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壇五位90後美女 張常寧榜上有名,第一是誰

2022-01-12 10:33:45 字數 6329 閱讀 1209

1樓:女排一點通

中國體壇5大素顏美女,張常寧80分,惠若琪90分,後2位100分都少中國體壇5大素顏美女,張常寧80分,惠若琪90分,後2位100分都少中國體壇5大素顏美女,張常寧80分,惠若琪90分,後2位100分都少

2樓:體育叮叮咚

張豆豆。她是藝術體操運動員,她的長相和氣質非常完美與藝術體操這項運動相契合。

3樓:木木林

排名第一的是惠若琪。中國體壇5位90後美女張常寧榜上有名。而在其中排名第一的則是我國女排運動員惠若琪

4樓:sugarry橘子

第一名就是她自己,因為是排球運動員,張常寧身材高挑,顏值出眾,是很多人心中的夢中女神。

5樓:黑貓貓崽崽

第一就是張常寧,有著很高的顏值,五官十分精緻,氣質方面也是非常出眾,身材也很好。

中國體壇五大90後美女:張常寧惠若琪上榜,榜首是誰?

6樓:爆侃小哥

中國體壇五大90後美女:張常寧惠若琪上榜,榜首美到沒朋友!

中國體壇中美女如雲,各個運動專案中中會出現一兩個讓人眼前一亮的美女運動員。這些美女運動員不僅顏值出眾,而且她們的實力也讓人佩服。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體壇五大美女運動員。

第一位:張常寧

張常寧出生於2023年的江蘇省,從小排球天賦出眾。曾經張常寧一年之內實現了從三連跳的壯舉,一路進入到了中國國家隊中。之後代表中國女排出徵世界賽場,最終奪下了世界冠軍。

2023年,他還獲得了「2023年度影響力人物」以及年度體育人物的榮譽,張常寧是實力和顏值並存的女排運動員。

第二位:惠若琪

惠若琪2023年出生遼寧大連,是前任中國女排隊隊長,現在已經宣佈退役。192釐米的身高,讓他在比賽場上能夠輕鬆扣殺。2023年裡約奧運會他和隊友打敗了塞爾維亞,中國拿下了久違的奧運金牌。

惠若琪除了實力之外,他的顏值才是最讓人矚目的。**白皙五官精緻,尤其是場上認真比賽的狀態讓人著迷。

第三位:李子君

李子君是出生於2023年的吉林省,是花樣滑冰的選手。她從小就對花樣滑冰十分感興趣,因此從小就接受訓練,天賦出眾很快被教練看中。之前還曾在美國接受專業訓練,回國後一舉拿下了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以及全國花樣滑冰大滿貫的成績,這年她十六。

李子君的長相甜美,身材高挑。李子君年紀輕輕還有很長的時間,讓她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榮耀。

第四位:劉湘

劉湘出生於2023年的廣東省,是一名游泳運動員。他出生在體育世家,因此她的身上具有很強的運動細胞。天賦加上良好的體育環境,讓她從小就熱愛運動,最後她選擇了游泳。

起初她並未對游泳感興趣,直到她第一獲得游泳冠軍才徹底愛上了游泳。愛上游泳的她一發不可收拾,最終登上了國際舞臺。

第五位:張豆豆

張豆豆出生於2023年的山西太原,是中國藝術體操運動員。這位年輕的藝術體操小將顏值是最受人關注的,瓜子臉**白皙,大大的眼睛十分惹人喜愛。不過除了顏值之外,她的體操技術也很過硬。

讓人不禁感嘆明明可以靠顏值非要靠實力。

7樓:體壇剖析者

劉湘。劉湘是一名九零後泳壇女神,**白皙,美若天仙,身材爆表。

8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張常寧,依舊是女排隊員,現在的顏值擔當,非常漂亮的一個運動員,而且實力很強。

9樓:黑貓貓崽崽

榜首就是張常寧,在排球運動方面有著很是優異的成績,而且顏值非常高,氣質出眾。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女排選美還不夠格,選美最後一名都排不上,一些人瘋了,沒章法亂作為。

國內體壇90後女運動員,最美的是哪幾個?

