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人說愛我,我說我願意為他放棄我的一切,只想跟他在一起,可他卻說給不了我一生的承諾,我已經結

2021-03-23 01:25:50 字數 5370 閱讀 9188

1樓:花紅綠葉

這樣的男友不可許願一生,玩玩你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過日子?我願意好好愛你

求情感都市戀愛的**,多推薦幾個

3樓:豪爵

對於迷戀上看**的你現在我勸說你還是不可能聽得,如果你聽得話,我不不得告訴你如果你不看你會發生很大的改變,好吧。相信我,自己看

4樓:楊林海

我的貼身校花,我的女友有點冷,殺手房東俏房客,問題女友戀上我,我的野蠻女友。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純很曖昧,近身保鏢

6樓:monologize大婉

我的二十三歲女房客 你去看看就知道 特別好看

7樓:情若~相惜

《霸道人生》(是電子書)

8樓:墨紙素鳶

你的城池,我的荒年。

為什麼許多人看**不喜歡看感情(愛情)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看**裡的愛情情節,本來修仙什麼的感覺挺上進的,挺立志的,突然加些羅裡吧嗦的愛情,不倫不類的,而且愛情故事也寫得拖沓,冗長,不符合實際。男主特別帥,又有能力,個個女人都絕色,個個都喜歡男主,不喜歡別人,男主左擁右抱,既愛這個又愛那個,純粹胡扯。電視劇 士兵出擊 中一個女人都沒有,但好看,如果加個愛情進去,就變味了。

現在好多電視**啊,突兀地加些愛情,激吻啊,什麼的,不好看,是整部劇的敗筆

10樓:手持綠玉杖

你的懸賞分 鐵定要給我了。

因為**裡的女人很麻煩,男人一般是很大氣的,不喜歡搞那些扭扭妮妮,不喜歡被女孩子煩,

因為**裡的愛情比較虛假,現實總是殘酷的,女人往往喜歡條件好的男人,作為男人,最好不看那些虛構的愛情,沒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作者在這方面的功底不夠,寫的很差,影響書的整體感覺,但還是

不知悔改的往裡寫;看網路小就是圖個痛快,加一堆糾結的感情戲很鬱悶。一句話,寫的不好所以不看。像誅仙、崑崙寫得好所以願意看!就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讀者的心理有關吧,有些人在感情方面不太順利 所以就回避那些問題,也有可能是對感情失望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感情千篇一律,太不真實了,看編劇的水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主義**。它以離奇和對比手法寫了一個發生在15世紀法國的故事:巴黎聖母院副主教克羅德道貌岸然、蛇蠍心腸,先愛後恨,**吉卜賽女郎愛斯梅拉爾達。

面目醜陋、心地善良的敲鐘人卡西莫多為救女郎捨身。**揭露了宗教的虛偽,宣告禁慾主義的破產,歌頌了下層勞動人民的善良、友愛、捨己為人,反映了雨果的人道主義思想。

(二)《悲慘世界》最能代表雨果的思想藝術風格,他以卓越的藝術魅力展示了資本主義社會奴役勞動人民、逼良為娼的殘酷的現實。然而,作家深信唯有道德感化是醫治社會災難的良方。**雖不乏現實主義因素,但就人物形象的塑造、環境的描寫,象徵和對比手法的運用等方面而言,仍然是一部浪漫主義的傑作。

(三)《名人傳》本書由羅曼·羅蘭的《米開朗琪羅傳》、《托爾斯泰傳》、《貝多芬傳》組成。傳記裡的三人,雖然一是**家,一是雕塑家兼畫家,一是**家,各有自己的園地,三部傳記都著重記載偉大的天才,在人生憂患困頓的征途上,為尋求真理和正義,為創造能表現真、善、美的不朽傑作,獻出了畢生精力。

(四)《格列佛遊記》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優秀的諷刺**之一。全書共分四卷。**以第一人稱,通過主人公英國外科醫生格列佛周遊「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的奇遇,對18世紀前半期的英國進行了全面的諷刺和批判,抨擊了當時的議會、司法等方面的黑暗,揭露了英國統治者的殖民政策,歌頌了勞動人民的反抗精神,具有鮮明的民主主義思想特色。

