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蕭敬騰的歌曲《皮囊》

2022-01-12 10:33:37 字數 1183 閱讀 5616

1樓:緋攻

《皮囊》反映的是一個當今比較熱門的話題,寓意不錯。在作曲上音域跨度很大,但好在老蕭唱出的低音高音都不會讓耳朵不舒服。編曲上應該是比較時髦(不知道用哪個詞好)的,曲風是流行搖滾,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形式

2樓:蕭蕭秋楓

當初剛剛發行的時候聽了覺得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心裡想這首歌好像很不適合現場演繹,但是在後面蕭敬騰的演唱會中好多次的演繹,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驚豔,驚豔,再驚豔。

3樓:延寄翠

《皮囊》很高階的一首歌,特別喜歡這首歌。

4樓:猴46488婆壕

這首歌大膽真實講述時下大眾對外在重視的議題,也鼓勵每個人擁抱自己心中認定的「美」!歌曲直白指出現代人重視外表,甚至崇尚「外表至上」的現象,真實陳述,既不鼓勵也不批判,突破以往流行歌曲所指涉的議題。

5樓:吳尊是我的

外在的「皮囊」不只是展示品上的雕像;希望每個人都不要被他人的眼光綁架,只要活得自信、自在,就是最美,由老蕭唱來更具說服力。而這首歌的曲風同樣大膽新穎,結合歐洲古典和聲小音階。

6樓:消化

蕭敬騰已經把搖滾玩的非常純熟了。演唱時,低音敘述部分多了一層沉穩感,與複雜的編曲融合後彰顯其華麗、大氣、生機,驚豔的一面。特別是他那高辨識度的嗓音,一邊嘶吼,一邊吶喊,力量感爆棚。

7樓:辰星

高音質量極佳,歌本身意義也非常好,歌詞是他的心聲吧。搖滾和爵士是老蕭最愛的**型別,也是他出道後一直真正想做的。我猜就唱片的市場的現狀考量,他是想去商業化,做回自己,(不知是否正確,僅為個人想法)所以這歌不是影子而是真正的他自己。

8樓:知20498凳彩

聽完真的很驚豔!非專業,但是聽出這首歌音域很廣,低音很迷人,高音質量又很好很穩,原諒我詞窮。真假音轉換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記得《小河淌水》35秒不換氣的長音後直接假音不帶喘,肺活量驚人。

還有歐洲古典變章中間變成jazz曲風,總之很喜歡,就是mv帥是帥,但是好迷……他還是他,每一個**的唱法都不同,永遠在追求突破!

9樓:匿名使用者

演唱部分初聽時,有一些莫名的遊離感。蕭敬騰採用了更為幽默風趣的口吻和咬字來演繹歌曲的主歌部分,而聽完全部歌曲的時候才會明白如此的編排,其巧妙之處是因為後半段副歌部分那騷氣妖嬈令人驚豔的高聲嘶吼。

蕭敬騰的所有資料,蕭敬騰哪裡人

我覺得這些資訊最好的獲取方法就是每天花些時間上上官網 貼吧瀏覽新帖,那裡什麼都有,閃文 新聞 既然很愛他,每天多關注一些應該是樂事吧?貼吧?kw cf f4 be b4 cc da 佔士邦官網。蕭敬騰全方位檔案資料。kz 219671137 裡面有很多 還有不斷更新的 實在是無法幫你貼過來了 總之比...

蕭敬騰全部歌曲歌詞有一首歌是蕭敬騰的。歌詞裡有什麼我要我要。

截止2020年2月,蕭敬騰的歌曲歌詞如下 1 王妃 李偲菘譜曲,陳鎮川填詞,蕭敬騰演唱。搖晃的紅酒杯,嘴脣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像蠢動的 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

蕭敬騰的緋聞女友是誰,蕭敬騰的女朋友是誰?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我覺得他的緋聞女友也應該是summer。早些時候,當蕭敬騰在一次活動中接受採訪時,他被問到他的父母是否會強迫他在30歲時結婚。他坦率地回答說,他的父母不喜歡他結婚。12月23日是蕭敬騰哥哥婚禮的重要日子,蕭敬騰一家很早就在南港的一家酒店舉行了婚禮。據報道,蕭家當天參加了婚禮,蕭敬騰本人也盛裝出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