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的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哪一位的影視資源是最好

2021-05-18 11:11:09 字數 3570 閱讀 7403

1樓:昏昏線

隨著時間的推移,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已經不再是剛剛出道的稚嫩少年,他們已經成長為真正的全民偶像。近幾年,他們也是廣泛的出現在大眾視野,成為各大高奢品的代言人,或者出現在各大影視劇中,被人們廣泛瞭解。

先來說說王俊凱,自從進入了大學校門,小凱的影視資源不斷,無論是在電影還是電視劇中都擔任重要角色,而且與很多一線明星合作,而且出席米蘭時裝週,代表著時尚的標籤,再加上粉絲狂熱的支援,王俊凱的‘紅’成為必然趨勢。

王源雖然年紀小,但他唱功了得,在歌唱界也是早有名氣,而且年紀輕輕就受邀參加聯合國青年論壇,成為公益事業的代表,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成為優秀的創作人,不僅歌唱水平高,創作能力也是一流,綜合水平也是非常高的,前途一片大好。

易烊千璽一專業課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戲劇學院,足以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因為他的舞蹈水平超人,也成為了導師級別的人物,同樣也是華為等知名品牌的代言人,也參演過許多影視作品,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們三個擅長的領域不同,發展的方向不同,但他們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從來沒有天生優越感,反而勤勤懇懇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在壓力下慢慢成長,變得堅強,在我看來無論哪一個,都是前途光明,星途璀璨。

2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王源的影視資源更好吧,前一段時間看了一部他的電視劇還是不錯的。

3樓:虎哥叨娛樂

影視資源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而且不僅在影視方面,他的歌曲、綜藝方面的資源也有很多。

4樓:碩陽人福

相對來說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還是這個易烊千璽。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都還可以,但是電影的話是易烊千璽資源的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感覺易烊千璽的資源更好一些!

7樓:我們也是他的驕傲

他們3箇中,王源是唯一一個18歲進軍好萊塢

8樓:

我覺得還是易烊千璽的影視資源更好,現在易烊千璽也漸漸走上了演藝圈,演繹的電影和電視劇受到了大眾好評,還是值得肯定的。

9樓:趴趴貓

我覺得是易烊千璽,《長安十二時辰》就是很好的代表,演技很不錯。

1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現在應該是易烊千璽吧,他就是一顆珍珠,雖然前期資源差,但是他很努力,被圈粉了。

求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的詳細資料

11樓:易_先森

姓名:王俊凱 別名:小凱,凱爺,凱寶,老王 英文名:

karry 生日:2023年9月21日 身高:173cm (成長ing) 體重:

51kg 星座:**座 長項:唱歌 優點:

成績好 愛好:打球 2013正在學習:吉他彈奏 所屬組合:

tfboys 隊內職務:隊長 、主唱、 門面擔當 生肖:兔 籍貫:

重慶 粉絲名:小螃蟹姓名:王源

英文名:roy 暱稱:王大源,源源,二源,中二源,奶 源,源子(俊凱稱呼) 粉絲名:

湯圓 生日:2000.11.

08 身高:167cm(成長ing) 體重:45kg 現居地:

重慶 生肖:龍 籍貫:陝西 星座:

天蠍 長處:愛笑,愛唱歌 優點:活潑可愛口才好 愛好:

唱歌 平時休息時喜歡做什麼:打籃球 隊內職務:可愛擔當、主唱姓名:

易烊千 璽 暱稱:千璽、千總、小千千 粉絲名:千紙鶴 生日 :

2000.11.28 星座:

射手座 身高: 163cm(成長ing) 愛好:拉丁舞、現代舞、民族舞、街舞、 模特、魔術、書法、葫蘆絲、跆拳道、變 臉 所在地:

北京 隊內職務:舞蹈擔當、普通話擔當

12樓:地理知識我知道

隊伍名:tfboys(tfboys)

隊長名:王俊凱 歲數:18 別名(小名)小凱、凱凱、俊凱,小凱,凱寶,王小凱

身高:173cm(正在成長)

愛好:唱歌?演戲 小時候上學口令:天天向上,好好學習 優點:他天天向上,他好好學習

王源 歲數:17 別名:源源,小源,王大源身高:169cm(正在成長)

愛好:畫畫,唱歌 小時候上學口令:天天向上,好好學習 優點:他天天向上,他好好學習。

易烊千璽 歲數17

別名:千璽,千千,烊

烊,璽璽

身高:169cm(正在成長)

愛好:什麼都喜歡(不挑剔)

小時候上學口令:天天向上,好好學習

優點:他天天向上,他好好學習

易烊千璽和王源,王俊凱相比是不是最火的成員?