11樓:樂正憐煙

中國田徑葛曼棋,顏值與實力並存

盤點中國體壇五位女神都是誰?

12樓:凌晨體壇

毋庸置疑,在我國的體育界有很多非常優秀的體育運動員。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一次又一次地為我國取得優異的成績。同時在我國的體育界也有很多顏值超高的運動員,今天就要給大家介紹五位中國體壇的女神,她們就是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要靠才華的人。

她們分別是劉璇,潘曉婷,惠若琪,李博雅以及何姿。她們無畏身處於不同的體育專案中,但是她們在各自的體育專案中都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績。

惠若琪她是我國前中國女排的隊長。她被稱為中國女排第一美女,惠若琪的身材非常的好,顏值也超高。惠若琪的身高高達1.

95米,她擁有一雙大長腿,為她吸睛無數。惠若琪在賽場上非常的嚴肅,惠若琪所取得的成就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在賽場以外,惠若琪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的人,她非常的喜歡交朋友。

她也經常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中晒出自己的一些日常,贏得了廣大網友的喜愛。

潘曉婷擁有「九球天后」之稱的潘曉婷,可以說實力非常的強。潘曉婷是一個職業的檯球運動員,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她取得的成績非常的優異。而且潘曉婷非常的漂亮,她總是能夠給人一種非常獨特的氣質。

她身上這種獨特的氣質非常的有魅力,深深的吸引著很多粉絲。

李博雅李博雅是一名中國的女子冰壺隊運動員,在2023年的冬運會上,李博雅剛一上場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大家都覺得她的長相十分的出眾。不僅如此,李博雅的冰壺實力也是相當強的。很多人都說為了李博雅要堅持看冰壺比賽。

何姿何姿是我國的跳水運動員,她擁有「跳水皇后」之稱。說到何姿,我們就不免得想起來何姿的男朋友秦凱在奧運會上向何姿求婚的這件事。這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事情,當時令很多人非常的羨慕。

何姿的顏值非常的高,深深地吸引著一大波粉絲。

劉璇劉璇是我國體操隊的一名運動員,在劉璇的職業生涯中,她曾經多次拿到過個人體操賽的冠軍。有一句古話說,自古體操出美女。劉璇來自中國體操隊,她的顏值相當的高。

退役以後,劉璇進軍娛樂圈,她曾經參演過多部電視劇,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在此我們也祝福著五位美女,今後生活能夠順順利利。

13樓:旗春華

在我的眼中,中國體壇最美的五位女神是,排球運動員孫玥,乒乓球運動員張怡寧,羽毛球運動員王適嫻,體操運動員張豆豆,跳水運動員伏明霞。

14樓:sugarry橘子

這五位女神是排球運動員惠若琪,九球天后潘曉婷,冰壺運動員李博雅,體操運動員劉璇和跳水運動員何姿。

15樓:黑貓貓崽崽

盤點中國體壇五位女神分別是惠若琪,潘曉婷,李博雅,何姿,劉璇,她們都是顏值和實力並存的運動選手。

中國體壇最偉大的五位女運動員,第一不是郎平嗎?

16樓:爆侃小哥

中國體壇最偉大的五位女運動員:朱婷實力上榜,第一不是郎平!

中國是體育大國,同樣現在已步入體育強國之列。而在這個程序中,出現了許多偉大的運動員,古話說女子不如男,但前有花木蘭替父從軍,後有郎平帶領女排闖進世界盃。而除開女子在體操、游泳等專案裡取得的桂冠,在其它的體育專案中,中國女子運動員成為了一塊進入體育強國的重要敲門磚。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在各個體育專案中,中國最偉大的五位體壇女運動員。

第五位、葉詩文

在游泳專案裡,取得首位大滿貫的獲得者就是葉詩文。不僅僅是獎盃的數量,她同樣保持了多項的世界紀錄。跟以往的前輩相比,年輕的葉詩文在小小年紀就取得了讓國外體壇**驚訝的成績,從此就開啟了征戰國際體壇的路程,在中國新時代的游泳歷史中創下了濃重的色彩。

