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梅豔芳的呢?有什麼評價嗎

2022-03-31 15:48:43 字數 2598 閱讀 9004

1樓:段思慧

香港女兒,芳華絕代。東方麥當娜。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歌影雙料影雙,無人能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是很有俠義精神的,歌唱和演藝事業都達到了巔峰,是值得學習的偶像

3樓:寶寶69103懊謝

梅姐在電影方面也造詣頗深。從少時趕場唱歌時就不斷在電影中跑龍套,大概也跑出些演戲的道理,24歲就憑《胭脂扣》拿到臺灣金馬和香港金像雙料影后。舞臺表演和電影表演雖說不同,但感情的投入卻是共通的。

梅姐演戲神態之動人、感情之真切,真的太難得了。對梅姐感興趣的,一定要看《胭脂扣》,是一部引人入勝、發人深思的電影。

4樓:厚櫻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芳華絕代、香港的女兒這些話用在梅豔芳身上一點不過

5樓:任性的公貓

那個從小沒有父親,因母親改嫁而飽受繼父欺凌的小孩;那個為了生計和最親愛的姐姐一起賣唱,最後又目睹姐姐和家族遺傳宮頸癌鬥爭十年的妹妹;那個在愛情中飽受傷害,被親人敲詐利用乃至死後十年至親之人還在為財產而打官司的女孩…有太多的不幸和無奈。但是在舞臺上,她是顛倒眾生的芳華絕代,她是百年一遇的表演天才。她說因為我有小小散光,所以看著臺下,好像繁星閃閃,而自己如在雲端。

6樓:常州市禮嘉秦玲

非常善良,性格很好,和誰都能處的很好,很會照顧人,唱歌演戲都很棒

7樓:滄浪之水

出身社會底層,歷經磨難,極度缺乏家庭關愛,情感不順,遇人不淑……可憐無以託付只能寄情與演藝事業,可以說是用藝術表演方式把短暫的人生昇華到了極致,留給我們的是永遠的享受!無論是其所演唱的歌曲,熒屏人物的塑造讓我們感受到了無以超越的感受!天妒紅顏把她收走,只是為了把她短暫的美永遠留在人間!

無以複製難以超越,詮釋給我們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的!勸誡我們珍惜眼前的人和事把握當前才是王道!十五年了……永遠懷念!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的舞臺感真的特別好。衣服只是錦上添花,而真正的靈魂在於舞蹈、情感和歌聲融為一體,梅豔芳的舞技是非常高超的,肢體語言也極為豐富。我推薦大家去看梅豔芳在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的現場表演,那次她一口氣唱了十幾首不同風格的歌曲,每首都很有味道,感情和舞蹈也不停變化,足以看出她對各種風格歌曲的駕馭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梅姐是一個很正直很真實的人。她對於當政者有很善意的尊重和信任,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有非常大的責任感,總希望能夠給自己歌迷們一些好的影響。而且,她做到了。

10樓:我的梅梅

梅姐是一位正直善良,沒有太多心計,積極參加慈善,幫助別人,在自己的歌與影中盡最大努力做好自己,值得學習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他的歌,從不炫技,卻能唱到人心裡去。最返璞歸真的唱法

12樓:紅塵

她的好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只要瞭解過她的人就會知道她的好超出你的想象!特別敬佩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喜歡蓋棺定論,梅姐的一生真的太傳奇,我每每看到之前沒看過的她的**和採訪,感覺就像是看書發現一些沒有注意到的細節,或者是看到喜歡電影的周邊。即使知道了結局,依舊為這個故事著迷和感慨。

14樓:傲然獨舞anita永沒停步

我是一個九零後梅迷,梅姐走的時候我才十歲,那時候,總覺得梅姐長的不好看,也從來不曾關注,直到十年後的某一天,無意中看到了梅姐2023年的演唱會梅姐唱的最後一首歌,夕陽之歌,被震驚到了!從那時開始,開始瘋狂的翻梅姐所有的東西出來看,演唱會,綜藝節目,**,電影,甚至生日聚會都沒放過,看的越多,瞭解的越多,越難過,不知多少次曾流過淚,佩服,震驚,崇拜,從來沒想過一個女孩子有這麼大能量,能帶給我們這麼多東西,所謂愛越深,痛越真,明知道看她的東西,會哭,會心痛,卻還是忍不住,梅姐,我心中唯一完美的人,世間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她的好,對於愛她的人,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梅姐的很多慢歌,歌詞都是梅姐一生的寫照,夕陽之歌,女人花,孤身走我路,梅姐,真的只想說一句,今生我們錯過了,錯過了你的完美,你的一切,來生,真的只希望你做一個普通,快樂,健康的人,不要那麼堅強,堅強的讓人心痛,來世,你一定會好好的對嗎?今生對你的愛,我會守護下去,猶如胸口那一朵花開正盛的曼珠沙華!!

梅姐,安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而不幸,倍渴真情,一朝成名。尋情索愛,一生闖蕩,奈何情路坎坷。人生末途,孑然一身,光陰暗淡。

再回首,相思錯種,痴心空付,終是落花逝水流。黃昏近晚,人影獨斜,幽幽誰吟女人花。一身白紗,一代芳華,夢幻交錯,隨夕陽而去。

16樓:汐

梅姐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香港演繹協會的女會長,她一直熱衷於為演員、演繹事業發展盡心盡力。在2023年後身體已經不是很好的梅姐還為了兩岸娛樂業的發展而奔波,為馮小剛導演的《天下無賊》推薦了華仔。而在2023年後某**頒獎禮上,馮小剛夫婦恰巧為梅姐頒獎,梅姐說:

我已好久沒有拿獎啦,馮導說:那我們合作一個電影,再讓你那一個電影獎吧。除此之外,內地導演張藝謀也非常欣賞她,特地在影片《十面埋伏》裡為她量身設計了角色,她因為癌症未能參演,而在影片上映時,她已去了另一個世界。

17樓:長弓茶茶醬

梅豔芳是一個傳奇,是一種精神。

關於大學生熬夜你是如何看待的呢,如何看待大學生熬夜這一現象?

因為大學裡沒有任何人管束,也沒有家人在身邊提醒,所以更加的放縱自己。我感覺年輕人都會這樣的,因為他們不懂珍惜自己的身體,可能等歲數大一點了,就該後悔了。這樣就可以說他們從來沒有為自己的未來考慮過,只是想及時行樂。熬夜其實對於身體的一些機能是非常的嚴重的,但是大學生們就算知道了,也不以為然。雖然這樣對...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南東醫...

各位你是如何看待生活中的老好人的呢

生活中不能沒有老好人。一個缺少老好人的地方,一定是氛圍緊張,你來我往競爭激烈的地方,弦總繃太緊,一定會斷的。老好人們追求和諧,害怕衝突,優先滿足的是別人的情感和需求,是天生的服務員。他們可能善於變通,擅長交際,適應力強,這是優點 但也可能前後不一致,漫無目標,阿諛奉承,過於遷就,沒有定見,易於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