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的公司食堂怎麼辦理營業執照,承包的公司食堂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2021-08-16 14:16:15 字數 1334 閱讀 7528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執照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國稅局辦理。

1、現《餐飲服務許可證》原《食品衛生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當地衛生防疫局辦理 個人的健康證--當地衛生防疫局辦理.

2、《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為3年 開餐廳需要****:

(1) 工商營業執照(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拿到這兩個證後,就可以憑這兩個證及相應的房屋租賃證明、身份證,去工商所申請領取工商營業執照了。

(2)稅務登記(國、地稅務局):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要向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地稅稅務登記號。帶上營業執照的副本及影印件,還有經營者的身份證。

個體工商戶開的小餐館,要交5%的營業稅。另外需交城建稅、教育附加稅,稅額是營業稅的11%,還有一部分其他的稅額,所佔份額非常小。

(3)環境保護許可證(環保部門)排汙許可證的申領:先到轄區環保局**處申請,受理後,工作人員會上門去檢查指導。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公司籤一個租賃合同就行了

承包學校食堂需要營業執照嗎,還需要什麼資質嗎?

3樓:海洋之心

承包學校食堂,僅對學校師生**飯食,不對外從事經營活動的話,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只需要辦理衛生許可證和從業人員健康證就可以了。

衛生許可證簡介:

根據2023年12月衛生部印發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管理辦法》,"任何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應當向衛生行政部門申報,並按照規定辦理衛生許可證申請手續;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方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並承擔食品生產經營的食品衛生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市教委頒發的許可證,這個是非常不好辦的

公司食堂對外承包,承包人需要什麼資質嗎?

5樓:夏天的風沫沫

承包這事就是雙方達成協議就可以了啊,公司什麼要求照做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正規的餐飲公司做就行,聽說北京禮信年年餐飲管理****不錯。

新公司辦理營業執照怎麼辦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如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辦理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要去什麼地方辦理?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是怎麼樣的?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具體情況你說的太簡單,所以不好判斷。需要知道這個寫字樓的產權...

辦理營業執照的條件,辦理營業執照的條件是什麼?

法律分析 辦理營業執照應當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人員及必須的資本。根據我國法律規定,申請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一 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申請書 二 申請人身份證明 三 經營場所證明 四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第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