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親愛的,熱愛的》劇的導演,你會安排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如何向佟年表白

2022-01-12 10:33:35 字數 5761 閱讀 5587

1樓:職場小雨滴

我覺得原本編劇寫的就已經夠好了呀,雖然我不是原著粉,但是我還是挺滿意的,韓商言把佟年從學校接到他們家去,佟年在陪爺爺聊完天之後,就跟韓商言到了外面的院子裡,韓商言不自覺的就跟佟年聊到了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不就是一種變相的自我介紹嘛。

我不知道這是韓商言事先計劃好的,還是他當時看見佟年就情不自禁的說出來了,但是很明顯,他在之前就已經開始對佟年動心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喜歡他,直到後面佟年跟他說分手吧,他才覺得有一點心痛,終於認清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可能就是那一刻,他下定決心要跟佟年表白吧!

我覺得這種表白方式,即直接又很浪漫,韓商言先是對自己進行一番自我介紹,同時也是一番自我批評,他一系列自我否定的臺詞,真的讓我笑了好久,天啊,世界上居然有這樣推銷自己的人,而佟年就是那個買單的人,這兩個人的愛情,一個愛的不經意,一個追的奮不顧身,確實是我夢想中的愛情真正的樣子。

後來,韓商言直接就問佟年:我再問你一遍,你真的想分手嗎?韓商言以為佟年會考慮很久,所以拿起了糖紙,可是就在他剛舉起糖紙的那一刻,佟年就很果斷的回答他,她說她不想分手,一臉堅定的樣子,嚇壞了韓商言也嚇到了我,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真的會不顧一切,跨越年齡的差距。

2樓:

經過一段時間的別離,倆人心中對對方的思念越來越深,然後在某個場景的突然見面。

3樓:高中陳老師

直接一句話將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等待佟年給出答案,不需要過多的去搞浪漫的氛圍。

4樓:那就

不過我是這部劇的導演,我會寫一個紙條,然後給佟年,因為韓商言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他扮演的這個角色是不可以主動向其他人告白。

5樓:李永勝

如果是我,我肯定會讓韓商言故意惹女主生氣,然後再在不經意間製造一個大大的驚喜和浪漫,然後再求婚,這種巨大的反差肯定特有感覺。

6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如果表白的話,可能就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因為這樣才符合韓商言的人設。

7樓:笑飲孤鴻

我會安排他們在一個特殊的場合直接表白,個人就非常喜歡這種的表白方式,會讓他們順利走到一起的。

8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我是編劇的話應該去尊重原著的編排,即便是有出入也是不大的一些細節,不會破壞原著整體要表達的想法。

9樓:職場高達

我會安排他倆在一個非常浪漫的情況下去表白,這樣能非常增加電視劇的吸引力,也符合觀眾的心,

10樓:南宮釋修

那些一封非常真摯的信,這是自古以來最浪漫的事情,而且也能夠體現出主角的真心,用這種方式是最好的了。

11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我會安排韓商言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偷偷的親向佟年一下。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佟年是傻白甜嗎?為什麼李現喜歡她?

1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楊紫和李現出演的新劇,正在熱播中,倆人的感情線從一開始是暗戀,慢慢變成男主對她在意起來。多甜少虐的劇情,讓人非常放鬆。

楊紫平時出演的角色,多半是傾向可愛類的,有些角色還顯得有些傻白甜。在《親愛的,熱愛的》中,她扮演的佟年,也屬於小巧可愛型的,但是這並不是全部的她。若這個角色的全部表現就是「傻白甜」,那麼李現飾演的男主韓商言也不會喜歡她。

不排除這個小姑娘長得很好看,但是爺爺給韓商言介紹相親的表姐,長得也不難看,只是老氣了一些。所以韓商言能喜歡上佟年,首先不全是因為她的長相。其次,也不全是因為她的可愛。

韓商言是個外冷內熱的人,自己的情感不輕意說出。當年的退役,給年少的他帶來了很大傷因。對他自己還有熱愛的事業都帶來了不可言說的痛苦。

所以,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俱樂部,還有那群像極了當初為夢想而奮鬥的小孩們。為了自己和他們,他放棄了談戀愛,放棄了各種娛樂生活。佟年一次次有意無意的出現,他看到了這個也是為自己努力的人。

他不自覺地多看了幾眼總在眼前晃的小女人。

總覺得,佟年能這麼快走進韓商言的心裡,戴風是個大功臣。要不是每次都有他的神助攻,韓商言不會這麼多注意到佟年。先是他把佟年兩次帶進了比賽現場,引導其他的隊員一起誤會。

