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深圳的

2022-06-05 08:36:00 字數 812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深圳是一個很棒的城市,環境很不錯,對外來人才也很優待,是一個很適合生活的地方。

2樓:蔣又綠

甚至是一個高速發達的地區,同時跟海外隔海相望,擁有足夠發展的經濟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我們國家的視窗,是改革開放的先驅,為我國改革開放做出了傑出的貢獻,深圳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4樓:銘刻

大家都說深圳是一個有著很多機會的城市,也確實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到那裡去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作為經濟特區發展確實很快,融合了各地的風俗文化,經濟發展也迅速。值得一去。

6樓:以心

深圳是一個一線城市啊,生活節奏特別快,覺得是一個和北上廣一樣的不相信眼淚的城市了,也是一個追夢的城市。

7樓:辰星

多少年前說深圳是改革的視窗,現在這些年過去,深圳依然是個不錯的經濟城市。

8樓:浦藍藍

深圳這個地方一夜之間就崛起了,因為它的地理位置是非常好的,靠近沿海適合發展高新技術經濟。

9樓:終綺煙

在我的眼裡,我認為深圳是一個比較神奇的城市,畢竟它是一夜之間暴富的城市嘛,而且深圳也現在也已經位列了一線城市。

10樓:雙谷靈

深圳這個城市是一座有魔力的城市,就是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他的機會真的很多,恨的是有時候,努力了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

你怎麼看待友誼?你是怎樣看待友情的?

親情 友情和愛情,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在這三種感情當中,友情是最獨特的一種。親情產生於親人之間,愛情的結果是雙方結婚,成為一家人 而友情自始至終都是存在於原本素不相識的人之間。因此,如何建立和保持友誼,交到真正的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具體來說,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

春節你是怎樣看待的

很有必要,這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包含了很多中國人的感情。同時寄託了對來年的希望。是中國裡得一個傳統節日,怎麼看待我決的就是一天24小時 應該更加重視,傳統文化不可忽視。春節 就是要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開開心心 你對 我們的春節 的理解是什麼?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全球華人心中最重要的節日,春節前...

你是怎樣看待中藥的

中藥能治病。中醫的治病是建立在診斷準確,辨症施治的基礎上的。診斷是望聞問切,對照脈象,舌苔象,臉色,耳朵,說話,氣色,精神。治有鍼灸按摩刮痧內服藥,外敷藥。高等植物有抑制細菌的作用,除熱降火,有殺死病的作用。中醫叫祛邪,西醫叫殺死細菌病毒,消毒,原理一致。古傳至今的中藥治病,一直受到患者的信賴,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