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售後還值得購買嗎,2023年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

2022-07-07 18:35:29 字數 4858 閱讀 4349

1樓:甕希

值呀,便宜了不買?禁售找途徑,至少比以前便宜6成

2樓:柒天

蘋果手機有蘋果手機的優勢,蘋果系統不像安卓系統一樣開放,相對而言安全性更高一些,但是近幾年蘋果創新能力下降,而且**昂貴,現在禁售的蘋果手機都是採用的高通的基帶(訊號穩定),最新的蘋果x手機採用的是英特爾的基帶訊號會出現問題,所以不建議買最新的蘋果手機,望採納謝謝

3樓:用圖

當然不值得了**以後有些功能就不了用了還不如華為的。

4樓:賈寶玉浩

就係統流暢性來說,絕對好。但是也因為封閉系統的原因,讓蘋果手機的可玩性得以限制。安卓手機,樣式多,各種千奇百怪的功能是蘋果不能比擬的,但是它的最大的弊病就是卡頓,雖然現在高階機不是特別的明顯了,但是不可否認,這個確實和根源有關,只能優化,不能徹底解決。

就係統流暢性來說,絕對好。但是也因為封閉系統的原因,讓蘋果手機的可玩性得以限制。安卓手機,樣式多,各種千奇百怪的功能是蘋果不能比擬的,但是它的最大的弊病就是卡頓,雖然現在高階機不是特別的明顯了,但是不可否認,這個確實和根源有關,只能優化,不能徹底解決。

5樓:浩星浦秋梵

還是不要買的好,以後不一定還會禁用些軟體那時才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手機還是有自己的優勢的,如果喜歡的話依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謝謝

7樓:愛笑的

看你自己的選擇,想賣的話可以去買,不想的話就看看安卓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禁令只是在我國的福州地區施行,禁令型號的範圍為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禁令只是禁止銷售,並不會影響到你使用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畢竟還是挺流暢的,使用也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是降價的比較厲害 沒有說禁售了啊?

11樓:雨夢露

不要再想著蘋果了 難道國產機不能用嗎

2023年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

12樓:習慣寂寞的叛逆

看你的經濟能力吧,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的話,可以考慮,蘋果手機目前ios系統還是很好用的。如果經濟不是那邊寬裕的話,也可以考慮國產手機,目前國產手機也都還可以,價效比高。

13樓:青寕

2023年買手機很尷尬,因為5g出來了蘋果手機沒有5g的,只能買安卓,蘋果黨很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值得買 ,現在這樣的國際**,美國自己打壓中國企業,就是讓中國人只能買 他們的蘋果,現在還是買蘋果,只會讓美國嚐到甜頭,中國永遠起不來。

15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雖然目前國產很多手機崛起了,比如華為手機,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蘋果手機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用的手機。他的系統非常得好,很流暢。因此,即便是2023年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16樓:冰清玉潔

其實像這樣的事情,如果你想要想擁有這樣一款手機,那就值得買。換句話說,如果你從心裡不希望擁有這樣的手機,那麼白送給你,你也不會要的。

17樓:

為什麼要買蘋果手機啊,國產的不可以嗎,希望大家都用國產手杋,不要用蘋果了。

2023年蘋果x還值得購買嗎?

18樓:我不要太可愛

截止到2023年6月28日,2023年蘋果x是值得購買的。這款手機搭載了蘋果a11處理器,執行3gb記憶體,ios13系統升級之後有更加強大的使用體驗,比起很多新發布的安卓旗艦都是要更加的流暢。

雖然處理器不是最新的,但是對於這款手機,再使用個幾年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購買蘋果x是個不錯的主意。若是預算很充裕,則可以等到新版蘋果手機釋出的時候再去購買。

19樓:小新淘機

iphonex在顏值還是不可挑剔的,取消了蘋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鍵,採用雙面玻璃+金屬材質中框設計,螢幕材質為oled,儘管有些人會吐槽容易產生刮痕掉漆,可是手感還是非常優秀的。正面螢幕採用劉海設計,還有face id面部識別技術的搭載。首款2k螢幕的蘋果手機,螢幕畫質質依然領先vivo nex3、華為mate30 pro等國產旗艦,並且還有出色的cof封裝工藝,實現了超高的屏佔比。

整體而言,外觀視覺體驗還是很震撼的,這是很多身邊朋友給出的高度評價。

有不少的iphonex使用者都有這樣認為:即使iphone11和iphonexr**更便宜,還有效能更強悍,他們都看不上!在他們眼裡,這個iphonex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也是繼iphone4s之後的一經典作品。

搭載了蘋果a11處理器,執行3gb記憶體,可以升級到ios13系統,比起很多新發布的安卓旗艦都是要更加的流暢,比如效能絲毫不遜色華為mate30手機,主要是蘋果的軟體太出色了。雖說iphonex現在**在有些第三方平臺挺高的,但是正能夠說明其很保值,值得擁有!

20樓:九月無憂數碼

2023年了,還值得購買phone x嗎?給你最全面的測評

21樓:聖映雁

不壞的話用了兩三年沒問題的,如果這期間你不用5g的話還可以買。自從iphonexr釋出後官方直接下架了這款手機,所以小心買到假貨翻新或者有毛病的機器,聽說這代手機面容容易壞,螢幕也是,好多閒魚上的賣家有很多出現這樣的問題,買到了就算**了吧!

