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2022-01-11 04:11:59 字數 5468 閱讀 6791

1樓:江淮一楠

第一,這份工作,如果並沒有給你足夠的自信,而且你已經工作了五年以上,那麼,是該試著選擇離開了。

第二,仍然是從自身出發,如果這份工作你已經盡心盡力了,但是工作並沒有給你帶來快樂,甚至因為這份工作你更加難過和悲傷了,是適合換工作了。

第三,工作算得上是努力,但是如果每天都是加不完的班,每天很晚才回到家裡,那麼這樣的工作也是可以辭職了。

第四,無論你怎麼努力,老闆總是說你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那是這個老闆不尊重你,當然可以選擇辭職。

第五,你的工資比新來的要低,而且你還是這個單位的領導之一,那真的是要準備辭職了。不過辭職的時候,一定要按照勞動法來,要讓這家公司付出點什麼,別吃虧。

2樓:品法留白

已經找到了其他工作,有了更好的選擇時,我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否則即使是工作的不愉快,也不會輕易選擇辭職的,畢竟還要養家餬口過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感覺到自己毫無上升的空間的時候,而且在收入方面也沒有提升的可能的時候,自己的付出與自己的收穫不成比例的時候,這種時候會毫不猶豫的辭職。謝謝。

4樓:飛翔的彩霞

在工作中遭領導穿小鞋;業績壓力大;人際交往復雜不討好。創業的則每天為錢到處勞碌奔波,到處應酬,心煩都睡不著覺,遇到這種情況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5樓:荊萊

如果領導讓我做違法的事,或者領導對我做違法的事,我會毫不猶豫辭職。

至於其他情形,只要別太過分,我都會忍耐和寬容,不會辭職。

6樓:112333束脩

1用人單位的情況與h r描述不同,並且低於心理預期。

2用人單位違反勞動合同的。

7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1)公司發展願景與自己的志向想背,離自己的理想目標越來越遠。

(2)不符合自己的職位生涯,自己對所應聘的職位不感興趣。

(3)和公司領導同流合汙,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4)碰到一些不好的同事,老是給自己穿小鞋,讓領導誤會自己。

8樓:

一是這個工種自己不適應,二是工資待遇不能生活,三是這種工作自己不喜歡,具備以上幾種都會辭職。

9樓:瀚海擺渡

如果領導總給我穿小鞋或者是。對我的工作不認可,還百般的刁難,這個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10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創造力下降 沒有工作壓力和壓力太大一樣不是好事情。如果你發現工作變得枯燥乏味、程式化,你的創造力也在下降,就說明這份工作已經沒有太大發展空間了。

同時,如果你上班經常無事可做也不是好兆頭。因為這離你被裁的時候也不遠了。 2、不再能學到新技能 缺乏職業發展機會是從業者跳槽的首要原因之一。

如果你發現目前的工作已經讓你學不到任何新的技能,或者不能從工作中有所成長時,也許應該考慮一下別的公司了。在現有職位停滯不前會讓你失去更多的發展機會。

3、屢次和升遷擦肩而過 如果升職總是沒有你的份的話,可以考慮辭職。假如公司會對此做出解釋,並幫你指出今後如何改進的話,說明他們還是信任你的。但如果你總是被置之不理的話,就應該考慮走人了。

特別是當你原來的下屬一躍成為你的上司的時候,相信沒有人能坐得住。

4、工作重組與你無關 組織中的變化本不可避免,但假如你的職位、工作預算和下屬都被重新組合或者取消的話,就說明你的部門變得無足輕重。如果對此得不到合理解釋的話,相信你不會再留戀現有的職位。

5、付出得不到認可 如果公司執行很好,但你的努力,無論從物質上還是其它方面,總得不到應有的認可的話,就應該考慮是否繼續在這裡賣命了。幹得好卻得不到表揚、被人越過升遷、升職請求未得到許可、得不到能證明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機會,總會讓人很失落。

6、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 公司的業務發展得很好,但你總看不到漲薪的機會,這一定程度上表明你的工作不受重視。那麼不妨尋找其它能證明自己的地方。

7、對工作失去興趣 31%準備跳槽的人表示是「希望換換環境」。如果工作不再有挑戰性,或者你即使裝也裝不出對工作的興趣,就應該考慮辭職了。耗盡激情、變得死水一潭的職業對人有害無利。

