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食堂做什麼好,大學食堂適合做什麼小吃?

2021-08-16 14:15:03 字數 6060 閱讀 6837

1樓:在路上我的歌

我以前做過大學食堂檔口 什麼小吃都賣過 沒有好不好 關鍵是好不好看 我開始時候請大師傅 花大錢 都做不好 後來我把我穿高中校服的弟弟塞在那賣冰水 就自己家熬的水扔冰箱裡 一天賣出幾百碗很正常啦 我弟弟沒耐心走了 生意刺溜就沒有了 天天有小女孩問我弟弟呢 我說你們天天看他他害羞啦不敢來啦 作為前輩告誡你幾點 做什麼都沒關係一定要安全 高電的不做 易失火的不做 易拉稀的不做 賣麻辣燙和奶茶都是高利潤低投入 你只能選擇中利潤中投入的了 比如:土耳其烤肉 烤雞翅膀 肉夾饃 炸雞腿 農夫烤雞 你也可以選擇高投入低迴報的 比如:糕點 冰激凌 咖啡 煎牛排 小火鍋 像涼皮涼麵蛋灌餅這種低投入低迴報的最不好做了 你貴1塊錢所有學生都不來你這吃 你賣便宜自己虧自己知道 最起碼你得比學校門口的小攤便宜才有競爭優勢

2樓:體壇剖析者

大學食堂做餐飲不錯。你朋友推薦的也挺好,現在的學生也很在乎口味。其實,可以增加飯菜的品種,比如各種炒菜,冷盤,包子,餃子等,畢竟學生們來自不同的地域,飲食上對於口味的需求也是有差異的。

大學食堂不管做什麼餐飲,只要符合大眾的需求,就是不錯的專案。

3樓:獨奏1qu悲傷

我學生黨給個建議吧,學校開店有兩種路線:1.經濟實惠 2.清新小資

第一中比較累,第二種點子要好。另外理論是要跟實際結合的你是在南方還是在北方,周邊有神魔餐飲店你都要考慮進去。做生意不能一頭熱前期最好調研一下吧要不然很難做到“一步到位”。

我在學校裡見到太多開到一半就做不下去的店主有些店其實餐品很好,但就是不大賣。建議先去實際考察下結合自身情況再做打算

4樓:飄搖的磚頭

米線、土豆粉等。這類小吃做法簡單,而且配料比較單一,不需要準備很多東西,而且利潤空間大,做法簡單,也比較受歡迎,同時**和口味大學生接受度高,比較適合食堂。

麻辣燙。比較受大學女生的歡迎,同時利潤也比較好。但是要考慮當地蔬菜品種和**的影響。

石鍋拌飯。這種簡單的韓式料理也有比較大的利潤空間和受眾,同時對於廚師的要求很低。

5樓:仰瑛樓然

大學生通常都在學校的食堂裡面吃飯,但是作為學生的話沒有固定收入,**過高一點他們就不會去的,所以時尚美味又實惠的美食比較吸引學生,渝外有傢俬房麵包含多種口味的美食,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6樓: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要在大學餐館買賣飯的話。要不然就快餐,要不然就做一些比較精緻的菜。我覺得你可以先去大學調查一下。

去食堂,參觀一下,看食堂嗯都有什麼,菜種,然後你儘量避免重複。所有調查做好之後再行動。而且你選擇賣的東西的時候,價位一定要要適中,因為大學生的消費水平水平我覺得還是有限的。

你在做宣傳的時候可以先先半價,先宣傳,改良再吸引人。

7樓:來自濠城鎮平靜的板栗

作為一名學生黨,我想告訴你,在大學裡面,最缺乏的 就是小吃,學生不一定說要精美高大上的小吃點心,但一定是接地氣的、**也不算貴的,比方說早餐:廣東人喜歡腸粉,蒸包,廣西人喜歡米粉,陝西人喜歡涼皮等等......每個地方的受眾都不一樣,那麼小吃自然也要多種多樣,像缽仔糕、鳳梨酥、韭菜粿、手抓餅這些都是可行的,前提是您最好有一手別人沒有的好手藝,加上親民的**,相信這些都是制勝的關鍵,最簡單的還有水果什錦,煎餅子,雞蛋餅,只要**合適也是賣得不錯,祝生意興隆

8樓:笑笑評

在大學食堂做飯,一定要選擇經濟有營養,實惠的食物,必須要多樣化,複合大學生的重口味,你可以嘗試,麻辣燙,雜糧煎餅,黃燜雞米飯,自助火鍋等等這些都可以嘗試。

9樓:海水大美

賣麻辣燙和奶茶都是高利潤低投入 你只能選擇中利潤中投入的了 比如:土耳其烤肉 烤雞翅膀 肉夾饃 炸雞腿 農夫烤雞 你也可以選擇高投入低迴報的 比如:糕點 冰激凌 咖啡 煎牛排 小火鍋 像涼皮涼麵蛋灌餅這種低投入低迴報的最不好做了 你貴1塊錢所有學生都不來你這吃

