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嗜血獵手與吸血鬼比較

2023-02-18 09:00:07 字數 1128 閱讀 3572

1樓:網友

吸血鬼2級前不行 然後就是全期都很強勢的英雄 單殺能力很好缺點就是沒有控制 但是他很難被殺死 而且半坦半輸出, 嗜血獵手 算是個中期英雄 後期能力不強 成長能力差 gank能力挺好的 個人推薦吸血鬼 望 lol**段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嗜血獵手比較好,吸血鬼一直不是很強力的存在,狼人的大招超厲害,強控加傷害。半肉很強力至少中期是你的天下,吸血鬼那個階段都不強力。

3樓:zyz老頭

吸血鬼,狼人真的非常不厲害,狼人最大的優勢就是高恢復,非常高,而且e追人不錯,大招很好用的點控,但是輸出不高,很不高,除非你去打肉,做很多減cd,用q,而且沒消耗。

吸血鬼雖然被砍了很多了但是至少比狼人爆發高,傷害高點,而且推線刷兵能力好很多,恢復也很高。w保命神技,至少比狼人好。

4樓:暗星之淚

吸血鬼4個傷害技能,大招傷害加深(操作較難)以消耗為主。

狼人則是2個傷害技能,需要依靠平a打出傷害(操作簡單)也是以消耗為主。

總的來說吸血鬼殺人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狼人啊, 吸血鬼是後期英雄,慢熱,前期就無限刷兵,能混個助攻也是不錯的,狼人爆發不低,攻速加追殺,殺人肯定比吸血鬼搶。

6樓:彌勒紅塵

獵手出半肉,不是爆發性英雄,吸血鬼以前續航能力很好,但是q被一削再削,也不如從前了,兩個都不算強爆發英雄。爆發的你可以選安妮,火男,蛇女,瑪爾扎哈什麼的強爆發,傷害高,一般六級一套技能都能帶走一個人。

7樓:情迷黃洋路

吸血鬼漫魔血型別,狼人殺人其實也不快,但用來賴線都不錯,如果練操作的話,推薦吸血鬼。

8樓:無知無趣不放棄

如果同時到後期都是發展起來的話!吸血鬼的作用更大一些!但是如果說抓人配合應該是嗜血獵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獵手!應該還一點吧!畢竟它的定位有個刺客!

10樓:吃貨阿尼

殺人都不快 狼人都沒人願意用 吸血鬼靠刷去刷後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2個都不是秒殺型英雄。

lol吸血鬼的上單優勢在哪裡,LOL吸血鬼的上單優勢在哪裡?

優勢 他的續航 能力超級強 清兵越到後期越快 逃跑有w 一個人想殺你很難 劣勢 如果有人過來gank你 因為你比較脆 很容易被強殺 但也是有可能拉上一個墊背的 因為你的大招 推薦 吸血鬼 儘量團戰 在人多的地方 你的大招更好的用處 吸血鬼出了冰杖團戰是很難死的 除非隊友很垃圾 前期一定要猥瑣 你的血...

殭屍與吸血鬼,吸血鬼和殭屍的區別

因為殭屍身體是僵硬的,膝蓋不能彎曲,所以要蹦著。但外國吸血鬼因吸血而使自己美麗,甚至比人還要嫩,所以可以走。你可以親生體驗一下。吸血鬼和殭屍的區別 殭屍應該有吸血和不吸血的,吸血的屬於吸血鬼,但吸血鬼不都是殭屍,也有人。吸血鬼有智慧。是一種生物。傳說中的殭屍是人死後的身體變異成的。一個亞洲的,一個歐...

lol吸血鬼能量條有什麼用

帶疾跑,w最好殘血用,但是要是對面有一些控制技能躲不了而且被控住會很危險也要用w去躲技能,w情況下可以用火箭腰帶,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吸血鬼的能量條顯示的是q技能的疊加層數,吸血鬼的q在釋放兩次後。第三次冷卻時間結束時會獲得短時間的爆發性移動速度加成,同時使下一次q技能造成的傷害翻倍並獲得基於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