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電源會短路

2021-07-31 15:58:15 字數 435 閱讀 3712

1樓:

所謂的短路就是將電源正負極短接起來!所有能使電源正負極短接的情況都能造成短路!

如拿個導線將電池的正負極直接相連,這時電池就短路了!

但通常家庭中出現的都是漏電情況!而不是短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器電阻太小的時候 導致電流過大 電源受不了 就壞了也就是短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路中沒用任何用電器,只有電源,導線,開關時,就會發生短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遇水的時候啊,不是的話請追問

5樓:包桂花錢醜

短路的意思是:電流自電源一端未流過負載而直接流回電源的另一端.

即當導線直接接在電源的正負極是時或電源的正負極之間的電阻很小時.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

只想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無論什麼只要你回頭 會發現 我一直在等你 還是什麼原因等你?盼電上百,無屁無氣 只有等待來世吧!追 不到這個女人的時候。真心愛你的情況下,我會等你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等你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可能覺得你自己不是很喜歡他,不過沒關係,他願意等,直到你愛上他為止,我感覺就是 每個人...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自殺,正常人在什麼情況下才會選擇自殺?

因為人的大腦裡一直在想事情,一直痛苦著,不願意和別人說,一直在想,一直想不通,就胡思亂想了,沒有讓大腦的細胞休息,一直在亂想,有可能想得發瘋,有可能往死裡想,就會有自殺的原因,還有人的病是治不好的,不願意因為病就花很多錢,就想去自殺,還有比如說你殺死了我,你為了銷燬證據,就悄悄跑去自殺,人自殺一定有...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表白啊,女生什麼情況下 會跟 男生主動表白?

性格外向活潑陽光的女孩,一旦遇上自己的真愛,遇到夢中的白馬王子,此時心動不已,她在任何時候都敢主動表白的。當然性格內向的女生,天生膽小怕事,即使是遇到心儀的物件,由於羞澀感難以啟齒,她最多脈脈含情地望著對方,對著他微笑,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種情況就需要男士像護花使者一樣,用溫情脈脈打動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