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大師?

2023-02-18 09:10:07 字數 1064 閱讀 2828

1樓:大馬

大師就是在一些領域很專業的一些人。比如在宮崎駿大師,葡萄酒界的趙鳳儀大師,他們都是很厲害的。很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向他們靠近。

2樓:暗受

關於經典與大師,我想先說點題外話,這並非不尊重經典與大師,而是想討論下如何正確地看待經典與大師。如果你深深地認同「今不如古」,你通常會贊同「經典」與「大師」是不可超越的,他們的學說是不可撼動的。

3樓:戰歌

自稱為大師的人往往不是真正的大師。從事十幾年策劃行業,見過很多所謂的大師,也被別人吹捧叫過大師,其實又有多少合格呢,至少在我眼裡,國內還不具備策劃大師。

4樓:寶70796用諦

大師與藝術共生,而藝術雖是人創造的,但人卻不能飛離它而獨立地審判是非美醜。「評選大師」落點在人,不在藝術。

5樓:東超斯之

大師是人不是神,意見只能參考不能照搬!有時再來點逆向思維倒會有不錯的收穫!所以還是要更相信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也不都是很厲害了的,他們只是在特定的領域很厲害,在其他的方面跟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

7樓:猴81107悶牟

一來在各個領域的大師「察舉」上易於產生紕漏,忽視掉一些隱藏在民間的大師人物,二來這種評選並標榜的形式具有一定的競爭性和功利性,這樣的評選會否讓從事工藝美術的人熄滅對藝術本質的追求而燃起對「大師」這一榮譽稱號的孜孜期冀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鍛鍊、保健、那養生大師應運而生並迅速走紅,有些人打著養生大師的名義試圖發家, 但本身什麼都不懂,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會被大家唾棄。

9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我們生活中,的確到處充斥著「拜經典教」、「拜大師教」信徒,這句話無非有感而發。大師我們應該適當的相信。不要把大師當神仙一樣的供著。

10樓:銘刻

藝術行業「大師」評選等於是給它塗上一層名利的黑布,有失藝術的風度與價值。」可生活中真正會發自內心的去享受傳統藝術高雅的又有幾個?

你怎樣看待說唱?

第一代喜歡說唱的人都是半百的人了,很多現在流行的藝術形式都來自社會底層,就如我們的相聲,評書,都有主旋律正能量或者三俗之爭,小時候只有紅歌樣板戲卻偷偷聽鄧麗君,流行起來總有打動人的地方,rap和街舞一樣。說唱也算是乙個比較新興的心的歌唱風格,這一年也會被無限的放大,我覺得這些說唱也是很有水平的,願他...

你怎麼看待友誼?你是怎樣看待友情的?

親情 友情和愛情,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在這三種感情當中,友情是最獨特的一種。親情產生於親人之間,愛情的結果是雙方結婚,成為一家人 而友情自始至終都是存在於原本素不相識的人之間。因此,如何建立和保持友誼,交到真正的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具體來說,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

你們怎樣看待抽菸,你怎樣看待你男朋友抽菸?

1全部某記者問一百歲老人 你健康的祕訣是什麼?老人說 我哦從不抽菸喝酒。這時內屋傳來咳嗽。記者問 裡面是誰?百歲老人說 是我父親在抽菸。其實抽菸並不是真的不好,抽菸可以更好的搞好社會關係交更多的朋友,在一些場合可以得到發揮.也可以帶動煙業的發展.當然抽菸的話會使空氣變得比較差,所以只要注意通風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