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憑藉《親愛的,熱愛的》成為「國民男友」,他的演技怎麼樣,會成為一線男星嗎

2022-01-12 10:33:41 字數 6222 閱讀 5371

1樓:倫彥露

他的演技本來就很好啊,在河神裡的演技我就比較認可,現在接到了好的劇本憑藉自己的演技成為了「國民男友」不足為奇,有望成為一線男星。

2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可以,但是不算很出眾,至於一線男星的話,應該是有一點難度,畢竟他不算是那種可以變換角色的演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再努力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他的演技真的可以,無論是顏值高,還是演技方面,都是一個優秀的演員該有的特點。

4樓:豬柔柔的花房

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李現是科班的演員,經過這麼多年的歷練成長,只能說在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季節他火了,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我想他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一線男星。

5樓:邢莫

我覺得他的演技挺好的呀,成為一線男星吧,不是沒有可能的,畢竟李現這麼多年來也是很拼的,直到親愛的熱愛的釋放了它所有的魅力。

6樓:饕餮

李現的走紅已經圈粉全國女性,那是相當的瘋狂啊,他榮登所有女性的白馬王子。他的演技也是可以的,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更加有作為,會躋身成為國內一線男性。

7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棒的,只是一直沒有紅起來,可能是等待時機吧,現在正好是他的大好時機,所以可能會抓住吧,因為明星都是紅一時的。可能會成為一線男星,這個也說不準。

8樓:安爾海瑟薇

他的演技當然不用說,是非常的好呀,會不會成為一線男星還不一定,但我祝福他成為一線男星。

9樓:借晚凬

演技還行,但是一線男星還是有些難度,這種熱度一段時間就會掉了,就像之前楊洋飾演的肖奈。

10樓:玄葉言語

我認為他的演技挺好的,李現也出演過其他作品,在劇中的演技也是非常好的,我認為他缺少的是資源,等它火起來的時候資源不斷,會很輕鬆的就躋身於一線明星的行列。

11樓:

成為國民七月男友,李現在裡面演技還是很好的,和楊紫作為大學同班同學,搭檔的也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你如何評價李現的演技?

12樓:

而且像我們以前的看的霸道總裁的型別太多了,都會讓我們有視覺和審美疲勞,所以我覺得現在李現演的這個韓商言就挺好的,因為從李現在裡面的演技來看,韓商言不僅是一個外表很高冷的人,其實他是一個喜歡把什麼都放在自己心裡的人,因為像他們這樣的,都是喜歡自己承受一些事情,而對他們而言,要把這些事情說給別人聽也是很難的。

所以這樣的一個人一般都是事業成功的人,像韓商言他就是這樣,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其實內心應該也是一個比較溫柔的人,只是說不願意表現出來,所以就會讓人覺得很難和他接近。而且他也是一個很愛自己事業的一個人,畢竟成功之前必須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嘛,韓商言就是如此,他不僅熱愛自己的事業,還一直在為這些努力。

13樓:

我個人覺得原先比較偏向偶像派,經過這部劇的提煉,現在應該向著演技派轉變。

14樓:高中陳老師

還是不錯的,現在的他已經屬於為國民男友了,所有的人都在評價他那完美的演技。

15樓:那就

他的眼睛有時候有些浮誇,我當時認為他是偶像派,長得比較帥是小鮮肉,但我現在認為他正在朝演技派靠近。

16樓:職場高達

在我個人的看法中,親愛的熱愛中這部劇中李縣的演技非常好,也很投入,他很棒,我很喜歡他,

17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他是演技派,因為雖然他長得還不錯,但是比起當紅的小鮮肉還是要差一點,但是他之前的河神、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包括這部劇他的演技都不錯。

18樓:南宮釋修

演技還是非常可以的,在這一部電視劇裡,顏值也是非常好,演戲也很不錯,沒有辜負觀眾對他的信任,所以電視劇才能夠這麼火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表現很好,把韓商言的高冷帥演得很到位,演技可以沒得說,喜歡他,支援他,未來可期

20樓:靜待花開

還用評價嗎?紅透了七月的現男友,火遍了八月的現老公,後頭的,不敢再評價,請你繼續堅持你自己,加油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臺詞被批用力過猛,你覺得劇中還有哪些你無法接受的男主臺詞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最近非常的火,男主角李現也因為這部電視劇火了起來。很多人認為,李現的臺詞,有些用力過猛。那些顛覆了我們想象的臺詞,讓人感覺特別的奇怪。李現在出演這部電視劇之前,也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作品,有過許多自己的作品,並且在那些作品中都比較的出色。比如之前的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還有都市情感...

如果你是《親愛的,熱愛的》劇的導演,你會安排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如何向佟年表白

我覺得原本編劇寫的就已經夠好了呀,雖然我不是原著粉,但是我還是挺滿意的,韓商言把佟年從學校接到他們家去,佟年在陪爺爺聊完天之後,就跟韓商言到了外面的院子裡,韓商言不自覺的就跟佟年聊到了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不就是一種變相的自我介紹嘛。我不知道這是韓商言事先計劃好的,還是他當時看見...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飾演的韓商言是怎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存在這樣的人嗎

一個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是實際上很暖的一個人,不管是在愛情上,還是事業上,還是友情上。雖然藝術作品 於現實生活,但是我覺得現實中沒有這樣的人。是無可挑剔的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感,很善良,孝順,溫暖的,對愛情專一的男人。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男人,因為韓商言太完美了。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太少了,現在的人都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