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出演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後常上熱搜,為什麼突然就火起來了呢

2022-01-12 10:33:43 字數 6291 閱讀 2470

1樓:n魚子醬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之後,可以說李現大火,微博粉絲噌噌噌的往**。一票女生紛紛爭當「現女友」。可以說他把「韓商言」演活了。拿楊紫的話來說,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韓商言」。

劇中韓商言的人設非常的討喜,有顏有財有才的追夢「大叔」 ,戀愛起來的可愛和冷酷的外表形成很大的反差萌,戳中妹子們的少女心。這種劇情和人設真的很圈粉,而李現又很好的把這個角色詮釋出來了。這個人設和他的外表也非常的相似。

李現的樣貌並不是一眼帥哥,屬於耐看型,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的帥哥。可能你剛開始看的時候不會發現他的魅力,但是把這個劇看進去之後會發現他的迷人之處。

而且韓商言的人設也是妹子們夢寐以求想要的男朋友形象,他給予佟年甜甜的戀愛讓人欲罷不能。這樣有自身個人魅力的男主怎能叫人不愛。而且女孩子們看電視劇真的是看一部換一個老公。

這部劇既不會太過於瑪麗蘇又非常的甜,可以說是甜度的剛剛好。

之前李現接的戲更偏向於硬漢的角色,他演繹的也很好,但是那樣的劇本更是鍛鍊人,但是可能男生喜歡的會更多一些,而女生的追星程度可比男生厲害很多,所以圈粉還是偶像劇來的快一些,他這種從硬漢轉型偶像劇的反差萌感真是牢牢抓住了一波女生的心,但是要想熱度持續,還需要更多的作品和與粉絲的互動來鞏固。

2樓:庠序教孝悌義

你像這個演員非常的到位,她的演技表演非常的精湛表演技術呼之欲出,她出演電視劇親愛的後,上熱搜,這就是它突然火起來的原因,原因因為現在網路科技非常發達,很多觀眾都不會放棄一個演員,好的演員,他們畢竟會捧他,讓他紅起來,讓他火起來。

3樓:安之淺笑之

演技好 顏值高 加上電視劇比較甜 還有劇組操作

4樓:

現在的明星火不火就看一部戲受不受歡迎,只要一部戲火了,裡面所有的演員就一步登天了,還有就是經紀公司在後面推波助瀾,演員臉蛋子要是在漂亮點,不紅都難,有沒有演技都是後話了,現在有多少所謂的影視明星那演技真是尬啊!

5樓:軒軒見

這不是很正常嘛,有很多人因為看了電視劇,很喜歡李現扮演的角色,所以很粉李現。有了電視劇的關注度,演員本身就有流量,不就火了嗎。和當下許多演員明星火的方式差不多呀。

6樓:郗甘

演的角色討喜,顏值也挺能打在加上各種平臺上都在宣傳,而且他本事已經出道九年了,有一定的實力在。

7樓:大頭楠楠

因為李現在裡面演的角色和他的形象很符合,就是他的演技很好的把這個角色演了出來,把這個角色的一舉一動都演的也恰到好處。

8樓:殼殼農門

因為他自己的演技好吧,而且在親愛的,熱愛的的電視劇男主角性格是好多女生心目中的男友。

9樓:科學並不難

主要是演技好,宣傳也很到位,所以李現就在這個夏天就變很火了,很多人都很喜歡李現,不僅僅是因為他的演技

10樓:蕎哈哈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個劇,因為這個劇很甜,讓現在的女生都陷入了戀愛幻想中,還有就是因為團隊的營銷,在提熱度。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親愛的人愛的這部電視劇我也看了。裡邊的離線。非常,嗯,是一個正式的。

現在男孩兒。很有責任心,是是一個冷清的人,嗯,他不是那麼愛說愛笑的而是一個非常嚴謹的人。他為人處世很謹慎。

這個人。這個人對別人的關愛也是非常有價值。

12樓:

因為李現的演技和顏值實力圈粉一大波,再加上這一部劇的劇情,雖然說很甜,但是還是有坎坷,也造成了不斷上熱搜的原因。

13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因為李現很帥,再加上現在人都喜歡甜甜的戀愛,暖暖的戀愛,還有楊紫,兩個人配合起來,甜甜的,是很多女生的理想戀愛。

14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李現也並沒有真正的火起來,只不過是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隨著電視劇的結束,李現的熱度也有所下降。

15樓:清香百合

比鹿晗的小白臉強多了

16樓:呈儀炎

因為電視劇裡這個角色非常圈粉

17樓:1和看風景

還不是現在網路發達,引起了人們的好奇心,都是些吃瓜群眾

18樓:盡力而為

他在這部影視之中擔當的角色也是非常的強的,比其他的明星看起來更突出一點,之所以會火起來,還是別人**後對他喜愛吧。

《親愛的熱愛的》男主角李現屢上熱搜,為什麼他突然就火起來了?

