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的豪門之路,放棄一切追逐幸福,為何被罵了這麼多年

2022-01-12 10:33:38 字數 5018 閱讀 8749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李嘉欣是一個有著姣好的容顏,剛出道時事業都是順風順水的。有著高顏值即使沒有演技也可以在娛樂圈發展自己的事業的,可是在08年她嫁給了許晉亨從此為了豪門而放棄了自己自己的事業。

李嘉欣嫁給豪門會被罵首先是因為許晉亨的妻子何超瓊。李嘉欣和許晉亨在一起時,許晉亨和何超瓊並沒有辦理離婚手續,何超瓊是一個有商業頭腦的人,在商場上屬於一個女強人。當李嘉欣和許晉亨在一起時,很多人認為是李嘉欣當了小三,為了嫁進豪門還說要為許晉亨生一個兒子,穩坐豪門太太。

絕大部分的認不看好這一場的婚姻,覺得李嘉欣現實也心疼女強人何超瓊。

前不久許晉亨的父親去世了,留給李嘉欣和許晉亨兩個人每一個月只有200萬的生活費。淪落到這個地步更加的引起人們對她的嘲諷。不少人認為她這個豪門太太的落差太大了,以前是時尚名媛頂級貴婦現在混到要和許晉亨一個月分著花兩百萬。

更多的是惋惜如果李嘉欣當時不嫁入豪門,一直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肯定一個月不止兩百萬元是更多的錢。

李嘉欣和許晉亨的婚姻一開始都是受到很多人罵的,罵許晉亨拋棄何超瓊追求真愛李嘉欣。也罵李嘉欣做了小三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幸福。總言而之李嘉欣和許晉亨的婚姻一直不受人們的祝福,導致被罵了這麼多年。

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剛開始人們都是以為當小三吶。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嘉欣從出道開始緋聞就不斷。

4樓:你說過

可能大家覺得她嫁入豪門就是為了錢吧。

5樓:tangren清風

很多人都不相信他是為了愛情嫁入豪門,所以被罵的很慘。

6樓:雙魚小丫

因為她嫁入了豪門就過著很好的生活,而人們沒有過到那麼好的生活。

7樓:老發看看完

記住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就是愛錢吧,根本不是為了什麼幸福。

和一個自私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麼?

9樓:被解救的黑洞

肯定不會幸福,別說是個男朋友,就算找一些自私的朋友,都會經常產生矛盾。

自私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貶義詞,並且自私的人都很難成大事。尤其在擇偶的時候,不僅僅是要考慮對方的家庭背景,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對方的品質。為什麼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男方並沒有家暴行為,但結婚之後就頻頻出現家暴呢?

正是因為女性在婚前沒有看清女方的人品,所以才會被外表所迷惑,因此,各位女性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看重男性的人品以及性格,切莫結婚之後才追悔莫及。

跟一個自私的男人在一起,女生會很累。因為自私的人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他們幾乎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更多時候都是強調自我的感受。一段感情裡,如果男方總是為自己著想而不為你著想,你認為這樣的感情會幸福嗎?

會持久嗎?我不以為然。

一個自私的男人,不僅僅會在愛情裡常常產生矛盾,也會在工作中很難得到晉升。因為無論在哪個工作單位,都沒有人會願意支援自私的人晉升的。老闆也不看重自私的員工,倘若得不到老闆的重視,那一個人就很難再工作中立足。

沒有一個好的工作,就直接等於沒有好的經濟**,那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是不會持久,不會幸福的。

所以說,在擇偶的時候,要擦亮自己的雙眼,不要輕易地被一些假象矇蔽了雙眼。尤其是要了解對方的家庭生活背景以及父母的為人,因為一個人的家庭生活背景對他的成長尤為重要,而父母便是孩子的映像。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要做一個自私的人,更不要選擇一個自私的男朋友,這樣的感情是很容易無疾而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人是很難為別人著想的,不是因為對方不愛你,只是對方更愛自己而已,如果你們兩個人只是一致對外的話,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外面哪有那麼多事能讓你們處理,最多的還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磨合,因為畢竟你們才是要朝夕相處的那個人,幾乎每天都會面對對方,而兩個人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互相能為對方著想了。