讓隊員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地韓商言面前提起有佟年這個人,讓韓商言注意到。

對於佟年來說,那天是個讓人嚇到暈倒的小確幸,沒想到,他們的再次相遇來得這麼特別。兩家爺爺是世交,韓爺爺又這麼喜歡她。在吳白和韓爺爺的助攻下,兩人的紅線是纏得越來越緊。

韓商言自己沒發現,在他那張冰冷的臉下,已經有了愛情的味道。他已經不願意看到佟年失望的表情,開始違心做了一些談戀愛的人才有的動作。當機會一次次出現時,把握住,你就會越來靠近。

佟年和韓商言是有緣的,不斷地偶遇,加上各種神助攻,佟年的暗戀也轉正成了他明正言順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可不是傻白甜,她看上去是乖巧可愛、莽莽撞撞的傻白甜,事實上卻是個十分低調的聰明學霸,並且還是知名的網路歌手,在15歲就能考上大學,20歲研究生就讀,修的還是雙學位,並且學的是計算機專業,瞭解各種網路技術還能協助到韓商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都是傻白甜,智商不高。但是佟年生活中,學習中,人際交往並不是傻白甜,是一個即聰明又努力的人。

15樓:樹二驢說事兒

佟年並不傻,她喜歡韓商言並努力讓自己加入他的生活,理解並支援他,所以韓才會喜歡上她。

16樓:

首先是佟年比較可愛和單純,其次是佟年是唯一一個支援他的職業和夢想的人,所以李現喜歡她。

17樓:浦西東

佟年在劇中是一個高智商的學霸,不是什麼傻白甜,肯定是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18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佟年不是傻白甜,只是比較單純。她對李現的包容與引導對李現來說的意義是其他人無法企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喜歡她的單純、善良吧,還有佟年對李現的那份痴情。

20樓:喚醒你的腦洞

沒有那麼多的壞心思,不會活的太累。

21樓:愛笑的li小貝

我覺得是佟年戀愛中是一個傻白甜,不是男人們都喜歡傻白甜嗎。

《親愛的,熱愛的》中佟年被學長表白,這會促使韓商言意識到佟年在心中的地位嗎?

22樓:愛小熊

我覺得肯定會的,首先佟年是對韓商言一見鍾情的,起初韓商言並不是那麼喜歡佟年,而佟年也是小心翼翼的接近他,不想給他造成麻煩。慢慢的,韓商言被佟年感化了,而且學長也在一直告白佟年,所以韓商言感覺到了危機感,漸漸的意識到了佟年在自己心裡的地位。

佟年一直被鄭輝學長暗戀,鄭輝學長也是鍥而不捨天天送果汁,本來兩人還是有大把機會在一起的,可是因為鄭輝性子軟糯,多次想要告白,但是最終都是錯過了。佟年情商低看不出學長對自己的不一樣,身為情敵韓商言則是敏感的多。兩人在第一次鬧分手的時候鄭輝想要告白被韓商言打斷,二次亦然,沒想到鄭輝不死心,竟第三次告白佟年,不巧的是這次還被韓商言偶遇。

韓商言警告鄭輝撬牆角,這都已經第三次了,小心我收拾你!鄭輝後知後覺,反應一會才知道韓商言和佟年在戀愛,一臉震驚縮著脖子只能尬笑。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鄭輝到佟年宿舍瘋狂表白,佟年被嚇到直接拒絕。我覺得這個行為極端又瘋狂。有的時候,真的是不明白鄭輝作為一個大男人,在喜歡的人面前,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反觀佟年,她對韓商言一見鍾情,並立馬了倒追的攻勢。佟年和鄭輝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一個極大的反差。倘若佟年不先表白,韓商言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這個與自己相差10歲的小姑娘。

23樓:pi皮木偶

當然會啦,一開始感覺她沒有什麼很重要,但是當他逐漸不出現在你的視野當中。你就會開始一問她怎麼了?她為什麼不過來了,就會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她了?

