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臺江小吃店營業執照怎麼弄,小吃辦理營業執照流程

2023-02-18 09:00:08 字數 3767 閱讀 4236

1樓:靜候時光重現

去工商局就可以,要攜帶相關資料哦!

2樓:網友

這個只要去當地的工商局就可以了。

小吃辦理營業執照流程

3樓:大妞妞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4樓:徐驪鮃

您好,一般來說,辦理個體小吃店營業許可證需要拿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工商分局辦理預先名稱核准,然後到衛生局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再拿餐飲服務許可證、身份證影印件2份、門面合同影印件兩份、房產證影印件兩份、一寸**5張,健康證影印件一張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大致為:名稱預先核准、去工商部門登記註冊、領營業執照 、備案刻章、辦理組織機構**證、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深圳華鑫峰**公司註冊費用及優勢如下:

1、專業團隊全程為您服務,您只需提供身份證就可以足不出戶辦完公司全套資料。2、辦理時間快,全套資料,僅需要一週辦理完畢。3、**「1"元辦理公司4、我們可以為您免費提供註冊地址,助您快速註冊公司5、我公司擁有專業的**建設團隊,可以為您公司的**建設提供合理化建議,在您公司註冊同時就可以同步進行**建設。

您公司註冊完成後即可投入運營推廣。

小吃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6樓:折雅楠

我要辦理營業執照 需要什麼材料。

7樓:王利娟律師

辦營業執照流程:

首先要核准名稱,如確定公司型別、名字等,然後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其次是提交資料,申請通過後按照預約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最後就是攜帶相關證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提問市場門口,很多辦不下來的。賣魚的,賣肉的。都辦不下來同一間門面房。

提問不知道。

回答在創業的大浪潮下,越來越多人投入到創業中,而開公司是很多創業者的首選。開公司的第一步是瞭解公司設立流程,這可以讓創業者取得一步先機,創立了公司為以後發展打下基礎。公司設立是公司成立的前提條件。

而公司設立的實質是一種法律行為,屬於法律行為中的多方法律行為,但一人有限責任公司和國有獨資公司的設立行為屬於單方法律行為。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一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復的動力喲~~

開小吃店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吃店辦營業執照具體流程如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如下: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如下: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居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材料準備齊全以後提交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以後就可以領取個體戶工商營業執照。

aspx?intreleaseid=766742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店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提交下列檔案:

(一)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申請書;

(二)申請人身份證明;

(三)經營場所證明;

(四)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要向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地稅稅務登記號。帶上營業執照的副本及影印件,還有經營者的身份證。個體工商戶開的小餐館,要交5%的營業稅。

另外需交城建稅、教育附加稅,稅額是營業稅的11%,還有一部門其他的稅額,所佔份額非常小。

如何辦理小吃店工商營業執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做生意都是需要先辦好營業執照才能開門營業的,否則就是無照經營行為。

按照你說的情況,工商部門應該是沒有發現你的無照經營,那你就當作自己還沒有開門營業,只是先辦好手續在開張的經營者咯,別傻乎乎地告訴工商所的人,你在無照經營。

汗……既然你已經辦好《衛生許可證》,那就趕緊去工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大概資料:本人證件相片、身份證和影印件、店面的房產證明檔案影印件(土地證或者房產證等等),店面的租賃合同及影印件,《衛生許可證》原件和影印件,材料齊全而且符合你那裡工商局的要求的話,一般一週左右就能拿到,辦個體戶的費用是是23塊。

不是本地人的話,可能需要提供計生證明檔案等材料。

4、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辦《稅務登記證》,需要營業執照、房產證明檔案、租賃合同、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等資料,15元/證。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一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如果稅務部門認定你的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了。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11樓:徐驪鮃

您好,一般來說,辦理個體小吃店營業許可證需要拿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工商分局辦理預先名稱核准,然後到衛生局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再拿餐飲服務許可證、身份證影印件2份、門面合同影印件兩份、房產證影印件兩份、一寸**5張,健康證影印件一張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辦理方式如下:準備材料: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外來人員另需要暫住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屋租賃合同或者房產證及影印件;本人一寸免冠彩色**兩張。

13樓:合肥公司註冊

不會罰款;

辦好衛生許可證,說明你一直在辦理相關的證件,有些證件的辦理時間確實很久;

帶上身份證原件,核名通知書,許可證原件,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租房合同,去工商所辦理執照。

辦完執照,記得辦組織機構**證和稅務登記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積不大的話,不用辦理。

小吃店怎麼辦營業執照

15樓:

1.先去工商核准名稱,再去衛生防疫站辦健康證,到衛生監督站辦衛生培訓合格證,帶身份證,房產證,租房和同,店鋪裝修平面圖,到衛生局申報衛生證,衛生局派人來現場檢查,按他方案整改,合格就發證,2. 有了衛生證再去環保局申請環保合格證,有這兩證再去工商辦營業執照,順利的話十來天可辦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你們當地的工商局官網就可以查到詳細的流程的。

如何辦理小吃店工商營業執照,開個小吃店需要營業執照嗎 ??營業執照好辦嗎??

小吃店的營業執照條件如下,需辦理的證件 1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2 組織機構 證。3 國稅登記證 4 地稅登記證 5 章一套 公 財 私 拓展資料 小吃店辦理營業執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對於初次創業者來說,開小吃店首先就是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以獲得國家對我們經營的許可,而如何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呢?...

開個小吃店沒有營業執照沒事吧?查到了會怎麼樣

建議呢還是辦個照吧。被抓到了會罰款,得不償失 你辦就是了,現在又不花錢。就是準備材料跑的麻煩點 攤位的話就沒事,店鋪的話最好辦個,不過一般沒事,但被查著很麻煩,要找人 衛生執照有嗎?也沒有建議趕緊都辦齊全了。這個被查到很麻煩!不是罰款那麼簡單了!還是要有營業執照的,到時候罰款,關門都是必然的 沒事的...

辦理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要去什麼地方辦理?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是怎麼樣的?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具體情況你說的太簡單,所以不好判斷。需要知道這個寫字樓的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