大家可能會想說有些愛就是不計回報的,但那些不計回報的愛,基本上都是在兩個人並沒有在一起的情況下發生的,這樣的情況其實是給一方留下一些希望的,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的話,大家就會明白如果只是一個人付出的話,真的是很難長久的,沒有人能忍受一個朝夕相處的人事事先想著自己。

大家總認為愛是可以拿來交換的,你給予對方多少,對方也會回報給你多少,哪怕是對方回報的少一點都沒有關係,這樣的事情在大多數人那裡是可能會實現的,但是在一個自私的人這裡,這樣的心願可能就要破滅了,可能ta們也會把一些東西給你,但那些東西都可能對自己不是很重要的一些東西,如果是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的話,總是要想留給自己的。

你可能很愛一個人,但是如果只是愛的話 並沒有什麼多慮的,但是你要是決定和對方在一起的話,就一定要考慮清楚了,和自私的人在一起,更多的可能是讓你嚐到愛情的痛苦,所以希望你最好不與這些人在一起。

11樓:混世達人

和一個自私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麼,答案是否定的,原因如下:

第一,不會幸福,以自我為中心,他覺得此刻需要你了,就努力地對你示好,得到你後,必定會發現兩個人間有矛盾有磨合,這是人與人之間必定會有的,

第二,他不想改變自己,還會光面堂皇地說希望你不要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來配合他,其實他就是不想對你負責任不想改變自己而已,然後採用冷暴力,逼迫你離開他,

第三,但是又喜歡享受你對他的示好,你完全不理他,又會來撩潑你,因為你喜歡他女的又容易心軟被吃定,很容易中他的圈套,你開始主動對他,他又變成冷暴力,讓你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這樣子迴圈往復,你已經身心疲憊,被他的思想弄得自己價值觀混亂。

第四,其實只要你認定一點,和他玩玩而已,不把他當作終身伴侶,他喜歡怎樣你順著他怎樣,只要自己的內心不去付出,用他來混一下時間,等找到真愛適合自己的,果斷把他踢開,你也會是人生贏家,最後讓他痛不欲生,沒有抓住一個對他如此好的人,後悔終生。

所以,遠離自私男人

12樓:七囍歐妹

不會幸福,因為戀愛是需要兩個人雙方共同經營的,只是單純一個人的付出根本不會有太多變化,也不足以使這段感情一直走下去,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光靠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做到長久的。談戀愛應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如果事事都斤斤計較,那就失去了談戀愛的意義。

自私這個詞語一直是一個很不好的貶義詞,我們都不希望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同樣的,我們也不希望碰到自私的人,因為和自私的人相處會很累,他們只會想到自己,從來都無法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他們就像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一樣,永遠都看不到他人的喜怒哀樂。他最在意的只有他自己。自私的人也得不到真正的朋友。

因為沒有人願意和自私的人交朋友,他們會一直受人嫌棄,就算有朋友,也會時時鬧一些小矛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自私的人做事總是以我為核心,他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做的事與想法都是對的,事情做好是自己的,錯了歸於別人並責怪別人,女人需要男人的呵護,需要男人為她撐起一片藍天,這種男人不會換位思考我行我素,於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私的男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因為戀愛中的人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共同奮鬥共同經營,才能獲得豐厚的果實,才能得到幸福感。而自私的人是不會和你同甘共苦的,他只想著自己如何得到而不想付出,這樣的人人品本身就有問題,因此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不能光看外表或者家庭背景、工作等等,最重要的是一個人的人品,人品好、肯吃苦耐勞、有上進心,是擇偶的首選,其他則是次要的。

希望你能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15樓:小旭子叼炸天

不會的!!!!