19樓:昏昏線

李現在拍攝這部電視劇之前還拍攝過其他的作品,但我覺得他之所以火,是因為這部電視劇的人物設定實在是太符合他了。而且這部電視劇非常的輕鬆幽默,作為一部偶像劇,它讓人覺得非常的親近,非常的現實,不再是那種異想天開的幻想。每個女生都期待一場完美的愛情,這部電視劇裡的男主人公就深深的打動了她們。

而且女主角活潑可愛,也不是傳統的傻白甜,這讓許多女性觀眾有了代入感。我認為兩人的cp感非常的好,看起來就非常的登對。很多女粉絲同時喜歡男主角和女主角,並不會因為他們在劇中親熱的表現而感到吃醋,我覺得作為一部偶像劇,能實現這一點非常的難。

李現本人的粉絲也是噌噌的漲,這個夏天這部電視劇絕對是他事業的轉機。我覺得他的火並不是突然的,而是厚積薄發。因為他已經出道了很長時間,儘管參演的一些作品反響平平,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努力的演員,他的演技在不斷的提高,也值得觀眾們推敲。

如果這部電視劇換一個男演員來接的話,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效果了。畢竟長得帥的演員那麼多,但是能把一個角色表演得這麼好,完整度這麼高,還讓觀眾們一點都不反感的,實在是少之又少。他的火絕對不是突然,而是不斷修煉自己的結果。

我覺得他能火,跟他選了這個劇本也有關係。

2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因為他在電視裡面,飾演的是一個比較高冷霸道的男主,他和佟年之間的感情戲十分的甜蜜,不少女生看了都有想和他談戀愛的衝動,所以他就火起來啦。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覺得吧,他能夠上的了熱搜,那麼說明他這個人呢確實有一定的能力,而且能夠得到大家的關注,說明她也是很幸運的。

22樓:舊舊影視點評

李現本身就長得很帥,他最近在電視劇親愛熱愛的中飾演韓商言,韓商言很傲嬌,有理想,有責任感,得到大家的喜歡。

23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這部電視劇的角色為他帶來了很多的粉絲,李現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對待演戲也是很認真嚴謹,所以才會這麼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在劇裡的表現。他的那些撩人的小動作和話語,真的能撩到這些女性朋友的心。而且李現的顏值也很高,很帥氣。

25樓:影視小迷叨

這是有著多方面原因的,他本身的個人形象就非常的帥氣,而且演技也是受到大家肯定的,所以他火起來是非常正常的。

26樓:怪味兒逗啊

李現突然火起來是因為他在劇裡的表演非常有感染力,讓別人看到就會以為這不是電視劇,這就是現實生活。這也是他自己的能力換來的成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呀。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他幾年如一日的嚴格要求自己,身材管理的很好,每一個角色都認真對待,回看他之前的作品,可以看出他是顏值和演技並存的,但是醋要一個契機,現在契機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帥 還很甜哈哈

李現出演過很多作品沒火起來,為什麼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突然人氣暴增?

29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親愛的熱愛的》火遍熒屏,無論是微博上、朋友圈裡,甚至各種女生的手機屏保、電腦螢幕上全部都是「現」男友,李現在裡面扮演一個高冷的、霸道男老闆,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那為什麼李現為演《河神》沒火,但演《親愛的熱愛的》火了?

一、李現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在專業方面沒的說。憑藉帥氣的外表,成熟的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熒屏形象,而且他遇到了一個好的搭檔「楊紫」。楊紫的甜蜜可愛、萌萌噠的青春少女形象與李現酷酷、痞痞的形象完美的結合,夢幻般的情侶情景出現在大眾面前,備受青年少男少女的青睞與追捧。

二、劇本中「韓商言」的人物形象與真實的「李現」完美的結合,帥氣的外表、嚴肅中略帶痞氣也是李現現實生活中的狀態,他**般的微笑,充滿靈氣暖意的眼神虜獲了眾多少女與觀眾的心。在劇中「韓商言」有這樣一段話:「過去兩年零三個月,贏過、輸過、笑過、哭過,被質疑、被緋聞、被非議、被黑幕,從未辯解,無需辯解。

今夜華筵終散場,功成名遂,滿目荒唐」。當時這段話在網上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熱,說的是那麼的帥氣、堅定。

30樓:祖硯齋主人

李現的形象最適合冷峻的表現,其實,在這部戲裡,他的內心在燃燒,但觀眾只看重外表。

31樓:執筆寫流年

因為劇本好,他演的也很好,圈粉又多,就一下子火可。

3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嗯,我覺得應該是時機還沒有成熟。

3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真的不好找,原因不是特別的清楚。

3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因為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的角色適合他

35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因為這個角色適合他,就可以火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部劇演的是真好。

3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因為這部劇是真的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真的是真的很好看的

李現拍了很多劇,為什麼《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火了?