22樓:掌曼衍

iphone x還是值得買的,雖然處理器是a11,但是再戰四五年還是不成問題的。

不過我個人建議你還是等過段時間再換手機,如果比較急,就當我沒說。

因為我國的5g正在逐步的實施完成,蘋果預計在今年年底就會推出一款5g的旗艦機。

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

23樓:十點科技資訊

蘋果手機不值得買?這款已經降到親民價,千萬別錯過!

24樓:玩樂星

我個人感覺蘋果手機現在入手還是值得買的,畢竟他的手機的系統或者防毒軟體都是比較好的,有後臺執行清理的也比較好,也是這一點吸引了我們。

25樓:瀧思雁

你覺得可以入手就行了,不用考慮那麼多,我覺得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有自己喜不喜歡。

26樓:開心叔叔

歷來不是高價效比的東西,強呼叫戶體驗,優勢是相對安桌流暢,價錢偏貴,值不值得,看你的錢。

27樓:

當然值得買,**能接受,功能齊全。

28樓:胖起來的阿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安卓確實在不斷進步,有很大的改善,但你有沒有發現**也在不斷的**。以前蘋果主打系統,因為系統和安卓差距大,而現在的蘋果價效比也慢慢體現出來了,在同價位的手機中蘋果手機的效能還是比安卓的好!

蘋果x現在還值得購買嗎?

29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首先,從時間上面來說,現在入手蘋果x時間剛好。蘋果去年釋出的三款蘋果手機,分別是蘋果8,蘋果8p還有蘋果x,相對於前兩款手機,雖然是蘋果傳統外觀設計的巔峰之作,但是在外觀方面還是落後於現在的劉海屏設計。而且外觀一直多年不變,難免會出現審美疲勞。

而今年釋出的蘋果xs和蘋果xs max同樣是採用和蘋果x一樣的外觀設計,但是在硬體配置上的提升卻是比較有限的,也只是常規提升,比如說處理器有a11提升到a12,雖然在效能上兩者差距還是很大,但是在日常體驗上,還是很難感受到那些細微變化。

30樓:秒解

蘋果x目前還值不值得購買,不清楚的小夥伴可以瞅瞅!

31樓:甕曼皖

雖然我是蘋果的 手機 使用者,但還是要說:任何蘋果都不值得入手,從價效比的角度來看。

蘋果單臺手機的平均利潤是三星的十倍,是華為的二十倍,但效能並沒有多大的差別。

32樓:一灣潛水

還是選擇x吧,設計比8p好,感覺不像同一個時代的產品,再者,現在**相差也不是太多,

關於蘋果手機的問題,想二手的,可是商家說不能更新系統,更新就會鎖住,那還值不值得買呢?我想知道原因

33樓:小知愛娛樂啊

這樣的手機不建議購買。一般這種手機是美版或者是日版,需要需要用卡託才能用。並且商家已經告知了更新系統手機就不能用了,有時很多消費者會無意之中點了更新系統,這時候買來就沒有用了。

並且,很多的軟體更新的速度很快,長時間不更新軟體,可能會導致軟體不能使用,需要新版才能使用,這時候去更新很有可能又用不了手機。因此,不建議購買。

34樓:海浪

不知道什麼原因,每部手機都能更新的,他這個不能有點懷疑是不是一更新就會壞了還是裡邊裝著什麼不好軟體之類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買,除非特別便宜,而你從來不用恢復出廠設定。去拍拍或轉轉買自營的二手,雖然貴點,但是挺靠譜

36樓:

當然不買!蘋果都是一個機器一個碼的!如果是撿來的或者銷贓機器你不但用不了以後還有很多麻煩!千萬別買這類機器

37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商家都說不值得,不要買了

現在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

38樓:藍辰幻夢

現在國產機質量也是相當可以,價效比而言蘋果機並不好。如果不是**的,壞了蘋果售後不會負責修理的。

蘋果5se現在還值得購買嗎,蘋果5sE怎麼樣?值得買嗎,

迄今效能最強大的4英寸手機,前置攝像頭落後和3d touch缺少是他們的槽點,喜歡的是iphone se有相當好的攝像頭 單手握持性好,而僅400美元的起步 也是優點。簡單總結下,看來外媒對iphone se在效能和攝像頭都給予一致的肯定,但對畫素寒磣的前置攝像頭 無3d touch和外觀不變都有不...

蘋果手錶s2還值得入手嗎

蘋果手錶s2還值得入手嗎?這個蘋果的手錶型號啊,已經很長時間了,但是蘋果的質量都是很好的,如果價錢價錢上面有差異的話,還是可以入手的。蘋果手錶s二我覺得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因為它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值不值得入手的話,一般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但是如果你的預算不足的話,那也只能買這個了。蘋果的這個手...

2019蘋果6s還值得買嗎,2017蘋果6s還值得買嗎

iphone6s還是值得購買的,a9處理器,2g記憶體,nvme協議的快閃記憶體,3d touch,tapic engine,算是iphone歷史上效能跨越比較大的一代。不過建議跟iphone7比較一下 對於全新機而言,差距只是千元以內的話,還是考慮7更合理。這個還是值得買的,而且現在的 比但是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