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學森說 「我是中國人,我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但我不能放棄我的祖國改第三人陳轉述)

2021-05-01 03:18:47 字數 1140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錢學森說,他是中國人,他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但他不能放棄他的祖國。

2樓:折翼老天使

錢學森說他是中國人,他可以放棄那裡的,但是他不能放棄他的祖國。

要變的。

3樓:潭欣

應該是的,要變成「那裡"。

你是怎樣理解:我是中國人,我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 ,但不能放棄祖國。我應該早日回到祖國 去,為建設新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到了錢學森愛國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祖國,懷念祖國想讓袓國強大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錢學森的愛國主歷,表達了錢學森的重要品質。

讀《祖國,我終於回來了》有感

錢學森,我想對您說600字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一個平凡的人,卻作出了不平凡的貢獻。

我敬佩你那赤城的愛國之心。您不怕敵人的毒打,沒有被巨大的財富**,為了報效偉大的祖國,您義無返顧地回了國。您的一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

「我是中國人,我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但決不能放棄我的祖國」。

我敬佩你那卓越的貢獻。您是為新中國的成長作出無可估量貢獻的老一輩科學家團體中影響最大和功勳最為卓著的傑出代表人物,是新中國愛國留學歸國人員中最具代表性的國家建設者,是新中國歷史上偉大的人民科學家,是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科學史上的里程碑。

我敬佩你那淡泊的名利。您為新中國做了那麼多事,在航天領域做出幾乎無人能敵的貢獻。而提及您的貢獻,您總是謙遜地說:「我個人僅僅是滄海一粟,真正偉大的是黨、人民和我們的國家。」

您用您的一生告訴我們,一個科學家,只有為國家和民族貢獻自己的智慧,只有把自己的命運和國家民族的命運連在一起,才能贏得一個國家和民族的最高尊重,才能把自己的人生價值最大化。您一生的卓越成就,更無愧為「中國人的精神脊樑」!

您留給我們的,永遠是充滿神祕色彩的愛國符號,而您歷史功勳更是鑄就了難以逾越的豐碑。作為我們後輩,您就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值得我們永遠思索,您的道路,值得後人永遠追隨。

其實,我還有千千萬萬的話想對你說......

我老公是美國人,我是中國人。我們在中國,現在想去韓國玩,他應

可以的,如果,沒收入,沒工作,還不能出國玩了呢,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可以的,去相關單位辦理簽證。我是中國人,老公是韓國人,我們想去美國旅遊,我可以和他一起在韓國辦美國簽證嗎?謝謝!不可以,因為中國人去別的國家簽證是受限制的,不是說去就能去,隨便走的,但是如果你要是以取得韓國國籍的話,去別的國家就可以和...

作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用英文怎麼說

這句話可以有多種翻譯,最常用的是 we are proud of being an chinese.we take pride in being an chinese.be proud of take pride in表示 為.感到自豪 作為一箇中國人我感到自豪 i am proud of bein...

我是中國人,我不需要學英語這句英語怎麼說,用漢字

i m chinese i don t know how to speak in english please speak in chinese i am chinese but i can t speak english i can only speak mandarine i am ch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