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8月2日冰封王座公佈了哪些新卡

2022-08-18 10:00:21 字數 1637 閱讀 9978

1樓:醜沮

爐石傳說8月2日冰封王座新卡公佈,盜賊橙卡牧師新法術,那麼一起跟著鐵骨小編來看看吧。

4費4/5盜賊橙卡隨從

戰吼:將你手牌中的法術隨機替換為你對手的職業法術3費法師紫卡法術

複製你手牌中法力消耗值最低的隨從,並將其置入你的手牌中9費4/8牧師職業紫卡隨從

嘲諷。吸血。亡語:隨機消滅一個敵方隨從

8費法師職業法術 紫卡

將每種不同的奧祕從你的牌庫中置入戰場

5費牧師職業法術 藍卡

複製對手牌庫中的3張牌,並將其置入你的手中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騎士新卡有哪些

2樓:井高爽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正式上線了,相信大家對新資料片的新卡都非常感興趣,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的是這次的騎士新卡,那麼,爐石傳說冰封王座騎士新卡有哪些?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新資料片全騎士新卡彙總。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有哪些新卡

3樓:乖乖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現在很受人關注,當然其實玩家們最為關心的還是出的新卡了,每次有新卡加入時,都會覺得激動,因為可以研究新玩法了,那麼,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有哪些新卡?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新卡預覽 爐石冰封王座的騎士新卡彙總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8月3日更新了哪些卡 新卡效果屬性彙總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新卡彙總

5樓:jkjkjkj天蠍

牧師偷牌偷一套你怕不怕?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新卡什麼時候釋出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爐石傳說寒刃勇士 冰封王座的騎士新卡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牧師職業新卡有哪些

7樓:如琬似花

冰封王座新卡公佈 牧師職業橙已經出爐

戰吼:給一個隨從在這個回合獲得「免疫」

觸發一個友方隨從的亡語

戰吼:給一個隨從+1/+1

戰吼:摧毀場上所有攻擊力為5或5以上的隨從英雄技能:造成2點傷害,當你使用一張卡後,復原你的英雄技能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戰士新卡有哪些

8樓:亂心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正式上線,相信大家對新資料片的新卡都非常感興趣,這次出的新卡有很多的戰士卡,這也是一些玩家比較喜歡的,那麼,爐石傳說冰封王座戰士新卡有哪些?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新資料片戰士新卡一覽。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牧師新卡有哪些

9樓:莫邪9偕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正式上線,這次新的資料片也是引起了眾多玩家的關注,這次會出很多的新卡,其中牧師新卡就不少,那麼,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牧師新卡有哪些?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新資料片全牧師新卡一覽。

爐石傳說中有哪些8攻8血的隨從,爐石傳說中有哪些8攻8血的隨從?

無憂穿奇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神聖傷害技能,道士的就有三個,分別為靈魂火符 群毒術 颶風破。就一個字,秒!打法師只要野蠻衝撞打到了差不多就要兩三刀砍死的節奏,因為多數法師都沒有瞬移,沒有流星火雨輸出也不足。但是戰士也有缺點,比如早期沒裝備的時候相當尷尬。爐石傳說亡語為敵方來一張牌的2攻8血的是什麼意思...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4月21日對於舊卡的改動

陰謀論來說,暴雪為了給新卡造勢,所以只能讓這些明顯超模的卡退位咯2333。正經來說,因為圍繞這些卡所誕生的幾大毒瘤,讓爐石遊戲的趣味性大大降低,所有新套路的誕生,都必須以能不能打得過毒瘤為標準,雖然一大片nxx,機械卡包退環境,但是經典包中這些卡片還是大大影響其他卡片的加入,譬如飛刀,因為太強將其他...

26日7月30日31日8月1日8月2日8月3日8月4日的天氣

7月30號 多雲 27 35 7月31號 多雲 26 36 8月1號 多雲 24 36 8月2號 雷陣雨 25 33 8月3號 雷陣雨 24 32 8月4號 雷陣雨 24 32 下一個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你就能知道了全國未來一週的天氣都是能看的 起名 算命 起一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