24樓:玄葉言語

我認為會的。韓商言這樣子的人喜歡逞強,自己明明喜歡卻不說出來。所以佟年被學長表白會讓還是有一種危機感,從而會意識到佟年在心中的地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喜歡一個人嘴上不說,也會從眼裡流露出來的,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呢被別人表白,肯定會有一定的醋意,所以會意識到佟年在心中的地位的。

26樓:旁爾煙

好喜歡這部電視劇,韓商言看到佟年被學長表白肯定會心中有所嫉妒,怕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搶走,所以他看到佟年學長立刻斷了學長的念想

27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會,因為大家都一樣,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惦記上了,你就會有危機感,所以韓商言肯定會明白佟年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都是佟年追的他,韓商言是一個不懂得愛人和人溝通的人,慢慢的他被佟年感化了,所以說佟年的師兄像佟年表白,韓商言會意識到佟年再他心裡地位,是個男人都會有這樣危機感,

29樓:sy逆刀鋒闖天涯

當然會了,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盯上了,任誰都會有危機感,擔心被奪走,擔心失去,這種危機感會促使韓商言意識到佟年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30樓:

肯定會啊,韓商言就是喜歡吃醋那種,一旦發現情況不對,肯定會想要提高自己在佟年心中的地位啊,這種人就是嘴上不說心裡在意。

31樓:蕎哈哈

我覺得當然會啊,這會讓韓商言有危機感,怕別人搶走佟年,這會讓自己更加想擁有佟年,更加愛護佟年。

32樓:科學並不難

當然啦,韓商言對此可是非常吃醋的,不過個人還是很不喜歡學長這個角色的,支援小魷魚和韓商言甜甜的愛情啊

33樓:

會的,基本上如果自己有點喜歡的女生,被別的男生表白,正巧自己又在場,心裡肯定不是滋味,而且會珍惜佟年,在心中的地位提高

34樓:哦尼醬尼

會的,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惦記,肯定會反思一下的!連反思都不會,說明他一點兒都不在乎,那就趁早離開比較好!

35樓:盡力而為

這肯定可以促使啊,這就叫冥冥之中自有註定,到最後肯定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相互之間在心裡還是比較重的肯定會的。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青春愛情劇中,哪個情節讓你覺的「甜得_死人」?

3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該劇由原著**《蜜汁燉魷魚》作者墨寶非寶親自擔任編劇改編,講述楊紫飾演的軟萌少女佟年,對李現飾演的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原著的貼合以及楊紫和李現表演上的高度還原,令原著粉及劇迷們對童顏夫婦之間的甜蜜愛情,羨慕不止,也撬動了萬千少女心的夢幻愛情。

我們就盤點一下男女主之間甜死人的瞬間吧。剛開始就在韓商言開啟心扉接受佟年的表白階段,男女主剛剛體會到甜甜的愛情時,本劇來自丈母孃的實力反對,令這對初戀小情侶被迫分手。站在佟年媽媽的角度,非常理解她的感受,畢竟韓商言開始給所有人的印象都非常差。

而佟年媽媽心疼女兒,又加上兩天之間的年齡差距太多,自己從小寶貝到大的女兒,第一次戀愛竟如此卑微。心疼佟年!前一秒還在初嘗初戀的甜蜜,才剛將自己的初吻送給心愛的男神。

後一秒竟莫名其妙被討厭,難怪佟年如此這般焦急,卻根本不知道緣由,也不知道gun神冷漠背後藏的祕密。

所謂追妻這才是個開始,自己虐自己,韓商言是個狠人!接下來開始來自韓商言的口嫌體直表演吧偷偷出國,臨行前也要偷偷看看小孩,看著小孩獨自騎車上學後,才放心離開。交叉錯過的是彼此在意的愛。

晚上爬樹偷看佟年,還被小區保安抓個現行。高冷gun神這個行為要是被粉絲看到或者被kk隊員看到,估計眼珠子都要掉一地呀。從此gun神英明神武的形象蕩然無存。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臺詞被批用力過猛,你覺得劇中還有哪些你無法接受的男主臺詞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最近非常的火,男主角李現也因為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很多人認為,李現的臺詞,有些用力過猛。那些顛覆了我們想象的臺詞,讓人感覺特別的奇怪。李現在出演這部電視劇之前,也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作品,有過許多自己的作品,並且在那些作品中都比較的出色。比如之前的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還有都市情感...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劇中你最不喜歡哪個角色的出現

在現在的熱播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當中,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由楊紫飾演的女主角兒佟年,因為她正常的時候還挺正常的,一旦到了看見由李現所飾演的韓商言面前,怎麼就跟抽了羊角風似的,一會兒和人家膩膩歪歪的,等人家好不容易對她有點兒那意思了,她又開始各種作,然後把那原本那有點兒的意思給作成了沒意思了,反正目...

《親愛的熱愛的》已經結束了,你會不會也幻想自己有很甜蜜的戀愛呢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的男主韓商言真的是滿足很多女性對自己另一半的嚮往,我看了之後也會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個特別甜蜜的戀愛,我肚子疼的時候,他會默默給我做飯,默默做家務,為了我做很多事情,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偷偷找出我難過的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的去哄我,大部分女生都有這種幻想吧。戀愛本身是相互的,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