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帶鋸機哪種品牌好,木工帶鋸哪個牌子好

2023-02-10 08:30:07 字數 1592 閱讀 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機械廠製造的 好

上海機械廠

山東濰坊的

是比較好的 ,

告訴你個小竅門。買的時候看輪子,因為輪子要找重心平衡,好的機器只需要開幾個小孔洞就可以找好重心,而小廠子由於技術不精,往往找平衡重心的時候把輪子弄的 千瘡百孔,甚至在某個位置加上一塊鐵。

2樓:木工機械世家

湖北省天門市雙柱木工機械****的好啊。因為輪子要找重心平衡,好的機器只需要開幾個小孔洞就可以找好重心,而小廠子由於技術不精,往往找平衡重心的時候把輪子弄的 千瘡百孔,甚至在某個位置加上一塊鐵。

3樓:鄂虎行天下

就近原則。還有你可以去你們當地銷售帶鋸條的那裡去問問。他們手頭上一般都有二手機器**。也可以問他們當地那些機器用得好。

現在就大的帶鋸機一般沒什麼品牌可言。

小的細木工帶鋸是有如山東工友這樣的品牌。

但我做為一個專業做鋸條的來說,鋸機和鋸條重在平時保養,不管是什麼品牌的鋸機和鋸條,保養不好的,都非常容易斷裂。像那些小帶鋸機,我從業十一年,就沒發現有幾臺不斷鋸條的。大多是鋸條沒有保養好,造成鋸條拉裂。

4樓:天枰肖懿軒

木工臥式帶鋸 機 用山東青島的 金碩偉業 的比較好

5樓:舒紹徵

我從網上買的湖北天柱的帶鋸機天天斷鋸條,頭大了

木工帶鋸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志達牌子的好,很好用,鄭州做沙發的很多用這牌子,**還算能接受,前萬別買太次的,這東西太次的不好用,別因為省二三百塊錢給自己添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個叫魯班的牌子的

8樓:騰立僧許

根據你需要鋸切工件的高度,選擇相應規格的帶鋸機,你可以提供高度我幫你選擇合適的型號,並幫忙提供**。

9樓:匿名使用者

志達牌子的好,很好用,鄭州做沙發的很多用這牌子,這個人是個託。在哪個**上都看到他這樣回答?暈!

我要買木工帶鋸機,給推薦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小的帶鋸就可以了.

我手裡有一臺,80 cm 輪.鋸條用10cm 寬,厚度0.9或者1.05mm 的.5.5m 長.壓料或者掰料的都可以用.

因為你的全是硬木材,建議鋸條用0.9mm 厚的掰料的.壓料整鋸是技術活.

不建議新手用.跑車2.4 m 長,手推式.

機器上的標稱說明是加工直徑最大40cm ,最大長度3.5m.

不過先告訴你,別看帶鋸機那麼簡單,想玩轉它鋸出好木材可不容易,聘個木工專門開鋸一般要4000 每月,你如果是小廠子就買個小鋸小用著.複雜的大帶劇一般是專門加工大木材的用的.

想要的話聯絡我.13零82657113,我是山東臨沂的,太遠了不要打了.加上運費太貴了.近的話可以考慮給幫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馬紮機械**17000,並長期**馬紮配件(方鑿鑽、砂帶、雲片、布袋等)

帶鋸最好是選擇351厚600寬的

木工雕刻機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木工雕刻機比較好呢?要在哪裡買呢

木工雕刻機品牌較多,購買木工雕刻機優先建議去廠家實地考察,讓廠家出個配置單,告訴廠家自己的需求,合理配置一臺合適的木工雕刻機這才是最重要的,最後切記要試雕看下效果。可以考慮下我們 山東神繪數控裝置 神繪新品精品點亮108屆廣交會老展位神繪是中國大型裝置專業製造商,是集光 精密機械 數控及現代管理為一...

數控木工車床哪個品牌的比較好,木工數控機床什麼牌子好

快克與星輝,可以去濟南考察下,濟南廠家多。山東安泰數控木工車床就可以,工作效率高,加工的柱子光潔度好。廠家售後服務比較好 高密奧琪數控木工車床廠家的就可以,加工柱子效率高,而且光潔度也好。特別是雕刻的龍柱特別的霸氣,受到好多客戶的誇獎,說加工的柱子很漂亮。用了高密奧琪的木工車床給我帶來了不少客戶,廠...

電子資訊工程和土木工程哪個專業好

電子資訊工程和土木工程哪個專業好是要依照個人的觀點和角度不同評價,兩個專業各有各的特點,下面介紹一下兩個專業的主要對比 1 電子資訊工程的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訊號的獲取與處理 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電子與資訊工程實踐 包括生產實習和室內實驗 的基本訓練,具備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