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蛋白肽真的好用嗎,三九蛋白肽是真是假

2022-08-18 09:50:25 字數 631 閱讀 7972

1樓:午後的小雨點

很好用,看見有老人在服用,效果都還不錯。

三九蛋白肽是真是假

2樓:我不只會遇見你

你認準廠家就是真的啊,廠家賣的都是**,質量都是有保障的,都是有國家認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和高吉 星作用類似,清除自由基,增強人的免疫功能,提高免疫力,人體就會少生病,還可以修復人的細胞,防癌之類的。真假應該和廠家有關係。

三九蛋白肽是什麼病吃的?聽說可以治癌症是真的嗎?

三九蛋白肽吃了有效果嗎?怎麼樣啊

4樓:碧魯昱宰弘

它是一種口服液,一次服用1支,一天1到2次,有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補充蛋白肽、術後人群恢復等功效,**1980元/大盒(六小盒),330元/小盒,10支;效果不錯!

5樓:宓芬馥簡高

三九蛋白肽口服液是活性小分子肽,主要是為中老年人,體弱多病者,腸胃消化功能不足者,腫瘤放化療人群提供小肽營養,從而提高人體免疫力和身體機能,進入人體體內起到調節修復人體組織細胞的作用。市場反饋和回購率還是不錯的。

睡眠不好喝三九蛋白肽有用嗎,三九蛋白肽怎麼樣,吃了有效果嗎

一般大一點的藥方都會有的吧 姑姑睡眠特別不好,看電視老吵著要買三九蛋白肽,這個是啥產品呀,是保健品嗎?對睡眠有幫助嗎?三九蛋白肽 是一種保健品 對睡眠有一定的幫助 麥網上就有賣 可能電視 廣告看多了,還是到醫院查下原因 睡眠不好喝三九蛋白肽有用嗎?三九蛋白肽怎麼樣,吃了有效果嗎 目前市場上的保健品都...

什麼牌子的口服膠原蛋白肽好呢,膠原蛋白肽口服液哪個牌子的好?

膠原蛋白的選擇牌子首先要選擇口碑比較好的,比較有品質保障。其次是產品的成分原料,現今以魚皮的純天然無汙染適合人體服用,選擇無新增的,含量較好,比較純正。最後是分子量,國際認證1500道爾頓為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量。膠原蛋白肽口服液哪個牌子的好?膠原蛋白肽口服液要說效果還是嬌顏三肽膠原蛋白效果比較好!...

膠原蛋白真的可以去除黑眼圈嗎,膠原蛋白肽與膠原蛋白有區別嗎

可以作為抗擊肌膚衰老的重要元素,膠原蛋白一直深受愛美一族的重視。而近幾年,大牌女星們對膠原蛋白的推崇,更讓它備受矚目。事實上,膠原蛋白的功效遠遠不止前面提到的,還有一些功效你也應該知道 祛除黑眼圈,消除眼袋 膠原蛋白可以增強眼部肌膚的彈性,收縮肌膚,除去眼部細紋,延緩粗紋的產生,減輕由疲勞引起的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