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神槍手轉哪個好

2022-04-09 04:50:08 字數 799 閱讀 3690

1樓:猶利葉但環

機械不錯,刷圖pk都不錯,pk連招也比較有挑戰性,會玩的很華麗;裝備也便宜。

2樓:牽奕聲梅妍

1、槍炮師:物理防禦是槍手裡最高的,被動技能的重甲精通,和手炮精通,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防禦力和攻擊力。招牌技能:

強化火焰放射。持續輸出時間長,火力大,還可以起到牽制作用。

推薦**種類:手炮

防具種類:重甲

2、彈藥專家:被動技能強化撤甲彈、強化硬直彈、彈倉擴張,可以更好的發揮出屬性彈的威力。招牌技能火焰彈,再配合手雷,其短時間的輸出是非常可怕的。

推薦**種類:自動手槍、弩、煙槍

防具種類:皮甲

3、機械師:機械師的防禦比較低,而且被動技能只有一個,所以不做推薦。招牌技能,一齊爆破配合rx-78、ez-8、空投下的各種機器人,瞬間的輸出相當巨大。

推薦**種類:自動手槍

防具種類:布系防具

4、漫遊槍手:被動技能,左輪的正確使用和左輪精通,可以讓漫遊更好的發揮出左輪的威力,招牌技能死亡左輪,可以使漫遊短時間內暴擊率提高,再配合漫遊各種射擊技能,可以說是華麗又可怕。

推薦**種類:左輪

防具:皮甲

3樓:無長青茆姬

新手刷圖大槍彈藥!pk漫遊!機械不推薦

4樓:學玉芬衡棋

現在這些版本綜合考慮你選機械或者大槍,都可以的

5樓:蒲付友迮月

有錢玩漫遊(沒好裝備和時裝別玩平民吃力)沒錢玩槍炮,機械現在很不錯,改的很強大。

地下城與勇士神槍手轉什麼最好,地下城與勇士 神槍手 轉職什麼刷圖最快

機械是個無賴大王,漫遊是連擊王,彈藥是秒殺王,槍炮是個刷圖王 神槍的4個職業中,每一個刷圖都很猛 你是新手的話 建議你轉槍炮 槍炮穿重甲 不易死 適合新手 槍炮刷圖能力不弱 在後面做強大的火力輸出槍炮單刷還行 組隊有人要 槍炮操作不難 升級不難 轉槍炮吧!相信我 轉機械 因為機械要出新技能的 日服已...

地下城與勇士神槍手職業分析,地下城與勇士神槍手轉職轉哪個好?

老實說你這20分 少了點 彈藥大槍我都玩過 我告訴你吧 先說彈藥,彈藥最大的傷害就在於感電加屬性子彈,這裡推薦暴炎彈,因為火屬性傷害比較高,不管你是打怪,還是pk的時候,一個感電手雷,加一個暴炎彈,這都是非常有威懾性的。如果pk的時候,內個職業防禦低點,感電加暴炎就可以秒掉他。另外彈藥的冰雷還有冰彈...

地下城與勇士DNF格鬥家 男 神槍手 男 鬼劍士那個職業好

刷圖 格鬥 神槍 鬼劍 燒錢 這三個都是燒錢的職業,格鬥稍好一點,平民簡單,提升困難。操控 鬼劍 格鬥 神槍。專職 pk格鬥 神槍 鬼劍 刷圖格鬥 鬼劍 神槍 沒說pk哪個好的原因是這需要看個人喜好了,無法評出哪個好職業的話鬼劍都是土豪玩家,平民很弱。神槍手適合技術流,堆暴力型不比鬼劍便宜,格鬥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