10樓:侯慧君

6年前我上大學的時候最喜歡食堂裡的淮揚菜、大鍋烙的蔥油餅,經濟實惠又好吃,現在學生都以手機外賣為主,因為學校裡的食物是經過嚴格的衛生查驗的,自然口味不如外邊的黃燜雞、雞公煲和米線好吃,建議要是在食堂還是做個炒菜,色香味俱全,葷素、湯搭配,小吃這是吃一陣子,但是飯還是要吃一輩子的

11樓:馬永帥

關東煮、肉丸(有叫獅子頭的)、麻花、自作的壽司、牛雜湯、疙瘩湯、蓋澆飯、朝鮮拌飯、鍋酪、豆腐皮、蘸醬菜、箱式烤腸。

1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大學食堂,我覺得做一些當地特色的菜,應該會很好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賣什麼做好 以前我上學的時候 比較喜歡麻辣燙 還有煎餅 還有豆腐湯 最好弄點饅頭 那東西最養胃 賣點對別人身體好處的東西 你一定會發大財的哦 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需求,儘量搞特色,如果你在四川這邊就建議搞廣東菜或者北方菜,搞小吃製作時間短,回錢快,,前期投入成本不大,是個好的選擇,主要是味道!!!希望能幫到你,我是大學生,現在大四了!有什麼東西可以問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望採納,謝謝。

大學食堂適合做什麼小吃?

15樓:鑷子你好嗎

麻辣燙、麻辣香鍋、涼皮、雜糧煎餅、手抓餅等。

大學食堂做一些精美的小吃,最好有特色一點,畢竟大學生很愛追逐潮流。如果你做一種新玩意可以更加吸引別人的眼球,這樣更佔優勢。大學生就是想多一點生活情調,畢竟馬上要投入到社會,所以啦,做一些吸引人的東西最好,品種要豐富,這樣才能滿足大學生不同的要求。

看大學所在的地方,大多數學生來自地域,根據學生的口味設計選單,重點是好吃又實惠。

16樓:紹友昌瀚

我以前做過大學食堂檔口

什麼小吃都賣過

沒有好不好

關鍵是好不好看

我開始時候請大師傅

花大錢都做不好

後來我把我穿高中校服的弟弟塞在那賣冰水

就自己家熬的水扔冰箱裡

一天賣出幾百碗很正常啦

我弟弟沒耐心走了

生意刺溜就沒有了

天天有小女孩問我弟弟呢

我說你們天天看他他害羞啦不敢來啦

作為前輩告誡你幾點

做什麼都沒關係一定要安全

高電的不做

易失火的不做

易拉稀的不做

賣麻辣燙和奶茶都是高利潤低投入

你只能選擇中利潤中投入的了

比如:土耳其烤肉

烤雞翅膀

肉夾饃炸雞腿

農夫烤雞

你也可以選擇高投入低迴報的

比如:糕點

冰激凌咖啡

煎牛排小火鍋

像涼皮涼麵蛋灌餅這種低投入低迴報的最不好做了你貴1塊錢所有學生都不來你這吃

你賣便宜自己虧自己知道

最起碼你得比學校門口的小攤便宜才有競爭優勢

17樓:無名小卒

一、烤冷麵 ,煎餅果子之類的

二、特色小吃,例如清香拉麵,重慶小面之類的三、  麻辣燙,麻辣香鍋之類的川味特色

四、快餐,因為大學生上課比較趕時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幫助

大學食堂做什麼特色小吃生意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食堂做什麼特色小吃生意好,這要看學生是什麼口味。如果學生都是東北人,你做粵菜,肯定生意好不了。如果學生都是廣東人,你做酸菜豬肉燉粉條,生意也不行

19樓:yx陳子昂

關鍵看學生都是什麼地方的,地方小吃有優勢,因為很多大學生背井離鄉。

20樓:加盟幫幫幫

麻辣燙 酸辣粉 肉夾饃 涼皮 燒餅 就可以了,味道要地道啊!

21樓:獨奏1qu悲傷

我學生黨給個建議吧,學校開店有兩種路線:1.經濟實惠 2.清新小資

第一中比較累,第二種點子要好。另外理論是要跟實際結合的你是在南方還是在北方,周邊有神魔餐飲店你都要考慮進去。做生意不能一頭熱前期最好調研一下吧要不然很難做到“一步到位”。

我在學校裡見到太多開到一半就做不下去的店主有些店其實餐品很好,但就是不大賣。建議先去實際考察下結合自身情況再做打算

22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米線,麵皮,涼皮,酸辣粉,米粉,等都可以。

小面,板面,滷味鴨。

這些不都可以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 炸雞 因為大家都喜歡吃的產品

24樓:

可以看一下你在哪個大學做的,有的地方的喜好吃的東西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炸土豆!!!!簡單又好吃!

