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愛人,會為它不顧一切嗎

2022-01-12 08:37:01 字數 965 閱讀 9643

1樓:遺落的瑜

做了自己認為應該做的,可以做的就好。

感性的說,如果各自嚮往的只是一種純粹的精神方面的寄託的話,知道那個人很好,靜靜的守候未必不是愛的體現。同樣也不必要做些什麼,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足矣。

理性的說,在飢餓難當的時候,能把一個麵包分成兩份,各自充飢;甚者,看到窗外的雨,即將外出的你,靜靜地把雨具放在門口,然後轉身離開的那人。

怎麼說呢,無論是該愛的,不該愛的,值得愛的,或者不值得愛的,尊重當下自己的心就好了。哪怕會受傷,哪怕有一天會後悔。殘缺的人生才值得回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問你會愛自己麼? 先會愛自己,才會愛別人

3樓:

真正愛一個人,你會忍讓他,要知道男人也有孩子脾氣的時候;

會體諒他,因為男人要擔家庭的責任,會忙得忘記你們的紀念日;

要包容,因為男人有時也會不講道理;

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字有時很抽象.....愛一個人首先得好好愛自己.這樣才有足夠的理由和條件給你所要愛的人足夠的愛呀.聰明者會將這愛直接反射給你....他會更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的社會愛是個奢侈的東西,必須兩個人的經濟達到某種程度才可以產生比較理想的愛情,否則都是有個時間上線!其中體會還要靠你自己琢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會為了他放棄所有的一切...那是最深的愛會做的...

7樓:1劍封神

那要看對方對你有多愛……假若他不愛你,那有些事情勉強也沒用,要相信自己會找到另一半的。假如他愛你,那,你無需刻意的為他做什麼,你只需要用心靈去呵護支援他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理智的去愛,不能不顧一切的去,特別是在事情的關頭上一定要冷靜.

你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嗎,女孩子會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嗎?

如果,在這一輩子裡,可以有那麼一次放任自己為愛去不顧一切的付出,那麼,不管結果是怎麼樣,你都會無怨無悔。為了愛的人不顧一切,想他所想,愛他所愛 看什麼樣的愛情,我會的 你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嗎?我不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我還是更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愛情是人生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但並不是全部。如果能與愛情...

女人總是為了愛不顧一切,女人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

女人是感性的東西,那是女人的軟肋,不管別人是真是假,但一旦自己愛上了,就智商為零。女性很感性的 有時候是可以為了感情放棄一切的 所以說女人的愛最真誠 也不見得 受傷多了 就不會了 女人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成熟的女人估計不會。幼稚的可能會 會 這種例子有很多 女人痴情起來是沒有原則的 這種女人往往很瘋...

如果真的愛人,你會不顧一切和他在一起嗎

距離是真copy愛的考驗,由bai時間作為答案為了你深愛的人,請du做出點zhi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dao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