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沈騰近照又雙叒叕胖了,如何評價他外貌的改變

2023-02-10 08:30:06 字數 937 閱讀 7232

1樓:安久琳琳

隨著現在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不僅是從工作能力上還有生活狀態中對自己都是一個非常高的標準;正因為有了這些人們對別人也開始漸漸地變得要求很高了。比如說對一些公眾人物的衣著打扮或者是形象上的變化都會加以點評,甚至是抨擊。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說一說「校草」沈騰近照又雙叒叕胖了,如何評價他外貌的改變。

我覺得沈騰現在這個年紀會變胖,也是非常正常的事,首先,他的事業已經出於穩定了,他在工作上面的壓力沒有麼多了,心裡的負擔沒有那麼重,身體會發福也是正常的

又或者是工作壓力太大,然後身體內分泌失調,導致體內脂肪積累更多,所以變胖了,導致他的外貌變化比較大。

再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誰能逃得過它呢?畢竟沈騰的年紀就在那了,人的內分泌和體內的有機物,隨著年紀的增大,都會有所改變的,而且如果你不運動的話,有一些脂肪在體內積累也是容易產生肥胖的,我想沈騰會變胖,多半跟這些也有關係。

最後我想跟他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也有關係,如果他平常日裡多吃清淡有營養,富含維生素的東西,我相信也不至於這麼胖,但是也有可能是體內某些內分泌失調。

以上僅是我的見解,大家有什麼看法的,歡迎一起分享哦。

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人到中年,慢慢開始發福了,人也圓潤了很多。

3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歲月在他臉上寫下的故事,很正常的一張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人到中年都會有這樣的發福,我們應該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主要就是靠演技了,中年大叔你為什麼非要看她的身材呢?

沈騰稱年輕時候自己是校草但沙溢不是,真的有這說法嗎

沈騰和沙溢確實是師哥師弟的關係,兩個人同也確實讀過同一所學校,而且兩個人都是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藝術學院。看了看沈騰和沙溢兩個人年輕時候的 真的是不敢相信,這真的是他嘛,他們兩個人年輕的時候的顏值真的是十分逆天。放在現在來講肯定就是妥妥的小鮮肉一枚,兩個人都是濃眉大眼,十分清秀,五官也非常的好看,很符...

沈騰發福照又登熱搜,之前的他到底有多帥

近日,一位晒出了一些關於沈騰的 第一次看到幾乎不認識,和大螢幕上沈騰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相對於之前的英俊的男人,優雅和帥氣覺得和現在他顯然是不沾邊的,現在的臉是圓的,之前看見他主演的 瘋狂的外星人 當時看不太胖了啊。注意到們的關注,沈騰在微博上釋出了自己的食物,只是一些綠色蔬菜。所以他自己也注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