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 王俊凱 易烊千璽 李現 陳立農,哪個是你的菜

2022-11-10 19:15:12 字數 7909 閱讀 3804

1樓:我喜歡

我最喜歡的是李現,自從看了《親愛的熱愛的》就感覺他真的是個不錯的男友,非常是我的菜,他很有男人味,很有魅力,而且他很酷話很少的男生,心細對身邊人也很照顧,努力不張揚我非常的喜歡他,他也非常的努力,以前的他沒有資源,沒有人氣,但是他自己的努力贏得了這些,希望他以後更好。

李現的人都知道,在《親愛的熱愛的》還沒有播出的時候,李現的人氣並不高,而且因為「韓商言」的人物也讓它一夜之間變成了千家萬戶人的男朋友的候選人。在李現自己**的各種**中,他自己的魅力也非常多變。當他穿著這件橘紅色的短裙,配上韓式的配飾時,他表現出的少年感非常強烈。

在我們看到劇中他和楊紫的對手戲,當李現和楊紫眼神四目相對的時候,感覺李現的眼神是那麼的迷人,讓人欲罷不能,生活中身材好的李現也是一個得體的時尚人士。他穿的牛仔服很時髦。他的牛仔服的款式其實是永遠不會過時的服裝,黃襯衫也是整體形象的搶眼和新潮造型,李現的身材,也是很好的比例,可以堪稱**身材。

雖然李現自己的營銷在各種營銷下都很給力,但你可以看到,李現相當有氣質,不管是在劇中還是在戲外。難怪他的粉絲們在看了這部劇都吵著要做李現的女朋友。不知道在營銷前後對李現的形象怎麼看。

反正我很喜歡。

2樓:

這裡面除了李現,我誰都不喜歡。我最喜歡鄧倫和李現。就像人們常說的我以倫現陷。

我感覺鄧倫和李現屬於一個型別的,就是既帥氣又比較成熟。而其他的像蔡徐坤,王俊凱,易烊千璽,陳立農既不夠帥,也不夠成熟。沒有味道。

3樓:

我喜歡王俊凱,他是一個暖心男孩,在綜藝中,比如《中餐廳》,和林大廚談心。退出前,在其他人面前強忍淚水。他現在擁有的粉絲也是因為他的努力得來的,他喜歡唱歌,不忘初心,堅持到底。

他真的很好,二字,四字弟弟也很好。在生活中很寵粉,聽我舅媽說,他有次去探班王源,讓粉絲排好隊,同意簽名,合照。我喜歡王俊凱,始於顏值,終於人品。

4樓:嵩嵩啊啊啊

王俊凱啊!他從顏值到才華到素質都很優秀!

去過聯合國

當過apce未來之聲青年大使

未滿18歲獲吉尼斯世界紀錄

很多很多,隨便一搜他的資料,全部都是,這個男孩兒真的很優秀!他從顏值到才華到素質都很優秀

去過聯合國

當過apce未來之聲青年大使

未滿18歲獲吉尼斯世界紀錄

很多很多,隨便一搜他的資料,全部都是,這個男孩兒真的很優秀!!!

5樓:無畏

肯定是蔡徐坤!一位優秀的**製作人!出道兩年多,有十幾首自己的原作作品;為人謙虛,對人禮貌,熱衷公益,這些都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6樓:永遠愛王俊凱

當然是王俊凱了,我喜歡他已經有9年了,我一看到他的電視我就很興奮。我會努力去看他演唱會。努力去見他。從開始到未來只為王俊凱的。

7樓:n吸吸

陳立農吧,這個男孩很乾淨,很陽光,很努力

他沒有背景沒有後臺,走到這個地步已經很棒了陳立農未來可期

(蔡徐坤也不錯)

8樓:崇慕桖靜

農農啊!星眸白衫少年容,風華正茂陳立農❤ 農夫山泉有點甜,不愛農農有點懸❤ 這個世界這麼嗨,不愛農農不應該❤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問陳立農❤ 紙短情長送農糖,世界最好陳立農❤ 星光照亮熒火蟲,此生不負陳立農 徐徐清風沁心園,萬忘初心伴農隨 少年一笑春光融,一路護航陳立農 白茶清歡無所愛,溫柔只給陳立農 雲想衣裳花想容 ,春風拂檻露華農(濃) 雲想衣裳花想容,天生麗質陳立農

9樓:小螃蟹只love王俊凱

當然是王俊凱了,我喜歡他已經有好幾年了,我一看到他的電視我就很高興,我會努力去看他演唱會,努力去見他從開始到未來只為王俊凱的

10樓:俊飛小可愛

我更喜歡陳立農吧,不過這個王俊凱啊蔡徐坤易烊千璽我也都很喜歡的。都是帥哥。

11樓:雲影兒吖

身邊人好多喜歡李現的,但是我更喜歡王俊凱,認真努力的熱血拼搏少年!加油,看好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雞你太美別提,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還行,李現也挺好的,陳立農不太瞭解

13樓:輕候聽春

當然是凱凱了,王俊凱和易烊千璽出道時間好像都比其他人長,粉絲也是非常的多,我是四葉草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

目前公佈的是千璽喜歡橙色和紅色,但是總體來說呢 千璽喜歡深色哦!哈哈,希望能給你幫助吧!大家以後有什麼關於tf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們 tf問題諮詢臺哦 易烊千璽喜歡紅色。他個人應援色 紅色目前公佈的是千璽喜歡橙色和紅色。應該是紅色的吧!不過我喜歡淺紫色 紅色,千璽的應援色。這個是他自己有回答過的,還是...

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喜歡喝什麼飲料

王俊凱 海之言。王源 阿薩姆奶茶。千璽水動樂 請問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喜歡吃什麼蔬菜,什麼水果,什麼飲料,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和他們的具體資料是 小凱喜歡海之言,源源喜歡茉莉蜜茶和阿薩姆,千璽喜歡水動樂。小凱喜歡西瓜,源源喜歡檸檬。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喜歡吃哪同一種食物 小凱 喜歡的食物 漢堡 重慶小...

王凱王源易烊千璽都唱過什麼歌,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都唱過什麼歌

奶味小源 王俊凱 我的歌聲裡 小情歌說好的幸福呢 再見七里香 紅玫瑰紅塵客棧 繼續 給十五歲的自己 rolling in the deep 安靜不要說話 愛的供養 那些花兒 囚鳥清明雨上 最初的夢想 不要說話 哭砂稻香 蝸牛王源 殘酷月光 孤獨患者 傳奇心有林夕 類似愛情 棋子再見 龍捲風雪人 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