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在什麼情況下會傳染,梅毒在日常情況下會傳染給家人嗎

2021-12-19 15:49:06 字數 1087 閱讀 9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感染人體而發生的常見性傳播疾病。梅毒可通過性接觸傳播、血源性傳播、胎盤傳播、產道傳播和間接接觸傳播等途徑感染。

不潔性接觸:梅毒病人是傳染源,傳播性強、感染率高,通常在感染後7-60天發作。

母體傳播:已感染梅毒的孕婦可通過胎盤傳染給胎兒。

自身免疫力低下:接觸梅毒病人的分泌物或被汙染的用具均可能傳染。

外傷感染:梅毒病菌可經**或黏膜上的小小破裂傷口侵入體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

2樓:

梅毒的危害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增加,長期對人的神經也會有嚴重的傷害,患有梅毒的孕婦可通過胎盤傳染給胎兒,引起胎兒宮內感染,多發生在妊娠 4個月以後,導致流產、早產、死胎或分娩胎傳梅毒兒

性傳播傳染,是梅毒感染最主要的途徑。90%以上的梅毒患者,是通過與梅毒患者的性接觸而感染。包括性生活、接吻、體膚接觸等。

***的**粘膜很薄,性生活時處於極度充血狀態,性生活可造成細微的損傷,導致梅毒蒼白螺旋體入侵。

梅毒在日常情況下會傳染給家人嗎

3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您好,梅毒的傳播途徑有:1、性接觸感染:通過性接觸使病原體接觸並感染;2、非性直接接觸感染:

通過接觸病變部位及病人分泌物感染;3『間接接觸:通過接觸病人的衣物和用品感染;所以為了減少尖銳溼疣的發病機率,在生活中要注意衛生,做好隔離和消毒工作,以免傳染給家人。

頭三個月應當每月複查一次rpr的滴度,以後的可改為每三個月複查一次rpr,第二年每三個月或每半年複查一次rpr,以觀察比較當次與前幾次的rpr滴度變化的情況。因此,梅毒患者**後的隨訪觀察一般在兩年的時間。如果每次檢測的rpr的滴度呈現不斷下降的趨勢,說明抗梅**是有效的。

如果連續三次到四次檢測的結果都是陰性,則可以認為該患者的梅毒已經**。

4樓:新哥

1、與家人接觸不會傳染,夫妻之間只要沒有夫妻生活也不會傳染,日常生活的共餐、同床、清洗衣物、握手、擁抱等等都不會傳染。

2、祝患者早日**!!

5樓:地表最萌的我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回答

砂鍋在什麼情況下會裂

時間久了或者冷熱直接交叉就會破裂。補救方法 在出現裂縫的地方,用生雞蛋清塗抹一下,然後在火上燒一下,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但是裂紋太大就不行了,倒也不會漏水,但是容易整個破碎了 萬一裡邊有熱湯,燙傷了可不好 呵呵 1 螺螄修補砂鍋法 將幾隻螺螄連殼帶肉搗爛成漿,嵌入砂鍋裂隙,陰乾即可正常使用。2 一 新...

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第一,這份工作,如果並沒有給你足夠的自信,而且你已經工作了五年以上,那麼,是該試著選擇離開了。第二,仍然是從自身出發,如果這份工作你已經盡心盡力了,但是工作並沒有給你帶來快樂,甚至因為這份工作你更加難過和悲傷了,是適合換工作了。第三,工作算得上是努力,但是如果每天都是加不完的班,每天很晚才回到家裡,...

在什麼情況下加s,在什麼情況下加 ES 或S 怎麼用法

s有兩種用法bai 一個是du名詞所有格,一個是zhi縮略形式。名詞所有格dao是表示 某某的,專比如屬小王的書,xiaowang s book.縮略形式比如what is 可以縮寫成what s how is 可以縮寫成where s.並不是什麼時候加,什麼時候不加.加 s是因為後面跟了is,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