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陪讀的呢

2022-02-02 09:47:51 字數 841 閱讀 3526

1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陪讀挺好的,家長出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這樣的照顧才不會使學生分心。

2樓:三熙

我覺得陪讀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首先都已經長大了應該要有生活的自理能力,如果以後上了大學那該怎麼辦。

3樓:銘刻

陪讀有利也有弊,我覺得挺好可以減輕學生生活的負擔,增加自己的學習時間,還有助於提高學習成績。

4樓:絆你一生

總感覺孩子離開父母會有很多瑣事影響到學習,要能使孩子專心致志的學習就只能由家長隨時處理好這些事務,陪讀也就是必需的。

5樓:尹朶月

陪讀的消極影響也是很大的,造成學生自我生活能力的降低,缺乏人際交往的能力,增加了父母與子女之間的矛盾。

6樓:阿qi棄

就是因為家長不放心學生在學校,所以才會有陪讀現象,除了可以更好的照顧之外,還能監督其它。

7樓:尓康

這樣的現象其實並不好,只會讓學生的自理能力變的更差,時間長了還容易形成了懶惰和依賴心理。

8樓:辰星

因為對孩子的期望值太高,所有的心血付出都寄託在孩子的身上,當離開自己的管理範圍就會產生一種不安感。

9樓:以心

現在獨生子女太多了,大部分都缺乏自理能力,如果不去陪讀就會導致他們衣食無著,不利於身體健康的成長。

10樓:回憶

家長心態陪孩子上學。對於家長來說,陪讀既是一種責任,又是自己期望的實現,所謂的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你是怎樣看待倒插門的呢

伺候爺,不然隨時走!倒門插是被別人睢不起。會低人一等。在女方家沒有話語權。我也是上門女婿。但是我現在離婚了。什麼都沒有,小孩子他要,我都給他了 應該好好對待上門女婿,想想自己做媳婦去別人家的感受吧!好好的對他將心比心,不然只有互相傷害 我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受不了背後那些指指點點。倒插門的人應該都是迫...

你怎麼看待友誼?你是怎樣看待友情的?

親情 友情和愛情,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在這三種感情當中,友情是最獨特的一種。親情產生於親人之間,愛情的結果是雙方結婚,成為一家人 而友情自始至終都是存在於原本素不相識的人之間。因此,如何建立和保持友誼,交到真正的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具體來說,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

春節你是怎樣看待的

很有必要,這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包含了很多中國人的感情。同時寄託了對來年的希望。是中國裡得一個傳統節日,怎麼看待我決的就是一天24小時 應該更加重視,傳統文化不可忽視。春節 就是要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開開心心 你對 我們的春節 的理解是什麼?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全球華人心中最重要的節日,春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