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為了自己的真愛放棄一切嗎?

2023-05-10 11:05:07 字數 4544 閱讀 6633

1樓:彭恕戴醜

絕大多數不會,因為他們的事業觀要比愛情觀強的多。即使他們在大學以前對愛情有多麼多麼執著,多麼多麼忠貞,到了歲的時候也會變得漸漸冷漠,更何況這樣的人在少數。男生一般都比較花心,一旦作為她的女朋友抓不住他的心時,他們便喜新厭舊,讓男生對女生失去新鮮感是件很可怕的事,如果說讓一個男生執著的為愛放棄一切,那麼我說,他根本就是太幼稚。

可惜的是,女生喜歡的大多是那些『太幼稚』的男生,因為他們會為愛出力。對女生來說,真愛是自己下本生所追求的,她們都希望自己像言情**裡的那樣,男人深愛著女人,女人也同樣…但現實終究是現實,沒有言情劇裡的那般浪漫。所以,男生為了自己的真愛會放棄學業,這個大多數人會理解的。

而他們絕不會放棄一切,最多就是愛到極致放棄了他愛的女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樓:向秀芳虎錦

男生嘴巴上會,實際上不會;但是女生會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男生會為了事業放棄一切。

3樓:聞人起雲權霜

相信有人會,但真的很渺茫,有些東西不是憑空想象的 ,也不是有所控制的,只能說。

放棄一切對一般人來說幾乎不可能。

男生一旦放棄就是真的放棄嗎?

4樓:小布坨

是真的放下了。可能還深深的愛著,其實心裡十分清楚,兩個人已經沒有可能了,與其在一起苦苦糾纏,那麼長痛不如短痛,逼迫自己快刀斬亂麻。心裡一樣會很難受,無法割捨,只是不會表現出來,一個人強忍著所有難過。

所以有很多女人,在分手後沒多久想要找男人複合的時候,卻發現他跟之前一點都不一樣,冰冷得像一塊石頭。更不會主動去聯絡女人,面對女人的主動,也都會明確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和立場。因為已經分開了,男生被傷透了,也就逼自己放下了,不再去想了。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都是可以的,地球照樣轉動,只不過有時候還愛,不願意放下和放手。當一個人的心要是被傷透了,彷彿印證了那句話,真正的放下是不需要努力的,自然而然的,如瓜熟蒂落。所以說,感情是經不起折騰的,每做一件傷害對方的事,對方的熱情就會減少一分。

只要是真心愛過,就不可能不留下痕跡。

分手肯定有它的理由,也許這個男生是被傷害,或者傷害的一方。想要放下一段感情,當然沒有那麼容易,通常男人只是表現出來的無情和堅決,實際上還會偷偷愛著。只是個性所在,不允許自己婆婆媽媽,就算暫時放不下,也要逼著自己去。

放下。說白了,就是長痛不如短痛,狠狠逼自己一。

把。快刀斬亂麻,就是男人處理感情的常用方式。在一起的時候,男人能夠不顧一切地去愛,再多犧牲也無所謂,只是因為還能找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這段感情一段變了質,男生就會很理性的分開,努力逼著自己去放下,不會回頭。但對於一個從來沒有愛過的人來說,是沒有感情的,從從來來都是抱著玩玩而已的態度,只是一個過客,自然就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分開的時候,不但不會有難過,很快就能投入到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所以有時候,你看著一個男人是愛到死去活來的模樣,然而都是裝出來的,在演戲。在其內心最深處,一直就像是一個局外人,抱著看戲的態度。

5樓:餘光擁抱你

男人放棄一個人時,究竟有怎樣的表現?

一般來說,男人放棄一個人時,他會看淡自己的心意,即便心裡還有愛,也會盡量安撫著自己的不甘心,其實,很多感情到了最後,不是不愛了,而是還愛著,卻只能笑著說再見,這一程相遇過,就足以餘生懷念,至於其他,沒必要刻意掛牽與糾纏。

世間很多東西,越了界反倒不好,恰如其分才最美。女人真正放棄一個人時,她們往往會沉默,會冷靜,會懂事,會大體,甚至還會理性,但是男人呢,他們放棄一個人又有怎樣的表現?難道也是沉默,理性嗎?

