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神槍手轉什麼好

2022-07-07 18:35:28 字數 1147 閱讀 2454

1樓:

樓主你好 ,我的槍手的4個分支都覺醒了,個人感覺職業的屬性平衡最重要。 漫遊,垃圾職業,也是我第一個練的,pk一般,刷圖廢物!雖然pk已到3段(勝率76%),若沒有把+13以上的**,你會鬱悶的生不如死。

彈藥,改版後火彈削弱,這曾經的輝煌招牌也平庸了,冰彈缺少火屬硬直效果,狙擊- - 5槍有3槍miss。全靠高強化**啦。 大槍,皮厚,輸出高,這應該是全部的優勢了,但是他的機動性是4個裡面最差的,哦 應該是所有職業裡最差的。

不建議練。 最推薦機械師,機械化部隊,猥瑣,佈陣,強大的瞬間輸出足以彌補布甲。30級的雙爆能造成2000以上的傷害,30級後優勢凸顯,40級的大小機器人引爆超過量子爆彈的傷害。

pk隨他們說你猥瑣,呵呵爺轉職各種不服!總之科技的力量是偉大的!(補充一點,15浮空,10膝撞,刷圖pk必點的)。

2樓:狂劍手

彈藥啊,pk厲害,刷圖也不錯

3樓:莨傢﹏少莮

彈藥,手雷不用錢,丟吧,彈不用錢,調吧………哥就是有雷有彈,瀟灑到底

4樓:聽雨舞軒

彈藥吧、那個單刷,刷圖什麼的都容易,pk也挺拽。對技術要求不高 裝備要求也不高 適合新手 好好加油混吧

5樓:動感泳裝魔王

彈藥 - -臉滾滾鍵盤就可以據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叄雷滿。(電冰閃)毛雷5

火彈滿,冰彈5

散彈出強制,穿甲5硬直2,

地獄1尼爾滿 那個什麼什麼雷5覺醒1

bbq出強制,

瞬踢強制。膝撞5,浮空看點來,14就夠了。

pk刷圖綜合點

7樓:倔犟的花生

樓主您好~ 首先明確我的這個推薦是出字我同學之手。尊2小機械呵呵~ 正文開始。你說要拉風的,機械比較符合 。

站接上 腦袋邊上就有個小飛機很好玩 。進本 升溫(狀態加機器人攻擊力)5秒 8秒(定時炸彈) 移動小機器人 號稱只要有藍 就沒有過不去的職業 智力高 傷害大 。 機器萎縮。

後期還有空頭 半螢幕轟炸 爽~ 還有個 召喚很多小飛機的技能~ 刷圖安逸 pk輕鬆~ 但有一點 機械血比較少呵呵~ 希望您注意~

DNF神槍手轉什麼職業好啊

漫遊最好,刷圖pk多不錯,就是初級難過了點 大槍第二,本人就是大槍,初級是比較好過的,刷圖一流,pk瞄人不錯 機械第三,召喚機器人妨礙別人,力法最怕了,呵呵 彈藥最後,因為刷圖初級很困難,比如龍人,打小怪翼龍不行,威力也很小,pk到25以上才有所厲害。純屬本人個人意見。漫遊最厲害在30多級 槍炮師很...

遊戲DNF裡的神槍手轉什麼比較好

我強烈抵制的說法,畢竟那是韓服,不是國服,國服最垃圾的就是漫遊,在pk場給人虐,刷圖給怪虐的,最垃的職業了 不管選什麼,都別選漫遊,我有2個漫遊朋友,練到48覺醒都不玩了,痛苦啊,我覺醒後1個月他倆才48,一開始我們等級差不多的,漫遊根本沒人組,建議你轉機械,我就是大槍,感覺不怎麼樣,彈藥或大槍 不...

地下城神槍手轉哪個好

機械不錯,刷圖pk都不錯,pk連招也比較有挑戰性,會玩的很華麗 裝備也便宜。1 槍炮師 物理防禦是槍手裡最高的,被動技能的重甲精通,和手炮精通,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防禦力和攻擊力。招牌技能 強化火焰放射。持續輸出時間長,火力大,還可以起到牽制作用。推薦 種類 手炮 防具種類 重甲 2 彈藥專家 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