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毆打折磨女友兩歲兒子致死,從案件中該吸取什麼教訓

2022-01-11 04:12:00 字數 1402 閱讀 4465

1樓:了了

酒後毆打折磨女友兩歲兒子致死,從這件事情中我認為應該理性喝酒,小酌怡情,對自己的家人更應該好點,不要在外邊受了氣發洩在最愛自己的家人身上。

2樓:

對於有暴力傾向的人一定要遠離,不要與他有任何瓜葛,如果對方喝酒或者情緒不對,儘量避開,尤其是有孩子的時候,遭受暴力一定懂得求救,打110,來不及也要大聲呼喊救命。

3樓:靜雨軒說娛樂

帶孩子的單身女性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雙眼,要遠離那些人品不好、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以免給孩子造成傷害。

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有兩個教訓,第一,孩子不能夠完全交給別人照看;第二,酒品不好的人,千萬不要接觸。

5樓:一腔熱血

這讓我們知道喝酒真的是會誤大事的,並且喝了酒的人們是不理智的,並且大腦是不受人控制,但是他的殘暴還是在心裡印出來了,這說明這個人品不好。

6樓:時事社會你我

近期之前毆打折磨女友兩歲兒子致死的男子的判決結果出來了,但即使被處以重判,仍讓人感覺到很是痛心。現今社會,由於生活壓力的不斷增加,情緒的波動也是很大,但是還是需要找到合理的疏解壓力的方式,而不是將自己情緒的波動施加在其他人的身上,特別是小孩子的身上。從此類案件上,對於自身情緒要做到很好調整,此外,發現這類事情的第一時間就應該予以處理,不能聽之任之,會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

一、事件原委事件發生在西安,該男子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在酒後回到自己的出租房,在對其女友進行毆打以後,又對其女友的孩子進行毆打併將其溺於洗臉池內,最終致使該孩子死亡。這類事情的發生不是第一次,為何在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沒有採取措施,這種暴力傾向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因此,在發生這類事情時就應該採取合理方式進行制止。

二、暴力施加的原因在現今社會會採取暴力的原因有多種,有生活的不如意,生活方面的壓力以及家庭關係的不和諧,都有可能會造成暴力施加事件的發生。此事件中就是因為生活的瑣事來進行施加的。遇到這類事情時,在自行制止無效的情況下,還是應該採取法律途徑來予以解決。

三、從此類案件中吸取的教訓一般都是因為生活的壓力造成的情緒的波動,要學會採用適當的方法來疏解自己的壓力。但對於那些暴力成性的人來說,還是應該採取法律的措施來維護自身的正當權益,避免悲劇的再次發生。即使自身情緒波動再大,也不能作為自身傷害他人的原因。

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沒有誰該讓著誰。

7樓:禪說財經

喝酒要適量。可以少量喝酒,不要喝過頭了,喝酒太多導致自己行為不受控制,從而發生悲劇。

8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首先女人交男友一定要看清楚這個男人的人品和性格,對於那些脾氣暴躁甚至有家暴行為的一定要遠離他,另外也不要輕易把小孩交給一個不太熟或者不太瞭解的人照看。

老公堂哥的兒子兩歲半,比兒子大月,一起時,兒子經常受到欺負堂嫂卻坐視不理

惜緣 是啊,有的家長不明白事理,就慣著自己的孩子,我也很討厭那樣的家長,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 小孩吵架是正常的事,特別是同齡人,你堂嫂也不好辦,幫誰都不好,最好是兩個保持距離, 知道大神 為什麼要放在一起?不分開? 你好,孩子還小在一起難免吵架,小孩一會就會忘記了,你可以適當的提醒大一點的孩子不可以...

我兒子兩歲半,這兩天為什麼鼻子出血呢

寶寶鼻子有,首先去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寶寶 鼻子出血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鼻子有出血,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的孩子為什麼一連兩天流鼻血 您好!一般來說...

他32歲,兒子兩歲,我24歲,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我有點任性但他一直對我很好很包

想起一句話 家花不如野花香,野花不如家花長。你就是那朵野花。男人大多數都想要 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 的,如果能有情人供自己調劑一下平淡的婚姻生活,是最好不過的。但你卻不甘於這種沒有名分的地下戀情,卻要以懷孕逼他離婚,自然讓他產生了與你決裂的心思。這件事一開始就是你的失算,過高地估計了他對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