當然不是。第二,面對求助,卻無動於衷。男人不愛了,放棄了,才會狠心,可以坦然看著你吃苦受累遭委屈,也可以眼睜睜看著你流淚無助到天亮,總之,關於你的一切,他不再憐憫與心疼。

面對求助,卻無動於衷。

男人決定放棄你時,他是很絕情的,完全可以做到無動於衷,尤其當你遭受困境時,他是不會心軟的,這一點上,跟女人是有差別的。

一般來說,女人就算不想繼續在一起,也會在收到對方的求助時,表達出憐憫與疼惜,甚至顧念舊情給出一些幫襯,但是男人不一樣,他們不愛的時候,心是很硬的。

你休想感動一個已經不愛的男人,曾經的他有多疼愛你,一旦決定要走,一旦絕了情,那麼他就不會再有反覆的痕跡,一丁點都不再有。

不管女人的求助是真實,還是虛張聲勢,對於早已不愛的男人來說,都是一樣的無趣,他們只會無動於衷,根本不會放置一丁點的心思在你身上,原來對你有多認真,現在對你就會有多敷衍。

越是曾經深情待你的男人,不愛了的時候,他越容易對你刻薄與疏遠,總有某一刻會傷及你的骨髓,令你清醒,使你領悟。

其實,這樣說,大概我們還是無法完全理解,再舉個例子,假如你把之前的一些事情,說給他聽,比如發資訊,發**,發郵件,等等,總之,涉及過去的美好,你會藉助它們來喚醒他的在意和懷念,可是他依然會無動於衷,既不回應,也不表態,那麼很顯然地,他就是放下了你。

不刪除,不拉黑,不主動。

刪除,拉黑,或者反覆刪除與拉黑,都是小孩置氣才有的表現,那麼成年人為什麼突然變得孩子氣?原因不外乎兩點,第一,遇到了真愛的人,被人寵愛,被人包容,試圖用孩子氣索要一些關心和在乎;第二,為愛而生出的不安,如果不是愛,男人和女人都是沉穩、優雅、風度與寬容,可是遇見愛,一切都變了,恨不得計較,巴不得認真,又總期待安慰。

男人一旦放手了,感情對於他來。

6樓:網友

確實,我認為啊,男生不像女生,女生說放棄有可能就是在氣頭上,或者是這一種比較偏激的時候,女生後面會有心軟的行為,但是男生就不像,總之,我認識的男生,他們大部分就是那一種說放棄就是真的放棄的那一種,不輕易說放棄,但是一放棄就是真的放棄。

7樓:熔岩名人堂

只要還喜歡不會輕易放手的。

8樓:趣光闊

不會,男生根本沒有那麼喜歡放棄。

9樓:葵籽

這個要看情況,但大多都是。

男人為了愛情放棄工作正確嗎

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還愛著,最後卻選擇放棄呢?

10樓:大洋的情感

很多時候的分手,並不是那個男人不愛你了,而是他不敢愛你了。當其他更多的情緒,勝過於享受愛你這件事,他就會選擇放棄繼續愛你,而分手!

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這個感覺,明明你是很愛他的,也十分在乎他的,但就是很愛挑他做得不好的地方,從而又引起了自己的胡思亂想,導致跟他發脾氣,吵架。無理取鬧過後,又後悔自己所做的不對,這樣相愛相殺的局面就會產生了。一旦這個局面持續的時間過長,男人的厭倦感就會越來越重!