13樓:汙主天下

因為我個人喜歡千璽,所以我肯定覺得他火,但其實三個人都很火都很好。

tfboys是時下最火2000後組合,其中代表作一首《青春修煉手冊》紅遍大街小巷,組合由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三個滿滿正能量的陽光少年組成。

剛出道易烊千璽不被看好的外形現在卻乘上了大眾喜歡看成熟、穩重的風口。在影視作品出世之前拍攝的諸多備受好評的硬照現在看來也像是為他形象的鋪路石,《長安十二時辰》與《少年的你》中大展演技的他備受好評。從一開始最不被喜歡到現在最被喜歡,不得不說千璽的成長速度很是驚人。

雖然易烊千璽的名氣很大,但是他依舊保持初心,他參加節目 一直保持謙遜的態度。越長大越有男人味,五官輪廓散發型男魅力,尤其是眉宇間透露著高冷比剛出道時更有氣質。

現在千璽資源很好,只要是他出演的,沒有差評。資源決定一切,有資源會越來越紅,王源因為現在國外求學,資源並不出眾,熱度就沒有以前那麼高。王俊凱現在流量也很高,但可能資源並不是特別多。

因為出色的舞蹈特長,加之千璽本人也喜歡,所以五歲的易烊千璽,就開始參加各大綜藝節目了。為人低調   , 尊重長輩   。值得所有人喜歡的偶像實力派。

以前最不火的人是千璽,但是男大十八變。他越長越帥,顏值逆天,成為tfboys中最帥的了。千璽現在已經是亞洲男神排行榜第一名,成為tfboys中最火的了。

當然三小隻都很火也都很努力,期待他們的以後。

大家怎麼看?

14樓:

我覺得他們三個都挺火的,都有很多粉絲喜歡他們,沒有辦法給一個確定的答案吧。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三個人都差不多吧,各有長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他們三人都有各自的粉絲,相差不多。

17樓:淺默

他們一樣的吧,名氣都差不多

18樓:輕羅小扇

相比之下,三人中確實他比較有名些

19樓:鶴

帝國不比較,招黑,請刪除這個問題

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喜歡喝什麼飲料

王俊凱 海之言。王源 阿薩姆奶茶。千璽水動樂 請問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喜歡吃什麼蔬菜,什麼水果,什麼飲料,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和他們的具體資料是 小凱喜歡海之言,源源喜歡茉莉蜜茶和阿薩姆,千璽喜歡水動樂。小凱喜歡西瓜,源源喜歡檸檬。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喜歡吃哪同一種食物 小凱 喜歡的食物 漢堡 重慶小...

王凱王源易烊千璽都唱過什麼歌,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都唱過什麼歌

奶味小源 王俊凱 我的歌聲裡 小情歌說好的幸福呢 再見七里香 紅玫瑰紅塵客棧 繼續 給十五歲的自己 rolling in the deep 安靜不要說話 愛的供養 那些花兒 囚鳥清明雨上 最初的夢想 不要說話 哭砂稻香 蝸牛王源 殘酷月光 孤獨患者 傳奇心有林夕 類似愛情 棋子再見 龍捲風雪人 看得...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

目前公佈的是千璽喜歡橙色和紅色,但是總體來說呢 千璽喜歡深色哦!哈哈,希望能給你幫助吧!大家以後有什麼關於tf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們 tf問題諮詢臺哦 易烊千璽喜歡紅色。他個人應援色 紅色目前公佈的是千璽喜歡橙色和紅色。應該是紅色的吧!不過我喜歡淺紫色 紅色,千璽的應援色。這個是他自己有回答過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