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副職業選什麼好,《地下城與勇士》轉哪個副職業好?

2022-02-16 07:25:49 字數 990 閱讀 8839

1樓:眭訪寇旋

目前版本的dnf因為有了冒險團的設定,一般一個賬號下都會有好幾個人物,很多人會把賬號人物都練滿,所以,建議,4個副職業都至少有一個,因為四個副職業生產所需要的材料都是互通有無的關係,一個賬號有一個公用的賬號倉庫正好可以給賬號下每個人物互換材料提供方便,所以,鍊金,控偶,分解,附魔,四個職業建議都弄一個。

目前來看從熱門程度來排的話排名應該是:分解,鍊金,控偶,附魔

分解師是平民最需要的副職業之一,特別是完成任務需要的金色小塊,需要分解師來分解裝備獲得,建議,四個副職業每個副職業有一個人物之後,剩下的全都練分解師。

煉金術士,可以生產增益藥品,包括100%紅,和100%藍,不過因為現在副職業氾濫,材料成本高,產品賣價低,所以,自給自足,分解師+鍊金術師是非常不錯的組合

控偶師,裝備不太好的話,刷圖,帶個強力人偶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刷深淵的時候,平民帶個11級人偶流浪傭兵涅扎德很不錯的。所以,至少要有個控偶師生產需要的人偶,低階人偶還可以帶小號。

附魔師,這個職業是四個副職業中最難練的,不過,附魔師也是有作用的,想提升戰力還是得有這麼個副職,畢竟現在附魔師擺攤沒有分解師方便,還是自己練一個比較好

2樓:繁翊夏侯銘

國服現在就有附魔師。別的副職業還沒開,副職業跟你精通方面有關係,你哪個方面精通比較高哪個副職業就合適你。比如重甲精通就穿重甲,你見過重甲精通穿板甲的嗎?

3樓:葉梅郟卯

分解師穩賺不賠的,需要站街掛機,控偶需要大量的靈魂,鍊金呢,做藥的,各種狀態,不解釋了,付魔後期賺錢,前期很虧的,需要大量資金。

4樓:用士恩屈凰

我推薦控偶師,現在超流行人偶刷圖,而人偶也買得很貴,鍊金術師也不錯,如果休閒的時間多就學,分解師…掛機分解。

《地下城與勇士》轉哪個副職業好?

5樓:夷逸雅顧依

練金師吧,附魔最貴,分解要掛機才有錢賺,很雞肋的,控偶也不錯。

地下城與勇士選什麼職業PK好,地下城與勇士,PK選哪個職業最好?

新手pk就練個狂戰吧,操作不太複雜,傷害也高 pk藍拳雖然平推和諧 但是浮空依然強勢 彈藥也可以 肯定是召喚師啦!召喚的怪卡都可以卡死你 pk?你是說什麼職業?畢竟pk靠人?按照目前的國服來看只有槍手和格鬥可以算的上是pk王 為什麼?第一 魔法師pk的確不行 第二國服只有魔法 槍格鬥開了覺醒 二轉 ...

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練級最快,地下城與勇士哪個職業長期升級最快

你內rt是什麼意思啊?我知道神槍手練級最快,我才註冊4 5天就20級了,我推薦你選神槍手,我現在轉了槍炮師。狙擊槍 用狙擊槍向前方敵人發射一顆可以 的子彈,使周圍敵人受到火屬性魔法傷害。強制 m 3噴火器 強制中斷當前進行的普通攻擊動作,並立即施放 m 3噴火器 鐳射炮 向敵人發射鐳射,使敵人受到光...

地下城與勇士法師哪個職業最強,地下城與勇士裡面法師的哪個職業好?

長遠就是戰鬥法師,如果喜歡舒服的玩就玩召喚師.地下城與勇士魔法師哪個職業最厲害?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建議樓主選元素,刷圖組的人多 如果喜歡單刷召喚可是單刷之王 至於戰鬥法師國服還不怎麼完善建議不要選 地下城與勇士。女魔法師哪個職業最厲害?召喚沒什麼意思,不過召喚獻祭流挺厲害的,不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