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LOL探險家EZ到底有什麼用

2021-03-07 15:08:10 字數 1025 閱讀 3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ez簡直一無所知。

ez是所有adc裡面最全面的一個英雄

先來說你說的那些不存在的缺點。

1、不能推線?ez的adc裡面少數擁有超遠端清兵的英雄,而且r技能有最低下線保底,用來配合隊友快速清兵推塔的能力在整個adc裡都是排在前列的。甚至在雙人線優勢的情況下,憑藉r技能的快速重新整理,可以很好的壓制對手在塔下的發育,給防禦塔造成極大的壓力。

2.不能消耗?ez是所有adc裡消耗能力最強的adc,沒有之一,懶得多說。

3.不能開團?只能說你完全不瞭解ez的定位,ez不僅能開團,而且開團的效益是很多adc都無法比擬的。

ez的其中一種開團辦法就是將自己當做刺客,埋伏對手的c位,中期ez的爆發是非常高的,只要不蠢,幾乎可以秒殺任何c位,然後閃現逃脫讓隊友拖住打團,最後快速回位打團。

4,不能滾雪球?ez的滾雪球方式並不是利用自己,而是利用輔助。選擇ez本身就有極大的生存能力,下路可以做到長時間的1v2拖住對手,這就可以讓輔助空出,可以做很多事情,甚至配合著打野能有效擊殺對面的上中野三個位置,將團隊雪球最大化滾起來。

ez在前期的輸出只能算是平均,在中期的時候卻有著非常高的爆發,只要配合隊友有效的推塔拿人頭,就可以輕鬆壓制對手,團戰的戰鬥力不弱於任何一個ad。

如果你覺得ez沒有爆發,那隻能說你自己的理解能力有問題,不適合玩中高階ad,只能玩一些無腦的平a流ad

2樓:友趣電競

ez作為拳頭公司的親兒子,每個版本都是可以拿出來對線的ad每年世界賽,ez,發條和瑞茲都會亮相。

ez作為英雄聯盟最早期的ad,上手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在普通玩家來說,打團輸出低。但是在職業賽場上,卻是最早的poke流ad。

中國的選手微笑,韓國賽區幾乎每一個職業選手 一直都是ez的最強使用者。

3樓:飛速**

ez打消耗厲害,對付兵線困難。所以你玩ez,如果對面清線能力也比較強,你方這邊最好配一個清線強的輔助。然後讓中路或者你們下路早些推掉一塔,儘快結束對線期,到中路參團,開團時先多耗血,不要一下子就開團到底,打拉扯。

lol英雄聯盟,探險家ap出裝,英雄聯盟探險家AP出裝

如果非要玩ap的ez,那巫妖之禍是必須要出的,不然你的q技能就有點浪費了,ez還是ad厲害,因為他有強大的被動,但是你要玩ap,也不能浪費他的被動加攻速,所以更要出巫妖,因為你還是要去a人的,不能光靠技能傷害,那還不如玩別的法師呢,對吧。你出的裝備都還可以,我就推薦你出一個巫妖,明朗 大天使 冰杖 ...

探險家的故事作文,探險家 的故事作文

一 魏格納的故事 魏格納於1880年11月l日出生在德國柏林,從小就喜歡幻想和冒險,童年時就喜愛讀探險家的故事,英國著名探險家約翰 富蘭克林成為他心目中崇拜的偶像。為了給將來探險做準備。他攻讀氣象學。1905年,25歲的魏格納獲得了氣象學博士學位。1906年,他終於實現了少年時代的遠大理想,加人了著...

探險家的真實故事,探險家的真實故事

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有6位神奇的探險家,他們的探險行動,也許改變了整個世界!在今天看來,這些小故事和那些可怕的經歷更像一部系列劇 其中的一些,確實被拍成了電影或電視 無論是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還是在乾旱炎熱的沙漠裡,這6位無畏的探險家,勇敢地面對一切,最終發現了地球上那些原來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