作品想像豐富,手法誇張,諷刺尖刻,語言樸實,用語簡潔。全書的虛構和細節的真實結合完美,具有深刻的批判現實主義力量,是開創英國文學史上諷刺傳統的代表作品之一。

(五)《紅樓夢》 《紅樓夢》一書,以賈寶玉、林黛玉和薛寶釵的愛情悲劇為主線,通過對「賈、史、王、薛」四大家族榮衰的描寫,展示了廣闊的社會生活視野,森羅永珍,囊括了多姿多彩的世俗人情。人們稱《紅樓夢》內蘊著一個時代的歷史容量,是封建末世的百科全書。

(六)《三國演義》通過集中描繪三國時代各封建統治集團之間的政治、軍事、外交鬥爭,揭示了東漢末年社會現實的動盪和黑暗,譴責了封建統治者的暴虐,反映了人民的苦難,表達了人民呼喚明君、呼喚安定的強烈願望。

(七)《水滸傳》宋朝統治者腐朽**,宋江、魯智深等眾多好漢最終都因為種種不同原因而被迫在梁山落草為寇,揭杆起義。他們舉起義旗,打著替天行道,劫富濟貧的口號,殺遍大江南北,沉重地打擊了反動統治者的囂張氣焰,張揚了人民群眾的神勇鬥志,幹出了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八)《父與子》這篇**是屠格涅夫的代表作,是一部較成功的社會政治**。**通過描寫巴爾扎羅夫費涅奇卡和基爾沙諾夫的三角愛情,反映了先進青年的思想和保守貴族思想之間不可調和的鬥爭,**中的父輩和子輩正是以思想觀點為標誌。作品描寫生動、細膩,含意深刻,給予讀者高度的藝術享受。

(九)《飛鳥集》共收詩325首,多來自《塵埃集》,本集實際是詩人的內心歷程的記錄,猶如旅途之鳥留下的一個個腳印。以進化論的觀點和樸素的辯證觀點,揭示了生活中的不少真理,流露了作者自身的神祕主義,宗教觀。

(十)《聊齋志異》文言短篇**集。清蒲松齡作。分為十六卷,四百三十一篇。

作者在大量蒐羅民間奇異傳聞與借鑑前人之作的基礎上,通過自己豐富的想象,創作出不少優秀作品。以談狐說鬼的表現形式,揭露當時官場腐敗黑暗,暴露科舉制度的弊端及試官的昏庸無能,描寫人與狐鬼的戀愛故事,表現了青年男女衝破封建禮教束縛的理想光彩。

······································

說行天下:****上千個,總有一個適合您。 說行天下 最給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不是自己的愛情,男人麼,就應該很有男子氣概,

16樓:露馨公主

因為現在的男生比女生還但小,遇到有些部分自然不好意思看,但由於男生都唉逞強,自然不會實話實說,不過這樣的性格還是有他可愛的地方的,還有,不要規定只有兄弟可以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那種東西 一點也不現實 純粹是胡編濫造 千篇一律 無聊 沒勁

18樓:ye紫末啦

因為男的都理性些 那些感情都不管他們的事

19樓:馮藝芬

我是女生,看了男生的回答感覺很雷!從思想上分析吧,男生是比較理智的,從生活上比較現實。即使想要一份愛情也很很看重自己能幹出一份轟轟烈烈的事業。

純屬個人觀點,如果感覺更雷人,請自動忽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沒有經歷過感情,或者是感情失敗者!比如無線恐怖的作者就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我未來時》和倚天、天龍、射鵰、神鵰一樣經典

感情煩惱**戀愛

22樓:啤酒泡泡

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看法。

23樓:方阿曉

在意別人的看法才幼稚

24樓:勤奮的路邊野草

走自己路,讓說你的人見鬼去

25樓:岐齊寶貝

染色是個人喜歡,不要聽別人說,自己喜歡就好

26樓:aacg夢幻

各地區風俗不一樣,我就不敢!

