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在什麼情況下會放棄愛情,金牛座一旦愛上哪個星座,絕不會輕易放棄?

2022-01-28 20:55:55 字數 5500 閱讀 9983

1樓:月亮月亮說

喜歡穩定的感情

老實巴交的金牛座,愛情之於他們就是結婚的前奏。只是由於觀念的不同,他們絕不相信「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種危言聳聽的鬼話,金牛相比起浪漫情調更看重的是穩定的婚姻。他們的所作所為都喜歡切合實際,喜歡腳踏實步,追求誠懇真實的戀愛,不喜歡玩一些曖昧的小把戲。

而這個星座的人,最玩不得的就是對方忽冷忽熱。因為這種飄忽不定的狀態,會讓金牛內心的安全感全然崩塌。與其與對方在原地損耗大家的時間,消耗雙方的感覺,還不如重新尋找新戀情來得踏實。

再一次被傷害的時候

金牛座的人,是個現實的人,他們根本不會為了什麼所謂的愛情,來做任何傷害自己的事情,在愛情裡面,金牛座的人覺得,找個合適的人過日子,根本不會管浪漫還是不浪漫的,這樣的金牛,一旦被自己的愛人虐過之後,就會深深的記在心裡,長了記性,只要對方再一次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的時候,金牛座的人也再也不會容忍下去,他們會瀟灑的頭也不回的離開,他們覺得,就算放棄了這段愛情,明天我依然會過得很好!

金錢的問題

金牛座的人很重視物質,如果他們會放棄愛情的最大原因,應該就是對方太窮或者太會花錢了。沒辦法,他們都是物質至上,金錢第一的,在錢這個事情上,他們算得門兒清。不是說他們貪財,只是生活一定需要錢,如果對方又沒錢,自己也養不活對方,那不分手幹什麼?

金錢

老被另一半佔經濟上的便宜,那就分手好了,不想吃虧,憑什麼你要享用我的一切,你跟我在一起,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還是我的,總之我不吃虧。你就最好給我吃點虧,別那麼斤斤計較。什麼你跟我算上一頓飯的賬單錢,你買了單要我還給你一部分錢,你要aa制,談錢傷感情,要談錢就不要談感情了,分手吧。

兩個人條件差很多

在金牛座的人看來條件相差很多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也是不合適的,而金牛座的人跟你分手的真正原因就是你們之間的經濟條件差距太大了!儘管是金牛座的口中一直重複著自己不在乎戀人金錢的說法,感情剛開始的時候金牛座會這樣認為,但是隨著你們之間的交往逐漸深入之後,金牛座的腦中是很多有關於你們能長久交往下去的想法的,但是這些都是建立在雙方經濟條件差不多的基礎上,但是如果條件相差的很大,金牛座就會因為你的條件差而放棄的。

因為忍無可忍分手

金牛座在戀愛過程中非常慢熱,愛上一個人不容易,放棄一個人更不容易。她們認為吵架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會輕易激怒對方,但是如果對方總把金牛的善良當作籌碼,一次又一次的傷害金牛,最後金牛總有忍耐不住的一次,當牛脾氣爆發的時候,可是倔強得很,保證對方吃不了兜著走,輕則分手了事,重則金牛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了。所以,金牛的戀人如果看到這裡可要好好珍惜你們那頭小牛!

他們的愛可是一輩子的。

「感覺淡了,我們分手吧!」

金牛座的愛情是細水長流型。他們愛一個人會小心翼翼地觀察,慢慢地付出,時間越久,依賴和依戀會漸漸加深。不過對於比較沒有耐性的另一半,可能會覺得熱戀初期感覺不到金牛座的熱情,而感到心灰意冷。

金牛座認定一個人之後會非常專注,所以當他聽到對方以「感覺淡了」為理由分手,會不知所措,感到十分沮喪!

不大方的我不要

別以為金牛座的人都是小氣鬼--他們惜財如命不假,但他們的精打細算是為了給自己私生活中各種「小腐敗」的開銷留出預算。要知道,金牛可以算得上是12星座中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個了,那些別人看來有點奢侈的個人愛好,都是他們認為的生活必需調劑品。假如不幸攤上了個從裡到外都錙銖必較、恨不得每天數著銅板過節儉日子的戀人,金牛很快就會崩潰的!

2樓:塔羅占星學

最現實的三個星座,為了金錢可以放棄愛情,金牛座上榜

金牛座一旦愛上哪個星座,絕不會輕易放棄?