怎樣形成相愛相殺的局面。

很多時候,你會覺得你愛他多過他愛你。覺得你所做的一切,得不到他相對的回應,你就會有怨念,覺得一切都是不公平的。

男人一般對待愛情都會比女人理性多了。他不會把一個小事情放大到不能解決,但女人就會。遇到事情,很多時候你覺得他的處事態度是你不能容忍的。

甚至,你覺得他根本不在乎你,也不尊重你。跟你分析,你覺得他沒聽你的話,靜靜地聽你說,你又覺得他在用冷暴力對待你。若是他不認同你,你就會覺得全世界都在跟你作對一樣,一肚子委屈。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是否需要反思一下,每個人都有他的觀點,我們需要嘗試著去接受。你不是人民幣,你是做不到每個人都愛的。他愛你,是能夠容忍你,但這一切都是有底線的。

沒有一個人能終日忍受你的無理取鬧,就算是最愛自己的父母也不可能做到,所以放下所謂的強悍自尊心,去看待你和他!

怎樣消除相愛相殺的局面。

相愛的兩個人,總會希望對方能給自己的愛多一點,再多一點。但你要想對方對給你愛,你就需要先給他更多的愛。但是這種愛,是他認為的愛,並不是你自以為是認為的愛。

可能你會疑惑,愛就是愛,能分那麼多種嗎?你甚至會覺得,你愛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他好的。他老愛喝酒,但是就喝多了不好,我為了他好,就不讓他喝酒了!

但是習慣是能一下子改掉的嗎?但是你若是叫他少喝點,他還是很願意聽你的。但是,在生活中,這些交際可能於他來說,是必要的呢。

愛,你要先懂得尊重他。他需要的是什麼,有時候真的並不是他不愛,而是你要求得實在太多了。愛,並不是去改變一個人,不要把你自己的思維方式強加在他身上,他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邏輯,更有自己的計劃。

不要打著為他好的大旗,去傷害你們的感情。

在挽回耳朵時候,多想想為什麼他不願意跟你在一起,是否是因為相愛相殺的局面。

11樓:兔牧馬人

當一個男人雖然還愛著你,但是卻選擇了放棄,這也是因為,你的一些所作所為,確實讓這個男人非常傷心,接受不了。

12樓:差不多先生

因為沒錢了,養不起女朋友。生活壓力大,不想女朋友的受苦。男孩子的自尊心比較強,可能會迫於生活的壓力而放棄自己愛的人。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男人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不能給對方足夠的幸福,所以他們才會知難而退明明愛著但卻放棄了。

14樓:深秋楓韻

有些男人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愛而不得吧,現實生活中有挺多這樣的男人,畢竟感情有些時候不是兩個人的事,也是無奈之舉吧。

比如因為雙方父母的拒絕,世俗的壓力,對方不愛自己了,雙方性格不合,在一起不開心壓力很大等種種原因。

內心雖然很愛對方,但經過雙方調節溝通,如果還是不能改變,那最後都敗給了現實,所以最後會堅持不下去了就會選擇放棄。

真愛你的男人會放棄你嗎

你會為了父母付出一切嗎

我會,因為父母也是這個世界上唯一願意為了我付出一切的。我們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恩情,是這輩子都還不了的,沒有人會像他們一樣,無私,自然。他們不在乎你成功不成功,再成功的人,在他們父母眼中都是一個孩子,他們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他們最想看到的是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曾經有一個朋友,她外婆在晚年得了小兒...

你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嗎,女孩子會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嗎?

如果,在這一輩子裡,可以有那麼一次放任自己為愛去不顧一切的付出,那麼,不管結果是怎麼樣,你都會無怨無悔。為了愛的人不顧一切,想他所想,愛他所愛 看什麼樣的愛情,我會的 你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嗎?我不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我還是更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愛情是人生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但並不是全部。如果能與愛情...

女人總是為了愛不顧一切,女人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

女人是感性的東西,那是女人的軟肋,不管別人是真是假,但一旦自己愛上了,就智商為零。女性很感性的 有時候是可以為了感情放棄一切的 所以說女人的愛最真誠 也不見得 受傷多了 就不會了 女人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成熟的女人估計不會。幼稚的可能會 會 這種例子有很多 女人痴情起來是沒有原則的 這種女人往往很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