一個自私的人,你和她在一起不會幸福 而是會很痛苦。

一個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的人,只會覺得在生活當中、在這個社會上他是主角,從來不會在意別人的細節,不會在意別人的任何事,你認為你們在一起他會考慮你的感受嗎?

一個只站在自己角度思考問題的人,只會為自己考慮,絕對不會關心其他的人,不會在乎別人發生了什麼,這種自私到極點的人將會變得越來越不可理喻,他認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人都否定不了自己認定的事情,可能他的親人都會遠離他!

一個人遇事只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只會把自己作為處事的焦點,特愛出風頭!特愛表現自己,有什麼好事只能輪到他,別人絕對輪不到,他總認為自己是最後的贏家,這種人遇到不好的事情就會推卸責任,絕對把自己的責任推得一干二盡!但到最後受懲罰的依然是自己。

這就是自私的人!!

所以,別期待自私的人會為你改變什麼!

16樓:鐵匠

個人認為當然不會幸福,縱使他有萬貫家財,貌如潘安,可因為他很自私,不把女方當回事,女人是不會感到感到幸福的。

婚姻和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互相吸引,互相關心,互相支援。它需要夫妻雙方的共同付出,而不是某個人單方面的付出。否則這段感情就變味了,如果是男人自私的話,那女人就成了對方的附庸甚至累贅,也是失去了自身的尊嚴、人格和價值。

一個自私的男人處處只想到自己,以自我為中心,全然不顧女方的感受,只讓女方感到失落、孤獨甚至痛苦,終日陷於妄自菲薄的艱難境地。這樣的女人無法得到正常男人應該給予的關愛,必定不會感到幸福。而這種男人其實不如不結婚

,遇到這樣的男人,確實是不走運。我們可以做的是要據理力爭,迫使他予以改變,要不然在他冥頑不靈的情況,離開他,真正尋找那個能讓你幸福和快樂的的男人。

17樓:張

在我看來,和一個自私的男人結婚會造就就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一個人的人品體現在於他如何對待除親人外的其他人的態度。如果是一個自私的人,他對待另一半時,也會只照顧自己。

夫妻本是同林鳥,如果男人自私了,當你們面對危難的時候,就會大難臨頭各自飛。使得家庭破裂。而且,自私的人內心永遠滿足不了,對金錢的渴望是無窮無盡的,同理他對另一半也不會珍惜。

就算你們家庭組建成功而且有了孩子,對孩子的影響也會很大的。

自私的男人,為人處世常會遵循十字方針——處世重利益,為人論親疏。而這十字方針,卻常會最直觀地體現在婚姻家庭中。

對待老婆和孩子的態度有明顯的區別。即:對孩子百依百順,對老婆卻是吹毛求疵。

對自家人和老婆娘家人的態度常有天壤之別。這樣的男人,常會天經地義地認為,女人嫁給了他,那就是他家裡人。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利益都必須義不容辭,理所應當,不容置疑地服從並且服務於他家裡的利益。

至於老婆娘家的人和事,他從來不會主動提及和參與,但凡只要影響到自家利益的,上了多少錢的,那就是負累被打擾,一百個不情願。

男生會為了自己的真愛放棄一切嗎?

絕大多數不會,因為他們的事業觀要比愛情觀強的多。即使他們在大學以前對愛情有多麼多麼執著,多麼多麼忠貞,到了 歲的時候也會變得漸漸冷漠,更何況這樣的人在少數。男生一般都比較花心,一旦作為她的女朋友抓不住他的心時,他們便喜新厭舊,讓男生對女生失去新鮮感是件很可怕的事,如果說讓一個男生執著的為愛放棄一切,...

活的很累,有時候想真的很想放棄,放棄一切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麼

我和自己來的上司搶一自個女人會怎麼樣?要是上司知道bai我也在追那個du女人會怎zhi 麼樣?那個女人年輕漂亮dao,有事業有能力,一束玫瑰至少也得三四百。一個月下來一兩萬。上司送了一個月的玫瑰花。而且看得出上司還挺痴情的,像是在走心不像是在走腎。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