3樓:大叔

所有的金牛座在大家看來,都並不是非常痴情的一個星座,因為在金牛座的眼中,金錢的地位遠遠要高於一切,這也是金牛座金錢至上的生活理念

這只是大家看到金牛座表面的一個現象,只是他們沒有遇到值得自己付出的那一個人,但金牛座一旦愛上了摩羯座,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甚至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哪怕是自己最看重的金錢,也會毫無保留,金牛座和摩羯座就是天生一對。

因為兩者的性格非常合適,金牛座比較熱情奔放,比較外向的性格,而摩羯座屬於那種比較孤傲,但是性格平淡。這兩種性格的人在一起絕對不會發生大的摩擦,因為金牛座這種暴脾氣面對摩羯座這種好脾氣,根本發不**,所以兩者的相處會非常的平和。

如果是金牛座和獅子座這樣的性格搭配的話,那麼生活當中肯定每天都是各種各樣的爭端,而且金牛座和獅子座都是屬於那種比較倔強之人,都有著自身的底線毫不讓步,所以最後的結局也是分手。

雖然摩羯座性格比較內向,但是他們也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對待自己的愛人,只要說用心思之後,便會毫無保留奉獻自己,就算兩個人結婚很長時間,依然會像談戀愛一樣的甜蜜,因為摩羯座會不時的製造一些生活當中的小驚喜小浪漫。這一點金牛座很受用,最起碼在金牛座的心中知道了,他在摩羯座心中的地位,所以這兩個星座再適合不過。

4樓:肖說

金牛座總是大智若愚,真正愛上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不管是哪個星座都不會放棄的。

5樓:饒湛

金牛座一旦愛上了哪個星座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是啊金牛座就是這樣比較專一對待愛情一絲不苟專心致志他就是這樣的星座走這樣的星座是蠻夠幸福的

6樓:葉曉楓

金牛座若是愛上雙魚座的話,不會輕易的放棄,因為喜歡雙魚座的性格。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金牛座愛上摩羯座真的是無可救藥,兩個星座的性格是互補的,非常合適。

8樓:

首先鑑於金牛的性格,這個星座的人就非常痴情。你別看他們表面上對金錢和美食特別執著,但其實愛上一人後也依舊不會放手。

就好像美食一樣,金牛座愛上一個人會非常執著,甚至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他們甚至餘生只認定這一個人了,曾經陣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小金牛,為了前女友三年都沒走出來。所以,如果你對他們沒興趣,千萬別輕易撩小金牛。

9樓:心語星願星空

金牛座一旦愛上了射手座。那個絕對的不會輕易放棄的,因為對於他來說能夠喜歡上一個人或者是愛上一個人,是真的要付出很大的決心和努力的。

10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金牛座不管愛上哪個星座,都不會輕易放棄。

從一而終,不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放棄愛人的星座?

11樓:最小的90後

與愛人白頭到老,不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放棄愛人的星座有巨蟹座,金牛座。

12樓:大叔

在所有星座當中,對待愛情最忠貞的應該就是金牛座,金牛座,就是從一而終的代表,他們非常喜歡錢,但是為了愛情甚至會拋棄一切,這就是金牛座的性格。金牛座絕對不會喜新厭舊,當投入一段感情當中便會深陷其中,除非經歷了背叛,否則他們會從一而終,絕對不會輕易的談分手。

背叛對於兩個人來說是一種考驗,其實我也建議大家在經歷背叛這樣的事情,也沒有必要繼續苟合在一起。

因為兩個人首先沒有了信任的存在,就算是酒後失德犯下了錯事,但最起碼在內心上也早就有過越過雷池的想法。就像李小璐和賈乃亮一樣,雖然說背叛的事情客觀存在,得到對方的原諒,經過了一段時間還是要分手。

在這一段時間內我想賈乃亮的心中,應該是倍受煎熬,所以愛情這個東西就是應該非常的純潔,一個汙點都不允許存在。

除了金牛座,水瓶座也是一個從一而終的星座,所以水瓶座給我們最大的印象就是單身的狀態,因為他們不會隨便開始自己的情感之路,因為他們在默默的選擇。

就算自己身邊可供選擇的異性很多,他們也會拿捏很準確,一旦決定開始,就絕對不會放棄,雖然水瓶座性格內向,但是開始愛情之後,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的熱情,所以和水瓶座相處一直都是呈現在熱戀的那一種狀態當中,幸福感爆棚。

