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之前聽過怎樣很邪門的事情?

2023-02-18 09:05:09 字數 3229 閱讀 7280

1樓:寶寶15167系俚

明朝有一人嗜睡,一日早晨睡醒,喚家人,不應,又喚多次,仍無回應,遂起身看個究竟,可尋遍整個屋子,不見任何人。壺在煮水,庭葉掃半,似剛剛還在,疑之,但不急,遂出宅到街上,街上竟無一人,店鋪多開,擺賣皆有,卻不見任何活物,人畜不見其影,又奔尋多時,仍不見一人,彷彿鎮中除他之外,皆蒸發殆盡。心中畏寒,攜帶盤纏口糧欲逃之,卻發現一熟悉之人原地行走,一看是卡在路柵之間,忙至前詢問,而那人雙目緊閉,眼眉緊鎖,一聲不吭,頗為詭異。

推他躲開路柵,其復行,便尾隨行至鎮北路口,發現一大溝,然不記得曾有溝壑,上那前行之人突然加速飛奔跳入溝中,沒來得及攔住,此人上前望去,嚇的頓時坐在了地上,溝內全鎮人畜皆在其內,血水沸騰,血肉模糊,此人嚇得屁滾尿流,忙向北方逃竄,行至一個時辰,忽然小鎮方向天崩地裂,地動山搖,小鎮不久消失在灰煙之中。此人呆坐半晌,離去北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家男的把媳婦殺了,埋在家門口一棵樹下,然後再屍體上埋了一個桃木撅子,具體桃木撅子啥樣我也不知道,據說可以讓死鬼永不的翻身。然後謊稱媳婦跟別人跑了,當時不太平,也沒人在乎。後來有共產黨的部隊進駐這個村子,一個當官的就把戰馬拴在這棵樹上。

馬吃飽了沒事幹就用蹄子刨土,然後,桃木撅子就被刨了出來。當晚,這個當官的就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婦女向他哭訴,自己如何被丈夫殺害,埋在樹下。然後就在樹下挖出屍骨,死者丈夫認罪後被槍斃。

3樓:韜略服之人

我四年級的時候表哥上初中,有一天晚上表哥做夢哭醒,說山上發洪水把他家都衝沒了,全家人都死了,本來做個噩夢很正常,可是第二天,第三天,均是同樣的夢境,同樣哭醒,我大大慌了,去找老先生,這次老先生跟著到了家裡,讓我表哥開始回憶第一次做噩夢那天有沒有在外面動過什麼「東西」,表哥剛上初中也不懂他動了什麼不該動的,老先生就讓他一下一下回憶,表哥說到那天下午放學的時候他上完廁所,不想繞一大圈從學校門口走,就圖近直接翻了學校廁所的牆,老先生說問題應該就在這裡了,再一問,表哥說確實翻的時候蹬掉了牆頭幾塊磚頭,老先生沒再問,讓大大把表哥的紅被罩扯下來(表哥那年是本命年),第二天一起去了學校廁所,把掉下來的磚放好,紅被罩蓋在牆上一燒,點了香,表哥沒再做過那個噩夢。

4樓:尓康

‍‍我覺得就是牛郎織女的故事也很奇怪,比如牛郎其實是偷了織女衣服,然後讓織女嫁給他。用現在的思維想一想,這實在很那啥,織女還能愛上他,生倆孩子,完完全全是那種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錢啊!怪不得王母大發雷霆,這牛郎完全就是把人家女兒騙走了嘛!

而且牛郎還特窩囊廢,得靠織女織布養活,簡直了! 所以我覺得這種故事只會在古代有了,估計就是那些娶不到老婆的窩囊廢編出來的,希望有個仙女突然砸下來嫁給你。‍‍

5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嚴嵩為他的妻子歐陽氏選擇墓地,招來他門下幾十位擅長風水的賓客,關照他們說:「我的富貴算是到頂了,還能有什麼奢望?只希望諸位替我選一塊風水寶地,使我的子孫能像我一樣富貴,我也就甘心了。

」這些門客連連答應。不到一個月,有一位門客來說:「某山有塊墓穴,葬在那兒,明公的子孫一定富貴長壽,與您一樣。

」嚴嵩吩咐這些懂風水的門客一起去考察。其中有一位客人說:「如果葬在這地方,子孫雖然能富貴,可是氣脈太久遠,恐怕只能保到六七世後子孫才能富貴起來。

」大家都認為這客人說得對。嚴嵩就將這塊墓地買下,在開挖墓穴時,見穴中已有一塊墓碑,刷抹乾淨一看,就是嚴嵩七世祖的墓誌銘。嚴嵩大驚失色,趕忙封土填穴,作上標記。

打此以後,嚴嵩家族頓時衰敗下去,直到最後落個抄沒家產的下場。

6樓:筱磊

小學二年級,普通感冒,發燒嘔吐,吃什麼吐什麼,平常最多輸三天液就好了,那次輸了五天什麼用都沒有,爸爸也在外地,媽媽和鄰居阿姨去請老先生,他聽了我的症狀說不是什麼大事,給了符給了香,告訴了該在家裡灶爐口點幾炷香,院子裡什麼方向倒幾杯酒燒哪道符,站在哪個方向把「我」叫回來,媽媽回來照做,半小時不到,我能吃東西了,菜也沒有,我媽給我做飯的空檔我已經吃了倆幹饅頭並且沒有吐,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了老先生。

