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吸血鬼能量條有什麼用

2023-05-26 06:45:09 字數 1307 閱讀 1275

1樓:仁斯實嘉澤

帶疾跑,w最好殘血用,但是要是對面有一些控制技能躲不了而且被控住會很危險也要用w去躲技能,w情況下可以用火箭腰帶,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2樓:蜜桃啵啵烏龍水

吸血鬼的能量條顯示的是q技能的疊加層數,吸血鬼的q在釋放兩次後。

第三次冷卻時間結束時會獲得短時間的爆發性移動速度加成,同時使下一次q技能造成的傷害翻倍並獲得基於自身已損失生命值的**。

總之就是提醒你和敵人你的第三次強力的q什麼時候冷卻完畢。

吸血鬼重做以後的改動:

基礎屬性。基礎生命值由543提升到550。

生命值成長由85降低到84。

基礎攻擊力由48提升到52。

基礎護甲由提升到23。

護甲成長由降低到。

被動-血色契約。

所有法術強度加成都會提升弗拉基米爾的生命值(每1點法術強度提升1點生命值),所有額外生命值都會提升弗拉基米爾的法術強度(每25點額外生命值提供1點法屬強度)。

q-鮮血轉換。

無消耗弗拉基米爾偷取目標的生命值,對其造成80/100/120/140/160(+點魔法傷害並**自己20/25/30/35/40(+點生命值,當施放兩次q技能之後,弗拉基米爾獲得猩紅衝刺狀態。

猩紅衝刺:弗拉基米爾在接下來的秒中強化q技能,使其造成100%額外傷害並獲得額外[40+15*英雄等級]+[5%(+0.

04%ap)已損失生命值]的**量,對小兵的**效果減半。

w-血紅之池。

消耗:20%當前生命值。

弗拉基米爾消耗生命值沉入血池之中2秒,變得不可選取。在持續時間內,弗拉基米爾會減速血池中的敵方單位40%,同時對其造成80/135/190/245/300(+額外生命值)點魔法傷害,自身回覆相當於傷害總量15%的生命值。

當在w期間使用e技能時,會立即結束w的效果。

e-血之潮汐。

消耗:引導過程中每秒消耗10%最大生命值。

弗拉基米爾消耗自身的生命值為血之容器充能,為接下來的血之潮汐做準備,當處於最大充能時,弗拉基米爾自身會進入減速狀態。

在最大秒的充能之後,弗拉基米爾施放血之潮汐對周圍的敵方單位造成30/40/50/60/70(+生命值)(+0.

35ap)至60/80/100/120/140(+生命值)(+點魔法傷害,如果充能已滿,還會對附近的敵方單位造成40/45/50/55/60% 的減速效果。

r-血之瘟疫。

無消耗弗拉基米爾對目標區域注入血之瘟疫,被瘟疫影響的敵方單位所受到的傷害將提升10%。

在4秒的延遲之後,瘟疫爆發並造成到150/250/350(+點魔法傷害,弗拉基米爾會獲得傷害量50%的**。

殭屍是吸血鬼還是活死人,殭屍和吸血鬼有什麼區別?

殭屍死人,他 她 不能動的,因為殭屍的意思是不能動的屍體,所以我們常常看的殭屍片都是人做出來的,世上本就沒有會咬人的殭屍,只有不會動的殭屍。殭屍其實就是死人!吸血鬼和活死人都是有思想的,只有有思想才能通過自我修煉來變的強大而殭屍是沒有思想的,只有本能而已,所以兩者都不是,只能算是死人罷了!死而不化者...

有什麼關於吸血鬼的動漫,關於吸血鬼的日本動漫有哪些?

吸血生物的傳說源頭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在早期的美索不達米亞文明 古希伯來文明 古羅馬文明等的神話傳說中,都有吸食人類精氣的魔鬼。吸血鬼騎士一二部,十字架與吸血鬼,迪奧傳說,吸血姬美夕,吸血鬼獵人d,最後一個吸血鬼,聖魔之血 我只知道兩個 吸血鬼騎士和十字架與吸血鬼 吸血鬼騎士 吸血姬美姬 吸血鬼獵人...

有什麼好看的吸血鬼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吸血鬼動漫?

在短片裡,吸血鬼被推銷員纏上了。即使擁有惡魔的力量,可當碰上人類終極口才代表,吸血鬼也快要被逼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呢?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因為高中考試落榜而去就讀妖怪學校 陽海學園。就在入學的第一天,月音在學園內遇到美少女吸血鬼赤夜萌香,萌香由於月音的血很好吃而喜歡月音。1吸血鬼獵人d vamp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