1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巨蟹座寶寶非常忠貞,金牛座很倔強,但是對待愛情更長情。

14樓:青袂清

金牛和雙子的人都比較重感情的,當然是不要傷害他們的情況下。

金牛座女生會放棄自已心愛的人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做事固執,執著,不會輕易放棄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性格

17樓:你看你小腦袋瓜

絕對不會,不過也有意外

18樓:夢圜火山

fangqibufanqishgerendesi、gaishenmoxingzuoyoushenmoguan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依賴什麼星座,那不準的

20樓:在面對危險

的渴求和安全感,不會輕易投入一份感情中,一旦投入,他們就不想會改變。 金牛座有強烈佔有慾,往往是他的愛人最難於忍受的一個缺點。 年青的金牛座由於膽怯而不積極,往往只會暗戀 心愛的人,可以說是他們的特質。

再來說下喜歡金牛座一個人的表現:

無緣由地送你禮物、接近你,那正是他的攻心術。只要你輕拍他的肩膀,說句:「我好高興!」他必定會感激涕零。

以上是按照星座的方面來分析,如果按照大部分人喜歡一個的表現的話還有:

1.看他(她)的眼神,是否柔情似水。

2.是否他(她)會主動找你說話,主動地叫你出去玩。

3.當你有困難時,是否主動幫你。

4.當你和別的男生(女生)聊天時,他(她)是否有點不自在,換句話說是不是吃醋。

5.是否對你特別關心,比如當你生病時,是不是非常著急,打聽你的病情。

6.當你暗示他是,他(她)是不是很開心。對你是不是有表示。

金牛座的男生會放棄一個不愛他的女生嗎!

21樓:

溫德這時插口說了一句,「這樣想的話也沒什麼問題吧?畢竟裡世界的存在確實是相當奇怪的事情,有人對此感到困惑不能理解,我覺得也屬於正常情況。」

金牛座的男生很執著,一般來說,只要他們真正喜歡一個女孩,他不會直接去追你,他先從你的好朋友『下手』和你的好友成為朋友,然後找機會和你說話,慢慢的時間久了,他會間接的對你好,然後間接的說喜歡你之類的話,即使他知道你有喜歡的人或者男朋友,他依然會這樣的對你好。有時他們也很矛盾。明明喜歡你,卻做出一種讓你覺得他不再喜歡你的樣子出來。

但是他們卻是很專一的男子,哪怕畢業了,你若干年後從他的朋友那得知,原來他這幾年一直喜歡著你,你才會恍然大悟。所以,你要多多在乎一下身邊的金牛座,看看他是否也是這樣的,不要錯過啊。他們真的不錯。

$.each(cookiearr, function(i, item){

22樓:欒辰龍

不一定的,星座佔撲,只不過是給人安慰的東西,並不準的,最主要看他是什麼性格,什麼型別的等等,最主要還是看他是不是真的愛那個女生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梅毒在什麼情況下會傳染,梅毒在日常情況下會傳染給家人嗎

你好,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感染人體而發生的常見性傳播疾病。梅毒可通過性接觸傳播 血源性傳播 胎盤傳播 產道傳播和間接接觸傳播等途徑感染。不潔性接觸 梅毒病人是傳染源,傳播性強 感染率高,通常在感染後7 60天發作。母體傳播 已感染梅毒的孕婦可通過胎盤傳染給胎兒。自身免疫力低下 接觸梅毒病人的分泌物或被...

砂鍋在什麼情況下會裂

時間久了或者冷熱直接交叉就會破裂。補救方法 在出現裂縫的地方,用生雞蛋清塗抹一下,然後在火上燒一下,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但是裂紋太大就不行了,倒也不會漏水,但是容易整個破碎了 萬一裡邊有熱湯,燙傷了可不好 呵呵 1 螺螄修補砂鍋法 將幾隻螺螄連殼帶肉搗爛成漿,嵌入砂鍋裂隙,陰乾即可正常使用。2 一 新...

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第一,這份工作,如果並沒有給你足夠的自信,而且你已經工作了五年以上,那麼,是該試著選擇離開了。第二,仍然是從自身出發,如果這份工作你已經盡心盡力了,但是工作並沒有給你帶來快樂,甚至因為這份工作你更加難過和悲傷了,是適合換工作了。第三,工作算得上是努力,但是如果每天都是加不完的班,每天很晚才回到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