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新冒險英雄難度第二關用什么卡組

2023-01-30 15:10:21 字數 2202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h4 斯卡瓦什酋長

【本關特點】

一回合封你隨從,然後下一回合封你法術,再下一回合再封你隨從····無限迴圈

【組牌思路】

boss封住的是我們的隨從和法術!!ok!那我用**。

由於掉血比較嚴重,所以帶了2個紅石頭。考慮到後期的續航能力,帶了霍格、大螺絲、伊瑟拉、黑曜石毀滅者(第一區出來的新隨從),隨意一個都能對boss進行單刷。

【起手留牌】

起手找末日,找不到直接退重打,上末日之後被boss用迷亂解掉,也直接退重打,直到成功為止。(這個應該不難吧?就跟戰士起手小斧子,德魯伊起手成長一樣容易!)

成功之後,隨意拖一拖也就到了後期了,此時霍格或大螺絲或伊瑟拉或黑曜石毀滅者站場,無限單刷!!!

【打法細節】

王牌儘量不要裸上,留著崩對面的7攻隨從。其他的沒什麼可說的,按照正常打法去打即可。

2樓:崔黎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很基礎的卡組也可以過的,打冒險模式主要是要動腦,普通冒險模式相當簡單,只有英雄難度才會需要使用特定的卡組。

3樓:

普通難度用t7就可以全過了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冒險模式第二區域用什麼卡組打更好通關

4樓:小小新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冒險模式第二區域冰冠堡壘上層正式開啟,相信很多玩家對堡壘上層的boss也不瞭解,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卡組才好通關,那麼,爐石傳說冰封王座冒險模式第二區域用什麼卡組打更好通關?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堡壘上層一號boss 鮮血女王蘭娜瑟爾

英雄技能:吸血。造成3點傷害

血量:30

特殊卡牌或技能:在鮮血女王的第一回合,會將你的英雄技能變為吸血撕咬,如果你不用這個技能會結束不了回合……emmmmm

第一個boss蘭娜瑟爾表面上什麼也看不出來,實際的名堂都在開戰後:第一回合她會變掉玩家的英雄技能,新技能「吸血撕咬」會強制玩家buff一個沒被buff過的隨從。如果玩家當回合不能打出新的隨從(或不能產生新的衍生物),就必須讓boss的隨從接受這個+2/+2的buff。

求爐石傳說擊敗冒險模式探險者協會英雄難度的各首領的牌組 求推薦 謝謝

5樓:mjy法師

辛納爾用獵人薩滿帶一堆低費隨從和法術,注意清場菲利克斯比較簡單,隨便箇中慢速卡組就行

神廟用冰法或者爆牌賊

斯卡瓦什(最難!)帶兩個末日並且能起手摸到的天胡海盜戰礦井略阿扎達斯用中速薩,帶火舌恐狼

滑矛領主用爆牌賊,帶背叛

魚人用控場法,核心是法力龍和哀綠,加上各種奧爆火山藥水什麼的納茲夏爾用天胡進化薩

海克斯用普通爆牌賊

鎧甲用克蘇恩牧,前期留滅解競技場首領,帶小軟拉法姆直接按費用帶隨從,從大往後直到滿了

終極形態拉法姆用牧師好打點

我通關用的就是以上卡組,當然我牌少,所以只是儘量組出一套我認為便宜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探險家協會英雄難度辛納爾,每個區都有相應的牌組和攻略;建議你到網上搜一下,很多攻略很詳細,在這裡說太多了不好說;

7樓:flash大教主

星界德 沒神抽就上車 很簡單

爐石傳說冒險者協會3區英雄模式用什麼卡組通關

8樓:木木木

爐石傳說冒險者協會3區廢墟之城第1關滑矛領主(英雄模式)

爆牌賊boss開場45血。英雄技能是每回合召喚一個x/x。x為使用英雄技能的次數

關鍵卡是破壞者和背叛。boss有9/10/10 鹹魚王。背叛的最好目標。基本沒什麼問題。因為boss的直傷只有一張薩滿的寒冰震擊。末日可以隨便下。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3區英雄模式第2關老薊皮(英雄模式)

殺手蟹爆牌賊

這套牌的核心並不是爆牌魚。其實是殺手蟹。注意一下就是爆牌魚會給12魚人招潮者+1功。

然後銅須會讓殺手蟹變成56。畢竟boss自己作死過牌。雖然有45張牌。

還是很好打的。這套爆牌賊畢竟滿編aoe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3區英雄模式第3關納茲夏爾女士(英雄模式)

鋪場超生德:

英雄模式45血。她的回合結束把自己的怪變成+1費。你的怪變成同費。

注意變怪不會觸發被變的怪的亡語。boss卡牌有魚人寶寶。狼魂。

閃電風暴。死亡之咬。等等鋪場。

爐石傳說冒險模式哪個值得買,爐石傳說,兩個冒險模式開哪個好?

只有卡拉贊,其他的要退環境了 隨便買吧,4個月後也就退環境了 爐石傳說,兩個冒險模式開哪個好?冒險模式的意義在於擴充卡組庫和卡組組合方式,所以有能力最好都買了,而且冒險模式的卡是絕對確定和可以拿到的,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值得的,naxx的卡有的很有用,洛歐塞布幾乎是人人必帶的,其他卡有時也能發揮不錯的效...

爐石傳說探險家冒險模式第二區英雄有什麼技巧技巧攻略

爐石傳說探險抄家冒險模式襲 第二區英雄攻略,斯卡bai瓦什酋長du 這是一個雙zhi英雄技能輪換式dao的boss,會在干擾法術與干擾隨從間不斷切換,普通難度還可以強行使用被幹擾的卡牌,英雄模式則完全無法使用。所以這個boss會是對卡組構築的一個強大考驗,如何分配套牌中的卡牌比例成為關鍵。爐石傳說 ...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的卡牌系統

套牌構成 卡牌是 爐石傳說 的核心元素,你需要用已經擁有的卡牌來構建套牌。遊戲中共有382張卡牌。有些卡牌通過升級英雄解鎖,有些通過完成隱藏任務獲得,其他則是通過開啟擴充套件包獲得。你可以通過完成任務或在競技場中獲得的金幣來購買擴充套件包。套牌是你在遊戲當中使用的牌組。在一場遊戲中,你能且只能攜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