怎樣能把**寫出有感情的,讀者都說我寫的**沒有感情,但我又沒有談過戀愛,怎麼辦

27樓:紅素芹功琴

感情分為很多種,你所需要寫的是哪種感情,首先需要自己先知道,而後才能寫出來,讓讀者感受到

男生穿越成女生的** 要不走感情線(不談戀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倆就在出軌的邊緣。這個結過婚的女同學現在很明顯是打算出軌了。不知道是家庭不幸福還是人品本來就水性楊花,結婚了還和你走的很近,對你的要求都有求必應。

邀請你去她家,去你家吃飯,和你約會,要**就給你發**,你明確的說想她了,她也沒有拒絕你,跟你聚會她有的是時間,這就是在估計你再往前走一步,跟她玩地下情。你的想法很對,只希望她幸福,你沒有越雷池一步,但是你倆總聊天又經常見面,倆個人都知道不可能是友誼,所以你倆只差一層窗戶紙,捅破了就出軌了。所以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走感情線,不談戀愛,人是有感情的,有了感情才能寫**生,生活一部**。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的談戀愛,男女之間能不談戀愛?不管男的女的走到一定年齡都必須得發。該去的去吧。較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找你聊天,然後跟你說她家人經常催她找物件,弄的她很煩,她還不想談戀愛什麼的。她其實就是在說,我這麼一個大美女,天天在你面前晃來晃去還一直單著,你是眼瞎還是怎麼樣,還不趕緊來追老孃,等老孃找別人了,你就等著哭瞎吧。當然,如果是聊其他的聊到這個話題,然後她說出這句話就要根據其他的行為綜合來考慮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父母包辦,指腹為婚的

34樓:香羽冰珣

好像在哪看到過,忘了,有好看的,我也想看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穿越。

36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提的問題,我想說的是一般女人取名字的話都是有意義的,要不然就是比較有特點比較有特色的,所以我覺得它之所以取這個名字的話,可能是因為這是他的生日或者是對啊很有意義的四個數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深刻的戀愛,能寫好**裡的感情戲嗎

37樓:傻泡金牛

****於生活,你的經歷可以豐富你的**

38樓:出gui男

不知道,可能要看你的文筆功底怎麼樣了吧。

39樓:傷心涼粉

通常沒經歷過的人才能寫好

已婚女人說愛我,願意為我離婚,但是又和他男人天天在一起,對他言聽計從,每天又偷偷和我聊天,該怎麼辦

這種影響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插足的事情,我勸你趁早抽身離開,千萬不要做這種違反道德倫理的事情。再者,這個女的竟然會為了你去離婚,那她也會為了別人跟你離婚,所以說你不管用什麼方法,立刻馬上把她拉黑。另外你也要切記,以後不要再幹這種類似的事情。哈哈,現在這個社會這是得,男的女的都不是安分地主,這個女人的責任...

男朋友說他願意為我付出他的所有,我要接受他的愛嗎

如果你也是同樣愛你的男朋友,願意為你的男朋友付出所有,就可以接受他的愛。如果你不願意為你的男朋友付出所有,就最好不要接受你男朋友的愛。畢竟,愛都是相互的。或許你身邊有個人不顧一切的愛著你,而你總讓她失望 或許你身邊有個人,她永遠看不見你對他的好,而你一直在默默付出。這樣的愛情讓一方的朋友覺得幸福,讓...

他說愛我,我要怎麼說拒絕,一個男人說愛我,我拒絕了,他現在說我是他的知音是什麼意思

你把你的想法統統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男人常用的招數,他結婚了,他不可能為你離婚的,就算他為你離婚了,你也不放心,他現在為了你可以離婚,那以後是不是可以為了別的女人也和你離婚呀!不要信他,這樣對你也沒有好處,如果你答應了他,你就傷害了他的太太,傷害了一個女人,女人應該為女人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