8、公司在萎縮 有時候另外一種情況是,你喜歡你的工作,但公司出現了不良的執行訊號。例如要裁員的傳言、公司推遲招聘、出現負面的新聞報道及其它表明公司陷入枯竭和困境的徵兆等,都值得你警惕。有18%的職員表示公司前景黯淡是選擇跳槽的主要原因。

11樓:井蛙跳遊

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無改善方法;同事們討厭自己,拒絕合作;

那此處不留人,自有好去處。

12樓:何田田的教育說

第一種情況,根本不靠這個工作維持生活,上班就是個樂趣。

第二種情況,有了更好的去處和工作,果斷放棄這一個工作。

第三種情況,和老闆鬧翻了,再待下去也不會有任何升遷的機會,還天天穿老闆的小鞋。

13樓:一個人郭芮

如果在這個單位裡的工作

自己的理想完全沒有實現的可能

而且每天就是做不好的事情

工資也總是不發

那麼還是毫不猶豫地辭職了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欠薪的情況下,也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在有更好的單位需要自己的時候,更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假如一份工作對自己來說沒錢、沒價值、還沒時間,那就可以毫不猶豫的辭職了,因為你得找一個至少滿足一點的工作,用這一點,去撬動未來的其他點。還有下面的情況下,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辭職。而且出現情況你佔的越多,你就要越快的行動。

一、能力圈和崗位不匹配。你走進任何一家公司,都能發現很多人在錯誤的道路上消耗自己,或許你自己也是如此。比如:

明顯不適合做管理的人非做管理、明顯不適合做運營的人在做運營等。一個人找工作,換工作,就是從自己的能力匹配工作,很多人是,明明知道自己不適合一份工作,還在那「堅持」,不知道堅持個啥。奇蹟不會發生。

二、職位的可替代性太強。可以這麼問自己:我今天離職了,對小組業務、對部門業務、對公司業務,有多大影響?

我今天離職了,領導再招一個人來頂上這個位置容易麼?每個公司都有一定的離職率,所以你在一個稍微有點規模的公司,就會發現每個月都有離職的人。同時,你會發現,某些人的離開,確實讓你毫無知覺。

好像,這個員工在不在這,沒啥區別。相反,你也能看到一些員工,他走了,大家都能感知到,業務進展會變慢或變弱,領導會著急招人甚至會親自頂上做一段時間,因為那個工作太重要了。一個能隨時輕易替代的工作,註定是沒有前途的。

所以,出現這個可有可無的崗位工作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辭職。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能力繼續承擔這項工作的時候,就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在多年欠薪的情況下,也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在有更好的單位需要自己的時候,更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16樓:abc向上的蝸牛

肯定是大領導說的話前後矛盾,

並且對之前所說的事情概不承認的時候。

而且區域負責人也好大喜功。

這樣的公司真的是沒有辦法待的。

所以必須毫不猶豫的辭職。

17樓:羅二虎

當我感覺同時和領導把我孤立起來,對我不信任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的。因為在這樣的公司再幹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的。所以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辭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排擠很難融入會毫不猶豫辭職,因為在努力也很難進入圈子

19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什麼情況下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自己辛苦努力拼搏工作,加班加班點的不辭辛苦為公司效力,然後得不到老闆的重用,給加班費不說,還受到排擠和打壓,看不到晉升的希望,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辭職。

20樓:吉運升

如果屬於毫不猶豫的辭職,也就是對方冤枉了自己,而解釋不清,領導還蠻橫不講理,沒有道理可講,這樣就不會再這樣的公司待下去,因為這樣的領導。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發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在當我在原單位待的不好,又有能力去新單位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22樓:雞湧

我覺得在我不喜歡一個職業的時候,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辭職。以前我想過很多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我真的覺得就是以後工作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要不然真的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了。還有在工作的時候,職員其實最希望地就是實現自身的價值,要是一個公司不能夠給予一定的關懷的話,我覺得真的就是沒有必要再呆在那個公司了,自己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我才不願意看到那一種。

而且我特別討厭那一種就是不尊重人權的公司,簡直就是壓榨人性,總是重複勞動,還不如叫一些機器人來得可靠一些。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並不是沒有什麼訴求的,公司要是能夠給予我們這樣的關懷,當然就不會辭職了。

