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中面對韓商言與佟年的「夫奴」戀愛方式,正常嗎?你能接受嗎

2022-01-06 07:31:27 字數 4536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首先他們兩人這樣的戀愛方式其實就是互相纏著對方,而且他們談的話並不會感到膩歪,這才是最讓別人羨慕的,大家都知道,其實很多人纏你的時候你會非常難受並且很煩躁,但是他們倆人互纏的時候並不會有這方面的想法,甚至還會非常的甜蜜,並不會有一些煩惱的因素或者說是厭煩的因素,好像一直都有著初戀般的感覺一樣,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在生活中的是非常恩愛的一種感情,我特別羨慕這樣的感情,我也希望能有一個這麼喜歡纏著我的一個女朋友吧,因為其實相對於女孩子來講,女孩子纏著男朋友更難一點的嘛。目前現在而言,其實女孩子纏男朋友是更加體現她愛你的一些點吧,但是很多男生都不理解,我覺得這樣其實是不對的,很多女生纏男朋友只是想要體現出她對你的愛意吧。

啊,我覺得如果真的有一個讓這麼讓我心動一個女生,然後纏著我的話,我覺得我也會非常的開心的,我也會這樣照顧她,然後向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當中一樣的去寵愛她去欣賞她,並且並不會去厭煩她,我渴望有這樣的愛情能夠接受。

2樓:pi皮木偶

我很願意接受。不管是夫奴還是妻奴。都是一方更愛另一方的表現,只能說明他們的愛情比別人的不同。他們表達愛情的方式也比別人更直接一點。

3樓:

其實愛情方面,每一個人都有妥協的一方,無論是妻奴還是夫奴,都是愛對方的一種表現,我還挺樂意接受的。

4樓:蕎哈哈

我覺得很正常啊,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這是在電視劇中,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他們生活得也很幸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5樓:

對於韓商言和佟年的戀愛方式,我覺得很正常,可以接受,因為這很真實啊,是情侶之間正常的相處方式,談戀愛嘛,本來就是很甜蜜的一件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能接受的。甜甜的戀愛誰不想呢,之所以韓商言被大多女生所喜歡,就因為酷酷的性格,高冷的外表,還有對佟年深沉的愛。

7樓:風過了無痕

表面上看起來像,但實際不是,最能說明問題的一點是韓商言不讓佟年幹活,夫妻雙方歲數大的一方很會疼人的,他倆的戀愛方式更像是追星式和崇拜式,等到兩人結婚之後,角色會互換,就不存在這種崇拜式了,佟年畢竟會成為研究生甚至讀博士,你覺得韓商言以後在家還有地位嗎?

8樓:上善若水

這個是很正常的,但是他們並沒有夫奴戀愛的這種關係啊,我認為他們戀愛的關係是很正常的,一般人來說會接受,那那些脾氣很暴躁的人,有可能不會接受。

9樓:是小錢咯

我並沒有覺得他們的戀愛方式是夫奴戀愛方式,反而我覺得很正常能夠接受,他們兩個人都很愛對方,而且知道如何去表達,所以我很羨慕他們兩個人的愛情。

10樓:嚕嚕是隻招財貓

沒有看出來「夫奴」的地方在**,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當然會加倍寵愛,**還會管什麼「夫奴」、「妻奴」的,只管拼命對他好就行了。

11樓:科學並不難

能解受啊,而且劇中表現的並不是夫奴啊,童年有自己的事業,學習成績也很好,只是特別喜歡韓商言而已啊

12樓:雪的形狀

正常,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所以只要當事人覺得行就行,不必苛求每個人的戀愛觀都一樣

13樓:北京八面來風

很正常。

大部分人都接受。

14樓:盡力而為

要是給我的話,我肯定是受不了的,因為我這個人比較非常向往獨立,肯定不會輕易的接受這種戀愛方式的,這可以說是一種摧殘。

《親愛的,熱愛的》中,佟母偷偷與韓商言談判,為什麼不同意韓商言與佟年在一起?

15樓:安爾海瑟薇

他覺得這個男生並不是真心的愛他自己的女兒,而且年紀與自己的女兒相差過大,而且不務正業。

16樓:邢莫

因為佟年的母親可能不會願意她的女兒和韓商言在一起,因為他不知道韓商言是幹什麼的,也不知道他的家庭背景,所以說什麼都不瞭解,就不願意跟他在一起。

17樓:借晚凬

家長都喜歡懂禮貌的乖孩子,韓商言在年夜飯上所表現出來的就是沒有禮貌,板著臭臉,還很不情願的樣子,佟母不喜歡也正常。

18樓:gq影視娛樂

做母親的一般都不會同意吧,第一年齡相差太大(這個不算太重要),第二韓商言的職業(這個也不是關鍵),第三才是最致命的,第一次跟佟年父母見面的時候,一點禮貌都沒有板著一張臉,對佟年也不關心,雖然那時候在假談戀愛,但是佟年的父母不知道呀,還以為他們倆個是真,雖然到後來韓商言對佟年很好,但是她父母也不知道,還停留在對韓商言的第一印象中。在最後佟年父母看到韓商言對自己女兒的好,也瞭解了韓商言是怎樣的人,不就同意他倆在一起了。