7樓:道到到道

我小時候貪玩,愛到處跑,有一次去河裡抓螃蟹,但是河已經乾涸,我就往上游走,尋找有水的地方,走著走著發現一個有水的凼,裡面有兩條魚,一條是紫色的,一條是紅色的,凼不大剛好容納兩條魚,旁邊是鵝卵石,我想這兩條魚應該跑不掉了吧?結果用手去抓卻不見了,底下又沒洞,這魚突然消失了,感覺好奇怪,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百思不得其解。

8樓:天道唯德

我聽說過一個故事:有個老木匠,一輩子老實巴交,抽菸喝酒特別兇,但是因為長期幹體力活兒,身體很好,沒什麼毛病。有一年過七十多歲(具體數字不詳)生日,按規矩家人給煮了長壽麵,老頭端起來就吃了一口,然後說:

我估計快要走了。家人都莫名其妙。結果沒過幾天,夜裡就故去了,安安靜靜,家人到第二天早上才發現。

9樓:此匪灬

09年的時候,我外公已經住院三年多了,去世前一個星期說要回家,回來的第一天說,應該這個月還能領個退休工資。後來在工資發放第二天就過世了。特別想念他,一個特別特別好的老人,從小特疼我。

願在天堂安好,沒有病痛!

10樓:l容嬤嬤

我外公家沒解放前是我們這一代的大地主,我外公也是那種廣結善緣的人,他有特別好的朋友,說是當時四川來的。參軍打仗的,一輩子沒娶媳婦,也沒家人,因為外公人實在所以他和外公玩得來,解放後他就一直沒有了訊息,外公還以為他死了,傷心了很久,到處託關係找了很久,都沒有訊息,後來突然有一天他去找外公,外公看到他時很驚訝,當晚他們一起喝酒喝到很晚。他告訴外公他要回去了,他的任務完成了,他們都喝醉睡著了,第二天一早就不見了蹤影,外公每次說起他這位朋友都說他可能和我們不一樣,

11樓:馬拉個幣

我二叔家的弟弟滿月酒 以前農村辦酒席都是提前一兩天買好東西準備的 記得很清楚 買了好多黃鱔和甲魚用紅色的塑料大盆(就是裂開可以用塑料條焊起來接著用的那種)放在二樓南邊的房間 我那時候小 下樓梯的時候看到有隻甲魚(我也不記得是甲魚還是龜了)倒著爬在屋頂上 還在往上爬 現在想想很神奇 跟家裡人講過都不信我(農村的樓頂是主樑加木板和柏油紙上面就是瓦的那種)

12樓:來自桐城有潛力的白茶

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45年前當時我讀小學5年級,上學要走半個小時的路程,一天中午回家走到一條溝壑邊,伸頭往裡一看,有數不清的蛇在裡面聚集,嚇得我連滾帶爬跑了,第二天再去看沒了,後來也從未見過,這個場景我記憶非常深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地有嶗山道士王七唸咒語可以穿牆而過的傳說家喻戶曉!我不相信仿效試了一下!結果不是穿牆而是撞牆我讓瞬間明白了穿和撞的區別!

14樓:鼓動時間

說著挺好的,沒了下文了。

一下你的生活感悟,分享一下你的生活感悟?

意所偶遇才見佳境,物出天然才現真跡。隨喜隨緣 所思所求愛而不得明知不對卻也難捨 我一定要向雷鋒同志學習 回孃家,鄰居大哥說 再過二三十年,這個村子就空了 瞬間傷感!那揮之不散的兒時記憶,那聲媽媽 回家吃飯了 的呼喚聲,那朗朗晴空,那裊裊炊煙.覺得愛情能讓人徹徹底底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像飛馬一下子沒了翅...

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

我有過這樣的心情,真的活不下去的心情。我那時感覺整個人都被抽乾了,非常痛苦。但是人還是要活下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隨時可以做到。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儘量不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便是找不到朋友出去,也要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吃點東西,慢慢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也快點好起來。聽一些愉快的歌。...

一下你知道哪些防詐騙的小妙招,分享一下你知道哪些防詐騙的小妙招?

當今詐騙五花八門,是人就有私慾,貪心,存僥倖心理。防騙簡單,首先認清和自己身邊人做的甚麼事,平時接觸,交流情況 當某天突然有利好資訊,而且超出自己經常所做事情和工作所得利,就應考慮以自己平時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掙輕鬆錢。防騙最主要還是貪心,以為自己運氣來了,想試一試,這樣就會陷入其中。還是不去想,安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