39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一個演員能夠一炮而紅,我覺得這個是看機遇的,因為像趙麗穎的話,他也是跑了十年的龍套,之後演了《杉杉來了》這部劇才火的呀。

40樓:塗塗圖兔在路上

韓商言的霸道總裁的人設,整部劇甜寵風格,是時下最流行的元素。加上李現自身條件過硬。演技好,長相好,身材好。不火誰火。

41樓:錳錳寶

因為李現在裡面飾演的韓商言這個角色很討喜,符合廣大年輕人的口味,都喜歡這種霸道總裁的戲份,也是廣大女孩子的夢想

42樓:夜下小風箏

這部劇很貼近現在的時代,劇本也正中了觀眾的喜愛,主角的選用也做得好好。

為什麼《親愛的,熱愛的》播完之後,李現人氣迅速下降?

43樓:積木魚

每部電視劇都是一樣的,它可以把一個明星在一段時間內迅速碰紅,但是熱度過了以後,明星的名氣就會下降。隨著《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的火爆上映,在全集**之後,還是有其他的影視作品上映的,所以說李現的熱度就會逐漸的被降下來,隨之而來的,就是其他明星的熱度迅速上升,

這也是娛樂圈一個更新換代的中正常現象。但是我自我感覺,李現人氣下降的速度並不快,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李現和支援李現了。之前因為這部電視劇的爆火,其實是因為很多年輕的觀眾邊追劇邊發微博,把他們倆個人的熱度刷出來的,因為電視劇一天兩集,讓大家看得十分不過癮,大家都會發微博,共同討論吐槽,順便花痴一下李現的容顏,

所以說《親愛的,熱愛的》熱度開播之後可以說是迅速上升了,而李現也是頻頻的上熱搜,粉絲以上百萬的速度上長著,但是前段時間《親愛的,熱愛的》全集被**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不光電視劇收視率下降,而且關於男主和女主的熱搜也是越來越少了,沒有那種熱度了,

44樓:餘馳

並不是迅速下降吧,那是因為一部戲過後需要段時間,不管是他自己還是觀眾,需要時間去琢磨思考,他怎麼才能演更好,觀眾又期待他的新作品。

45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本身許多人喜歡是因為喜歡韓商言,而這部劇播出之後,自然播出之後韓商言人氣也就下降了,所以李現人氣也急劇下降。

4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因為他本身就是隨著親愛的熱愛的這一部劇而火的,當時這部電視劇使她一夜爆火。然後粉絲們在追劇的時候,然後買他代言的一些東西,尋找他的足跡,但如今不玩了,他的人氣就會下降。

47樓:蕎哈哈

當時喜歡李現也是因為這部劇,因為這部劇中的韓商言的角色讓許多女生都很喜歡,但是大部分都是一些劇粉,後來電視劇播完了,熱度也就下來了。

最近大熱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女主楊紫力挺李現,說他不是一夜爆紅,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李現雖然不能說是一夜爆紅,但是他現在的紅確實跟之前他的名氣相比較的話,還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夜爆紅了。其實在這部電視劇熱播之前的時候,李現他已經是多個電視劇的一些男主角了已經可以說是在電視劇當中有一個不錯的地位了吧,但是他也自己足夠的努力,然後爭取到了親愛的熱愛的這一男主角的角色,然後因為自身之...

電視劇《親愛的自己》有哪些槽點

昨天,由楊紫 娛樂影響力人物榜第5名 和李現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正式播出。這是一部以職業電競為背景,改編自網路 蜜汁燉魷魚 的電視劇。由於 原本就具有廣大的粉絲群體,所以這部劇一經開播就備受關注。親愛的熱愛的 四大槽點 李現演戲只會皺眉,楊紫臺詞有漏洞 原本以為,出演了 香蜜沉沉燼如霜 ...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臺詞被批用力過猛,你覺得劇中還有哪些你無法接受的男主臺詞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最近非常的火,男主角李現也因為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很多人認為,李現的臺詞,有些用力過猛。那些顛覆了我們想象的臺詞,讓人感覺特別的奇怪。李現在出演這部電視劇之前,也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作品,有過許多自己的作品,並且在那些作品中都比較的出色。比如之前的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還有都市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