我是一個很聽自己內心話的人,所以自己不想做的一件事情,我很有可能就是放棄。像我爸媽就是很希望我可以做一些很安穩的工作,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歡那樣的工作,所以要是我有那麼一天的話,我覺得自己就是那一種幹了幾天就放棄的那一種,我是一個很喜歡刺激一點,有挑戰性的工作的。所以我是會跟隨自己心走的一個人,要是任何事情就是我不喜歡了,產生厭煩了,我想我就會選擇辭職的。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當然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

所以這就是我會選擇辭職的情況,但是辭職不是兒戲,不要說辭職就辭職了,還是要考慮很多的事情的。

23樓:六一的可樂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過很多種這樣的情報就是上司去騷擾自己的女志願。如果一個女職員為了自己的前途著想,不想去得罪自己的上司,然後就忍氣吞聲,甚至為了贏得上司的好感,為了讓自己升職加薪就會去迎合自己的上司。我覺得這是我絕對無法忍受的事情,我絕對不會為了一個工作而出賣自己充滿自己的清白,出賣自己的色相。

我想,如果你真的有一個這樣的上司的話,這個公司一定是沒有前途的,有這樣的管理人員,這個公司一定走不遠。或者說,如果一個工作掙的是死工資,完全沒有任何的發展前景或者對自己的前途沒有任何的好處,我就一定會好不猶豫的去辭職,因為我現在還年輕,我當然希望自己的前途會越來越好,不希望現在的自己就把自己禁錮在一份死工作之中,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奮鬥去獲得更加大的成就。

所以如果真的有這兩種情況,上司騷擾或者這個工作沒有前景,那麼我一定會毅然決然的選擇辭職。

24樓:墨懌

賺不了錢。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交往,肯定是會有摩擦。而且在職場裡,還有可能因為競爭中夾雜著經濟利益,所以會常常遇到別人的冷漠甚至是嘲諷,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到**工作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也常常會遇到令自己覺得非常委屈的事情。

但是,我每一次都默默的對自己說:「忍一忍,看在錢的面子上饒了他。」

我覺得如果工資拿的多,受點委屈又算得了什麼。我出來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又不是為了結交朋友的。能賺到錢、賺非常多的錢,只要不突破論敵道德底線的事情,我都能接受。

為了一時之氣和錢過不去,到最後還是自己餓肚子,不值得。

想要割稻子,還要先彎腰。同樣的,想要掙錢,總得吃點苦頭。只要能掙到多的錢,我就會努力。

如果,掙錢少、福利待遇又不好,甚至還總是受委屈,那我就會辭職。我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多賺錢,有錢萬事好說,沒錢轉頭就走。

什麼理由會讓你毫不猶豫一把抓住我的領帶結上

勾引自己的女朋友,做了你不應該做的事情,為了利益背叛了自己的兄弟做了讓人痛恨的事,等。如果你敢挑戰我的心理底線,在極度氣氛的情況下會一把抓住你的領結讓你嚐嚐拳頭和臉頰的親密接觸滋味。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不要去無底線的踐踏別人,弱者也有尊嚴和衝冠一怒 見你險些摔倒,我一把抓住了你的領帶結。忽忽 還好...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考慮離職,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選擇辭職?怎麼考慮的?

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時候,感覺這個公司阻礙了對自己的發展的時候,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或者不熱情的時候,與同事關係不好處的時候。如果我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的興趣了,我可能會考慮離職,如果我對一份工作沒有興趣,那麼我就沒有做下去的動力了,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傷心。只有當自己瘦了非常多的委屈,他們自己付...

梅毒在什麼情況下會傳染,梅毒在日常情況下會傳染給家人嗎

你好,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感染人體而發生的常見性傳播疾病。梅毒可通過性接觸傳播 血源性傳播 胎盤傳播 產道傳播和間接接觸傳播等途徑感染。不潔性接觸 梅毒病人是傳染源,傳播性強 感染率高,通常在感染後7 60天發作。母體傳播 已感染梅毒的孕婦可通過胎盤傳染給胎兒。自身免疫力低下 接觸梅毒病人的分泌物或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