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探險家冒險模式第二區英雄有什麼技巧技巧攻略

2021-03-04 05:35:36 字數 553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探險抄家冒險模式襲

第二區英雄攻略,斯卡bai瓦什酋長du

這是一個雙zhi英雄技能輪換式dao的boss,會在干擾法術與干擾隨從間不斷切換,普通難度還可以強行使用被幹擾的卡牌,英雄模式則完全無法使用。所以這個boss會是對卡組構築的一個強大考驗,如何分配套牌中的卡牌比例成為關鍵。

爐石傳說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限制了隨從與法術,但是似乎沒有對裝備卡牌做出任何限制,是不是可以靠斧子砍出一片天空?這個有待實戰驗證。

爐石傳說

雲霄礦車boss簡介:

與上週類似,又是一個逃生模式的關卡,上次大家開開心心的拆了廟,這次不知道能不能再拆了礦洞?

目前詳情還是不是太明確,估計會和上次逃生差不多。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我們會多了很多冒險專用的卡牌,好好利用這些卡牌應該是通過的關鍵。

阿扎達斯boss簡介:圍繞石像作文章的一個boss,有點像加爾的感覺,通過被動鋪石像,給石像buff或者炸掉石像打傷害,而且給我們鋪的石像恐怕還會卡著格子,所以來點咆哮什麼的加個buff送掉石像是可以考慮的,具體怎麼玩還看實戰。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哪個值得買,爐石傳說,兩個冒險模式開哪個好?

只有卡拉贊,其他的要退環境了 隨便買吧,4個月後也就退環境了 爐石傳說,兩個冒險模式開哪個好?冒險模式的意義在於擴充卡組庫和卡組組合方式,所以有能力最好都買了,而且冒險模式的卡是絕對確定和可以拿到的,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值得的,naxx的卡有的很有用,洛歐塞布幾乎是人人必帶的,其他卡有時也能發揮不錯的效...

探險家和冒險家一樣的意思嗎,探險家主要是什麼職業

有一樣的,也有不一樣的。他們都是去做一些比較危險的事,探險家是去一些還沒有人去的地方或做沒有人做的事,冒險家就是明明知道那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但他還是要去做 不一樣。前者帶有探索科考。後者沒有。探險家是抱著探祕的心態去的,而冒險家則是為了利益去冒險的。兩家都有不同點,冒險是有生命危險的,而探險只是發現...

爐石傳說辛達苟薩怎麼打單人冒險模式辛達苟薩卡組

boss的特性就是你場上最多可以召喚3個隨從 如果boss血量掉到20,就會把你所有的隨從變成冰塊,也就是說你場上如果有三個隨從,那麼加上之前的四個,就是七個冰塊,你一個隨從也召不了了 要避免這種情況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確保能一腳踢出20 以上傷害的隨從或者一回合打出20 傷害,能直接秒掉boss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