是說,你付出的愛,或者對別人的好,是為了交易的。萬一付出了,沒有回報,就吃虧了。其實,愛是我們人類最高尚的行為,也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我們的父母,對我們就是這樣的愛。他們付出,從來沒有想過要啥回報。若是帶著目的的付出,一定會有失望或者失落。若是沒有任何目的,對別...

我以為,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只要真心付出就可

不一定,世抄界上總有那麼多人只 bai是帶著面具,朋友,du有的不管zhi你如何真心付出,這個世界dao就是如此,社會就是這樣的,他只能利用你,就像國家之間,一直都是存在利益關係合作,而愛情,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單純了,拉拉手就可以永遠,這只是電視劇裡的單純校園愛情,很多人只是玩玩而已,累了,膩...

一份真摯的感情,什麼是真摯的感情

不要考慮什麼般配不般配的。該說時就要說,不然以後想想會覺得遺憾的。我現在就很遺憾。我的哥們就成功了,把我的搶了。也不能怪誰,誰讓我當初不說呢?現在心裡那個難受啊,見了他們就避開。只要你覺的她對你不反感就行了。表白吧,不要去想成不成。別人可不會去猜你的良苦用心的。就這樣算了,那誰知道你曾經為她失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