19樓:韓翠雙

我認佟年的媽媽覺得韓商言比自己的女兒年齡大了好多。還有就是韓商言的職業,她認為那就是玩遊戲,不是正當職業。還有就是韓商言的表情,給人一種總是板著臉的一付面孔。

所以不喜歡韓商言,反對女兒和韓商言交往。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年齡的差距太大了,有區別,還有就是他沒有父母,雖然他的家境不錯,畢竟自己的女兒嘛,希望嫁給他是為了讓女兒幸福,所以多少都會有顧慮的。

21樓:樂觀的

年齡的差別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

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

22樓:手機解答

因為佟年與韓商言的年齡差距,還有就是韓商言的職業,佟母不瞭解,覺得他30多少還玩電腦不務正業,是個不靠譜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佟年的媽媽覺得韓商言不是個工作穩定的人吧,而且覺得女兒還小,感覺兩人年齡懸殊有點大的,不太合適,當媽的都希望女兒找個靠譜的,估計覺得他不靠譜。

24樓:荷蘭豬果凍

因為佟木覺得韓商言讓人感覺特別不老實,不安穩以後過日子,而且還是玩電腦賺錢的,讓人覺得這份職業給不了自己女兒安穩的日子。

25樓:兔紙先森

最主要的就是韓商言已經30歲了,跟她的女兒年齡差距太大了,而且韓商言的職業就是玩電腦,在佟年的父母看來這是不正當的職業,而且韓商言給人的感覺就是拽拽的,所以佟年的媽媽不喜歡他,不想讓他們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齡的差劇,韓商言比佟年大10歲,還有韓商言的職業,佟母認為不務正業,吊兒朗當,

27樓:依惜筠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年齡差距吧!在老一輩人看來,相差年齡太大,是不被看好的

28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作為父母肯定希望孩子以後能過得開心,所以父母就會按照自己的想法給孩子取規劃她的未來,佟母就選擇了偷偷與韓商言談判。

29樓:聲雁荷

韓商言的年齡 大,職業不理解,對自己女兒態度不好。

30樓:

1、年齡差距。韓商言比佟年大了將近10歲。

2、職業。ctf是新興職業,往往不被看好,認為是玩物喪志。

31樓:bombasti流蘇

因為韓商言是一個電競高手,不是被所有的父母所理解的,所以她的父母肯定是不同意他們倆在一起的。

32樓:清清

因為佟母認為韓商言不能給童年一個美好的未來,嗯,認為韓商言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沉迷電腦網路,在佟母的認知中,覺得那是不務正業,這不務正業的人,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不同意韓商言和童年在一起。

33樓:豌豆

首先佟年的媽媽初次見到韓商言對他的印象不太好,其次在家庭聚會裡,聽見大家議論韓商言是一個不上進的孩子,所以她起初反對韓商言和佟年在一起。

34樓:來自武夷山昂首挺胸的綠萼梅

因為佟年與韓商言的年齡差距,還有就是韓商言的職業,是個不靠譜,所以不會同意他們在一起很正常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飾演的韓商言是怎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存在這樣的人嗎

一個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是實際上很暖的一個人,不管是在愛情上,還是事業上,還是友情上。雖然藝術作品 於現實生活,但是我覺得現實中沒有這樣的人。是無可挑剔的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感,很善良,孝順,溫暖的,對愛情專一的男人。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男人,因為韓商言太完美了。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太少了,現在的人都是自...

從哪兩件事可以看出《親愛的熱愛的》中的佟年不喜歡鄭輝

我覺得從一開始佟年就僅僅把鄭輝當作是同學,而且,大學裡面也同學了很多年,還一起參加了比賽,都沒能讓佟年產生想法,甚至到最後,都沒有產生愛情。可見,鄭輝就不是佟年喜歡的型別,因此才會沒有愛情的衝動。一開始,鄭輝對待佟年和和佟年的閨蜜亞亞都一樣的。每次帶吃的喝的總能兩個人各一份,這讓佟年還以為鄭輝喜歡亞...

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為什麼所有人都知道韓商言求婚,但是兩個人卻並未求婚成功

大家應該都知道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一直是暑假的幾部劇中熱度排行前幾的,而這部劇主要的特點就是它非常的高甜,也非常的貼合我們大眾對愛情的美妙幻想,於是就有人問,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為什麼所有人都知道韓商言求婚?但是兩個人卻並未求婚成功呢?最開始佟年一直都很喜歡韓商言,現在甚至在韓商言還不喜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