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爐石傳說一共有多少個冒險模式

2022-08-18 04:25:21 字數 987 閱讀 7785

1樓:姬覓晴

截止至2023年4月20日,《爐石傳說》一共有13個冒險模式,具體如下:

1、納克薩瑪斯、獲得獎勵:所屬冒險卡、冒險卡背。

2、黑石山、獲得獎勵:所屬冒險卡、冒險卡背。

3、探險者協會、獲得獎勵:所屬冒險卡、冒險卡背。

4、卡拉贊、獲得獎勵:所屬冒險卡、冒險卡背。

5、冰封王座、獲得獎勵:所屬擴充套件包卡、聖騎士英雄「阿爾薩斯」**。

6、狗頭人、獲得獎勵:所屬擴充套件包卡、冒險卡背。

7、女巫森林、獲得獎勵:所屬擴充套件包卡(任務)、冒險卡背。

8、謎題實驗室、獲得獎勵:冒險卡背。

9、拉斯塔哈的大亂鬥、獲得獎勵:冒險卡背。

10、達拉然大劫案、獲得獎勵:所屬擴充套件包卡、一張特定金橙卡牌、冒險卡背、金卡卡包。

11、古墓驚魂、獲得獎勵:所屬拓展包卡、冒險卡背、金卡卡包。

12、迦拉克隆的覺醒、獲得獎勵:所屬冒險卡、冒險卡背。

13、外域的灰燼、獲得獎勵:所屬拓展包卡、冒險卡背。

2樓: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

一共有四個

納克薩瑪斯(已退環境,新手看不到)

黑石山探險者協會卡拉贊

爐石傳說從開始到現在一共多少冒險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五個:納克薩瑪斯、黑石的火焰、探險者協會、卡拉贊之夜、冰封王座

4樓:繁艾光勇捷

一個區700g,現在蜘蛛區不免費了,所以3500g。當然可以人民幣購買全部五個區,128人民幣。

爐石傳說第一個冒險模式可以得多少卡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獲得45張卡牌的,但是需要700金幣解鎖,或者是一百多人民幣解鎖的,看上去相當不划算。

6樓:耶律賢

9個職業,每個5張,共45張。

一共有多少個國家?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啊?

目前世界上已經被發現並標註的主權國家有197個。但是部分被 異磁 一種磁場,排斥外來的物體,衛星無法採集資料 覆蓋的國家大約有36 53個 大多出現在電影電視劇裡 所以世界上一共有233 250個國家。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啊?全世界共197個國家。世界各國是指世界上各個國家,世界上共有233個國家和地區...

一共有多少個姓氏,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姓氏?

中國的姓氏作為一種獨特的文化現象,在中國通常是維繫血緣的 紐帶。在人們熟悉的 百家姓 背後,還隱藏著約 4000 個不常見的姓氏和20000個鮮為人知的姓氏。在姓氏文化權威機構家族網的研究資料中,單字姓6931個,複姓和雙字姓9012個,三字姓4850個,四字姓2276個,五字姓541個,六字姓14...

亞洲一共有多少個國家,非洲一共有多少個國家?

亞洲共有48個國家和地區。分別是 中國 蒙古 朝鮮 韓國 日本 東南亞 菲律賓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東帝汶 南亞 尼泊爾 不丹 孟加拉國 印度 巴基斯坦 斯里蘭卡 馬爾地夫中亞 伊朗 敘利亞 約旦 黎巴嫩 以色列 巴勒斯坦 沙烏地阿拉伯 巴林 卡達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