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的緋聞女友是誰,蕭敬騰的女朋友是誰?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2022-04-09 04:50:11 字數 2604 閱讀 7086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他的緋聞女友也應該是summer。早些時候,當蕭敬騰在一次活動中接受採訪時,他被問到他的父母是否會強迫他在30歲時結婚。他坦率地回答說,他的父母不喜歡他結婚。

12月23日是蕭敬騰哥哥婚禮的重要日子,蕭敬騰一家很早就在南港的一家酒店舉行了婚禮。據報道,蕭家當天參加了婚禮,蕭敬騰本人也盛裝出席。在婚禮現場,蕭敬騰還向記者透露,早在一年前,為了參加哥哥的婚禮,他就已經放棄了這段時間的所有工作。

看來蕭敬騰和他的兄弟真的是兄弟情深。

婚禮那天,蕭敬騰穿著一套黑色西裝,一雙黑白皮鞋和一副眼鏡。他看起來非常英俊,站在蕭敬騰旁邊的是蕭敬騰的父親和蕭敬騰的母親,他們穿著紅色衣服。從現場**的**來看,蕭敬騰的父親和蕭敬騰的母親臉上都帶著幸福的微笑,面對記者的拍照要求,他們也顯得非常大方得體。

蕭敬騰還在哥哥結婚那天帶來了緋聞女友summer。在那天的婚禮現場,summer的裙子非常低調,但她只是穿了一件紅色的長裙。當**問summer她對參加今天的婚禮有何感想時,summer笑著說,這不是她自己的婚禮。

後來,蕭敬騰接過話說:「我很高興我哥哥結婚了。我是否會在舞臺上表演取決於現場氣氛。

」蕭敬騰成功後,許多大公司爭相簽下他。因為他的信任,他把經紀合同給了summer。summer也不辜負他的信任,一切都是自己做的。

多年來,他發展順利,除了他的才華,他還離不開經紀人的努力。然而,在他職業生涯的開始,蕭敬騰特別依賴summer,當他不能回答記者的問題時,他用眼睛轉向她。當他們參加各種場合時,他們總是成雙成對地出去,互相喂東西……這很甜蜜。

所以蕭敬騰的緋聞女友是summer。

2樓:朱雲詩

聽說他的緋聞女友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緋聞女友是一個,特別有名的女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蕭敬騰的緋聞女友好像有好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組合還不是很瞭解,以後會多關注一下

6樓:大森林

其實他的緋聞女友也很一般啊

蕭敬騰的女朋友是誰?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蕭敬騰已經32歲了,最近這幾年失業發展的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但是人們都猜不透他在感情和生活上是什麼樣子的,距離他出道已經12年了,根本沒有任何關於戀情的訊息。他有一個經紀人,聽說一直陪著他好多年,名字叫林有慧。

前幾天,關於他兩的感情問題似乎明朗了一點點。有人拍到他們兩一起逛街,蕭敬騰特別親切的摟著女經紀人的脖子,很多次兩人挽起手臂,兩人動作特別親密,都說他兩的樣子特別像兩情侶談戀愛的樣子。

蕭敬騰被好多人問過他自己的感情問題,但是呢,他每次都說的不是特別清楚,問到他對他經紀人的看法,蕭敬騰更是不怎麼回答。不過去年的時候,蕭敬騰接受訪談了,出奇的說他很喜歡他的經紀人,經紀人說話會讓他感覺很好。對於他身邊的藝人,蕭敬騰都會很有禮貌,也很照顧他們。

不過蕭敬騰說的這種喜歡不知道是不是男女感情上的那種,他把話說得模模糊糊的,就只是說不知道,很難說。不過通過這幾天的**來看,他倆的戀情似乎更加相信了一點。如果他們兩個人真的以後在一起了,那估計很多人都會很看好他們的。

8樓:幸晨濰

蕭敬騰已經32歲了,最近這幾年失業發展的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但是人們都猜不透他在感情和生活上是什麼樣子的,距離他出道已經12年了,根本沒有任何關於戀情的訊息。他有一個經紀人,聽說一直陪著他好多年,名字叫林有慧。

9樓:

蕭敬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吧,如果有的話,他自己會官宣,如果沒有官宣,估計是還沒有走到那一步,祝願他早日找到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記不住,好像是他的經紀人,日久生情吧。

1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蕭敬騰女友是他的經紀人summer呀!

12樓:

他的女友summer是他的經紀人。

13樓:

應該是他的經紀人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14樓:我一生的安慰

這個不太清楚他,娛樂圈也沒有爆出來

15樓:

不太清楚,沒有關注過他的動態

16樓:淺默

不清楚,好像是在一塊認識的吧

蕭敬騰的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說已經分手了,具體情況就不知道了,**貌似沒有,有一段以前他在駐唱時的新聞中有拍到過,可以搜一下,但很模糊

18樓:敬愛我騰

敬騰現在沒有女朋友喔,他和前女友在敬騰發片前就分手了,原因是兩人都太忙以致疏遠 但兩人還是好朋友

19樓:

他有女朋友?!沒聽說過啊!

蕭敬騰的所有資料,蕭敬騰哪裡人

我覺得這些資訊最好的獲取方法就是每天花些時間上上官網 貼吧瀏覽新帖,那裡什麼都有,閃文 新聞 既然很愛他,每天多關注一些應該是樂事吧?貼吧?kw cf f4 be b4 cc da 佔士邦官網。蕭敬騰全方位檔案資料。kz 219671137 裡面有很多 還有不斷更新的 實在是無法幫你貼過來了 總之比...

蕭敬騰全部歌曲歌詞有一首歌是蕭敬騰的。歌詞裡有什麼我要我要。

截止2020年2月,蕭敬騰的歌曲歌詞如下 1 王妃 李偲菘譜曲,陳鎮川填詞,蕭敬騰演唱。搖晃的紅酒杯,嘴脣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像蠢動的 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

如何評價蕭敬騰的歌曲《皮囊》

皮囊 反映的是一個當今比較熱門的話題,寓意不錯。在作曲上音域跨度很大,但好在老蕭唱出的低音高音都不會讓耳朵不舒服。編曲上應該是比較時髦 不知道用哪個詞好 的,曲風是流行搖滾,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形式 當初剛剛發行的時候聽了覺得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心裡想這首歌好像很不適合現場演繹,但是在後面蕭敬騰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