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厲不厲害,談不上,傻傻活著挺好的怎麼回覆?

2023-02-18 08:55:10 字數 3286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厲不厲害,談不上,我就傻傻的活著也挺好的,這樣子的心態,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並不需要很厲害的果汁,只要每個人開心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可以了。

2樓:閔

其實人活著一輩子就需要平安,如果傻傻的活著,也是挺好的,人這一輩子就是要活一個正常的一個狀態,千萬不要太厲害,太厲害,一般是沒有人緣的,沒有人跟你相處的。

3樓:快樂數碼專家

其實這個人沒心沒肺的活著,我覺得也是非常好的,你可以這樣回覆,他非常高的生活經濟。

4樓:力心遠

說實話,至於厲不厲害,談不上傻傻的活著挺好的,我覺得你以後可以回覆,確實是的,我覺得簡單的快樂的活著,每天開心就好。

5樓:網友

別人說活著就好幽默回覆:生容易,活卻不容易,但是既然選擇了為人,就應該讓自己活得精彩,要做就做最好。

6樓:冰心亦悠

你可以這樣回覆:

傻傻的活著,有時候挺好,但是人活一輩子總得爭口氣是不。

7樓:林雪

你這麼厲害還這麼謙虛,讓別人雜活啊。咋這麼優秀呢。傻傻的活著,你比誰都聰明呢,嘿嘿。

8樓:侍夏侯蘭

能有一顆平淡的心我覺得還是不錯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遠大理想和報復的!要是所有人都不甘於平凡世界就亂套了!就比如康熙王朝的九龍奪狄!

9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草原雕

這是一種謙虛的,證明他在事業和生活中還要比現在更好,不滿於現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活著就很好,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與眾不同的話,自己開心就好,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的心理還是挺樂觀的。

不要太計較,確實傻傻的活著,這樣子每天還會開心一點。

12樓:荔菲翔飛

對呀,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生活。不論什麼樣的方式我們都要堅強,努力的生活下去。

13樓:蜜汁蜜汁藕

哈哈哈,英雄所見略同,好死不如賴活著,就讓咱們都這樣傻傻地活著,盡情享受生活吧。

14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這句話的話,你可以這樣回覆他啊,那肯定的,只要人活著的話,那麼什麼都不算難題嗯。

15樓:浦韻詩

嗯,活著比什麼都重要,錢材身外物,女(男)人如衣服。

16樓:修悠皖

這句話我愛聽 難得糊塗 人如果活成這樣才是福 就怕自己放不下 事事計較 自己累別人累。

17樓:雙雙vs撒嬌

主要看你個人是怎麼想的了我只知道簡簡單單的活著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了。

18樓:網友

我作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好的一個人的身心應該從裡面硬硬的走出來這樣才好好一些長期發展下去是不好的。

19樓:甕蘭蕙

說明說,這個話的人是一個佛系的人,她不喜歡把事情弄得太嚴肅。

20樓:人間至味是清歡

傻傻的其實也是一種智慧呀,相信你的傻傻的是大智若愚而不是真的傻。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從這幾個字兒很難判斷的出來,我覺得要做進一步的瞭解溝通,大概從以下幾個方面幫題主分析一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他這話說的是什麼前提呀?什麼厲不厲害談不上。就是是不想追你,然後你沒同意,所以他就說他們上去算了,自己傻傻的活著也可以。

那你就告他呀,他也沒有那麼傻,就算處不上物件。也不能傷害別人。

23樓:星空麗

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其實你不需要刻意給我留個啥印象,做自己就挺好的怎麼回覆?

24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可以回覆「你怎知我是否刻意」,或者回復個微笑的表情。

我不忙,我沒事,我挺好的。怎麼回覆?

25樓:川式生活

這個估計就是對方想敷衍了事,不想和你聊下去的回覆。所以才這麼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忙,我沒事,我挺好的。怎麼回覆?

那就好了,就這樣回覆,祝你生日快樂。

27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你可以回覆他,有任何事情你都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是你最忠誠的傾聽。

28樓:明天你好嗎

我是這個情況肯定是你先問的,他他才這樣說的,那麼你就可以繼續你的聊天了。也可以說聽到你很好,你非常高興。

29樓:陶笛

他說不忙,他說沒事,挺好的,那你就說哎呀,注注意身體啊,休息好,那沒事就好啊,注意各方面都挺好的。

3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你可以說那知道你沒事了,那我就放心了,不然的話我挺擔心你的。

31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你就說,有什麼事的話儘管說,我會幫助你的,她一定會說,謝謝你了。

32樓:乖乖兔

說明你問的他都回復了,而且他回覆的比較難過吧!你最好還是換一個話題吧,畢竟,他現在不怎麼想和你說話。

3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回覆,既然你不忙,為什麼沒有想我呀,最近我都沒有打噴嚏了。

34樓:逗比剎那

嗯沒事就好。只是。聽到你沒事,我就放心。

35樓:馬依昂陽

希望如你所說,一切安好,如果有什麼事記得告訴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就照顧好自己,改天有時間見面聊。

37樓:恨刀英雄

哦哦,好的,沒事就好。

38樓:往事不回首

如果需要我馬上就過去,請告訴我你在哪?

我問朋友最近挺好的吧,她說不太好,我該怎麼回覆?

39樓:德千柳

她不太好,你肯定要安慰下。

可以這麼回覆。

既然不太好,那麼就更不能獨自面對。有什麼事說出來,心情應該會好些。看有什麼能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能幫的一定會幫忙的。

談不上喜歡也沒有不討厭什麼意思?

你好,一般來說如果有好感的話,就會有一些喜歡,但是如果是這麼語氣的話,那麼就可能是對面對你沒有什麼好感,然後可能就需要你自己找找感覺了,如果你很珍惜對方的話,那麼你就刻意去主動追求一些事情。我覺得單純的從這句話上來看的話已經很清楚明瞭了。如果是兩個相親的人的話說明這個人。對你沒有太大的感覺,或者說你...

對現在的男朋友沒感覺,談不上喜歡,我想說分手但不想傷害他我該怎麼說,他為了我選擇了同一所職業學校

檸檬心理 想問為什麼不喜歡他,這個總該有個原因,先努力試試看,不行就坦誠跟他說,不要造成再次傷害。給他點安慰,先陪他睡幾晚,讓他爽歪歪,然後再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種型別的,提出分手,這樣他就不會記恨你了 越這樣時間長了,會讓覺得你咋弄人家的感情,最後演變成對你的恨!他要是個成熟一點的,也就不會糾纏。...

我喜歡女生,她對我有好感,談不上喜歡,有一次她說我無賴,我問為什麼,她說自己認為的,是什麼意思

無賴,通常的解釋就是蠻不講理。是指某些人個人主義思想嚴重,總以自我為中心,認為自己所說所做都是正確的,聽不進別人意見,有強詞奪理的趨向。她說你無賴無須是兩種意思,一種就是我上述所說的。另一種則較為特殊,這要看事情的特定條件,你既然說她對你有好感,那麼所表達的意思在意義上就有區別,可以這樣理解,雖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