第四位、鄧亞萍

中國的乒乓球專案被譽為「國球」。而現在我們熟知的「夢之隊」就是女子乒乓球隊的榮稱。相信球迷們都知道乒乓球中有「大魔王」這個給最具有代表性球員們的稱呼,而第一位大魔王就是已退役的鄧亞萍。

她憑藉自己的高超球技不僅征服了觀眾,更憑藉自己賽場沉穩自信的氣魄征服了她的對手們。

第三位、朱婷

如果說乒乓球佔據了球類專案的半壁江山,那麼排球這項曾經沒有亞洲人領獎的專案,則更具有體壇強國的代表性。朱婷一個獨立的體壇女子英雄,不僅僅是帶領著團隊走向國際體壇,更是拿出了自己身為團隊主攻的氣勢,橫掃了世界各大比賽的mvp。

第二位、郎平

跟朱婷不一樣的是,朱婷代表了一個運動員該有的氣勢,而郎平則是中國女子排球的指路人。成功的人成就自己,偉大的人成就他人的同時併成就了自己。郎平就是這樣一位代表性的人物。

身為國家排球隊的教練,她帶隊讓中國排球走向世界體壇的頂端,並一直致力於培養中國排球隊員,推動中國排球事業的發展。

第一位、李娜

亞洲網球歷史上的傳奇,一個讓世界體壇認識到中國步入體育強國的人物。提起她,亞洲大滿貫得主,亞洲網球排名第一,在國際比賽中,多次取得桂冠。在中國完全不擅長的體育專案中,李娜以一個人的能力讓世界從此對中國的體育刮目相看。

在男子都沒有取得的成績中,李娜做到了。這五位當之無愧是中國體壇最偉大的五位女運動員,不僅僅開創了女子體育的歷史,更讓中國從此進入了體育強國的行列。

17樓:渣掉渣掉

是郎平,因為我覺得她奉獻了很多,挺偉大的。

18樓:浩宇星辰

不是,雖然郎平的貢獻很大,但是和第1名比起來還是相差較遠,第1名不僅僅是中國體壇最偉大的女運動員,甚至是世界體壇最偉大的女運動員。

19樓:黑貓貓崽崽

第一不是郎平,而是李娜,她是亞洲網球歷史上的傳奇,有著出色的實力以及爆發力。

中國十大美女明星排名裡第一是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1:迪麗熱巴

2:楊穎

3:趙麗穎

4:楊紫

5:關曉彤

6:楊冪

7:鞠婧禕

個人認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迪麗熱巴第二楊紫第三趙麗穎第四關曉彤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當然是孫怡了,第二陳鈺琪第三楊穎第四楊紫第五趙麗穎第六鄭爽第七高圓圓第八關曉彤第九迪麗熱巴第十宋茜

23樓:

景甜 張予曦 ...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趙麗穎,二是楊紫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當然是baby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應該是鄭爽

中國體壇女運動員有多美?中國體操界有幾位女奧運冠軍

中國體壇最美運動員 張豆豆榜上有名,榜首是男人的夢!競技體育是以成績論英雄的,而在這麼多年發展中,中國競技體育發展迅速,已成為世界上的體育強國。競技體育大部分講究快 高 強,但部分競技運動講究美,例如體操和花樣滑冰就是如此。在這兩個專案中是盛產美女的,每次世界大賽上都能看到一個高顏值的新面孔。所以今...

中國體壇最富運動員排名,都有誰呢

隨著中國競技體育事業的發展,湧現出很多優秀的運動員。他們在各自的領域為國爭光,在世bai界舞臺上展示了中國運動員的實力。贏得榮譽的同時,他們也收穫了不少經濟上的收益,不少運動員都是身價千萬。盤點中國體壇最富有的四大運動員 姚明僅排第二,榜首聞名世界。第四 劉翔 排在第四位的是著名跨欄運動員劉翔,劉翔...

我國體壇影響力最大的5位運動員都是誰

no.1許海峰 作為中國第一位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許海峰無疑在歷史意義和影響力上名列第一。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在男子手槍慢射60發中獲得了中國奧運歷史上第一枚金牌,實現了零的突破。在隨後的1986年漢城亞運會和1990年北京亞運會上,他贏得了許多金牌,並在隨後的世界錦標賽和亞洲錦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