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震南的顏?他有什麼代表作品嗎

2022-01-06 07:31:26 字數 3237 閱讀 4245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周震南我從明日之子就挺有好感的,只不過當時比較關注馬伯騫,對他的顏值沒get到,因為我個人喜歡man的男生,而且後面我比較喜歡的淘汰了,以至於我沒怎麼關注明日之子但是周震南,馬伯騫,毛不易還有一個唱歌很好聽很乖的一個男孩子,好像聽火的。

這幾個我映像還是挺深的,但是感覺後面沒什麼資源,有段時間沒怎麼聽到過,然後參加放開了北鼻南南重新在我的記憶裡面biu出來。然後再到後面的cyzz和101。他101我挺驚訝的,但是由於我對某個導師不怎麼感冒所以我也沒看,覺得c出應該沒問題了,但是聽說粉絲很佛?

周震南真的越來越火了啊!18年初的回答剛開始都沒什麼人贊,結果現在越來越多。

南極星們不要在意別人說南南怎麼怎麼樣了,優秀的人總會發光,那些看不得別人發光的人只會惡語相向,和別人惡語相向只會讓自己看起來素質低。周震南總是會發光的。

南南的顏算不上驚豔的好看,但是很耐看,越看越好看那種。白白嫩嫩的糯米糰子,偏偏長了一雙凶凶的小眼睛,南南自己說它很小就顯得不善良,可他也說最喜歡自己的眼睛了,這讓他充滿了辨識度,畢竟奶凶少年嘛。

看了《創造營》第一期覺得這個男孩酷酷的,跟別人不一樣,在等第二期的時候,就把《明日之子》《放開我北鼻》《超新星全運會》《潮音戰紀》《創造營》刷了,我真的是,喜歡過很多人,都是三分鐘熱度或者是被顏值吸引但不會過多關注其他。

2樓:嘻嘻

反正第一眼就喜歡上他了,因為創造營喜歡上的,又刷了明日之子、潮音戰紀和北鼻,他的作品全是原創,會唱歌跳舞說唱,因為長相喜歡他,因為他的態度愛上他,三觀超級正,滿滿的正能量

3樓:菘藍

他的顏感覺是自動篩選粉絲,喜歡的人很喜歡,討厭的人很討厭,但總有一種謎之可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代表作:小星星、i will show you .整整兩年了還有鏡子都可

4樓:青衫憶笙

他的舞臺很燃很炸,在我看來是帥的,瞭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努力,喜歡他和顏值無關,生活的時候很活潑,剛剛知道他可能會認為他很高冷,其實並不是,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喲!

5樓:庹白楣

就作品不多,但基本都是原創,他的**風格我很喜歡,顏是南韓吃的那種狐狸顏,我個人覺得很特別,就在一堆大眼睛高鼻樑中間比較有記憶點

6樓:上邪殘月

在南極星的眼裡他就是最好的,最圈粉的不是他的顏,是他的態度他的**他的三觀,越瞭解越喜歡的那種

7樓:溫婉居家的小肥蝦

他的臉是耐看的那一型的,第一眼看過去覺得不好看,其實越看就越順眼,越看越帥,可奶可a,而且他很有才華,也為他的顏值加了分,越來越喜歡他的顏了,反正我就是這樣的

8樓:舊言刺心之林微微

新晉男神,我喜歡的一個小哥哥,他是r1se的隊長,非常有才華,喜歡他是在潮音戰記,真正愛上他是創造營的,他很幽默,可愛,非常有才氣,喜歡他的原創作品:小星星,森林,i will show you

9樓:巫馬浩涆

周震南不管是個人形象還是作品都很有個人風格,他所追求的是屬於他自己的style,我認為其他人無權評價。當然他的作品也是很有個性,很富有創意,推薦大家可以去聽一聽。

10樓:你唱什麼我都喜歡啦

盛世美顏,一眼萬年!!!

作品《小星星》《i will show you》《森林》《蛻變》《fireman》《悟空》《誰都別吝嗇》《world world world》《巨蟻》

11樓:笑盈天下

一看都是誇南南的,我就放心了

斷網少年周震南有哪些搞笑的綜藝瞬間?

上李佳琦直播間,李佳琦為了活動效果說周震南送大家的萬元禮包,嚇到周震南直接當場抓住李佳琦的手 還有就是超明星運動會于小彤錄影陳小紜不知他倆是男女朋友,再有就是不知超話,主持人問超話發帖,貼吧。在超新星運動會這個綜藝節目中,當陳小紜在體操表演時,于小彤給她拍攝,然後周震南就問為什麼要拍,于小彤就說陳小...

如何評價放牛班的春天?有什麼亮點

放牛班的春天 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很有教育意義。影片的時候,我們很容易會被影片中 所感染,被影片中一個個平常又細小的情節所感動。亮點是 整部電影的講述非常的自然。這是一部讓人因為喜悅而淚流滿面的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個才華橫溢的 家馬修,不過在1949年的法國鄉村,他沒有發展自己才華的機會,最終成為了一...

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為什麼他的每電影評分都很高

黃渤在我眼裡是一名十分優秀的演員。黃渤自從出道以來塑造了無數深入人心的熒幕形象,近幾年黃渤在演藝圈的事業呈直線上升趨勢,也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這無疑為黃渤增添了更多人氣,那麼應該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呢?有把黃渤在 上車,走吧 與 瘋狂的石頭 中的本色出演拿來作對比,可以說黃渤在這兩部 中塑造角色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