26樓:江蘇點創科技

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味道好

27樓:熱情的風華

可以做麻辣燙,這個挺好的

28樓:w海_風

只要做的好吃,不要每學期漲價都沒問題

29樓:哈哈你好

做什麼肯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不然很難生存下去,加盟不划算,去掉加盟費,食材料子,食堂提點押金,衛生費基本沒有了,自己有技術不加盟,有特色肯定賺錢,歡迎到我的實體店考察,幾座大學都有實體店串串香旋轉小火鍋,

30樓:

當然要衛生嗎,還有好吃,符合大眾口味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六回:得通靈幻境悟仙緣,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32樓:匿名使用者

薯片鹹香酥脆,是很多年輕人喜愛的食品,但孕婦卻不宜多吃

大學食堂適合做什麼小吃

33樓:海水大美

賣麻辣燙和奶茶都是復高利潤低制投入 你只能選擇中利潤中投入的了 比如:土耳其烤肉 烤雞翅膀 肉夾饃 炸雞腿 農夫烤雞 你也可以選擇高投入低迴報的 比如:糕點 冰激凌 咖啡 煎牛排 小火鍋 像涼皮涼麵蛋灌餅這種低投入低迴報的最不好做了 你貴1塊錢所有學生都不來你這吃

34樓:張shi一族

身為一個吃貨,

在大學裡最喜歡的就是冬天的清湯麵、夏天的涼皮、還有怎麼吃都好吃的醬香內餅。如果說賣

容的最火的肯定是漢堡之類的,配個珍珠奶茶女孩子最喜歡了。最主要的是,你抓住了一個女孩兒的胃,帶來的是一對人的收益。

35樓:飄搖的磚頭

米線、土豆粉等。這類小吃做法簡單

,而且配料比較單一,不需要準備很多東西版,而且利潤空間大權,做法簡單,也比較受歡迎,同時**和口味大學生接受度高,比較適合食堂。

麻辣燙。比較受大學女生的歡迎,同時利潤也比較好。但是要考慮當地蔬菜品種和**的影響。

石鍋拌飯。這種簡單的韓式料理也有比較大的利潤空間和受眾,同時對於廚師的要求很低。

36樓:叫我小丁丿

大學食堂適合很多小吃,現在的學生在吃的上面可不會省錢,像麻辣專燙,烤肉飯,油炸屬食品等等,都可以,但是前提你手藝也得可以。個人建議麻辣燙會火,只要你味道做的好,晚上能賣到12點。我們學校以前個那個賣麻辣燙的一個月少說7,8萬

37樓:馬永帥

關東煮、肉丸(有叫獅子頭的)、麻花、自作的壽司、牛雜湯、疙瘩湯、蓋澆飯、朝鮮拌飯、鍋酪、豆腐皮、蘸醬菜、箱式烤腸。

38樓:在路上我的歌

我以前做過大學食堂檔口 什麼小吃都賣過 沒有好不好 關鍵是好不好看

版 我開始時候請大師傅權 花大錢 都做不好 後來我把我穿高中校服的弟弟塞在那賣冰水 就自己家熬的水扔冰箱裡 一天賣出幾百碗很正常啦 我弟弟沒耐心走了 生意刺溜就沒有了 天天有小女孩問我弟弟呢 我說你們天天看他他害羞啦不敢來啦 作為前輩告誡你幾點 做什麼都沒關係一定要安全 高電的不做 易失火的不做 易拉稀的不做 賣麻辣燙和奶茶都是高利潤低投入 你只能選擇中利潤中投入的了 比如:土耳其烤肉 烤雞翅膀 肉夾饃 炸雞腿 農夫烤雞 你也可以選擇高投入低迴報的 比如:糕點 冰激凌 咖啡 煎牛排 小火鍋 像涼皮涼麵蛋灌餅這種低投入低迴報的最不好做了 你貴1塊錢所有學生都不來你這吃 你賣便宜自己虧自己知道 最起碼你得比學校門口的小攤便宜才有競爭優勢

大學食堂做什麼特色小吃生意最好,大學食堂適合做什麼小吃?

大學食堂做什麼特色小吃生意好,這要看學生是什麼口味。如果學生都是東北人,你做粵菜,肯定生意好不了。如果學生都是廣東人,你做酸菜豬肉燉粉條,生意也不行 關鍵看學生都是什麼地方的,地方小吃有優勢,因為很多大學生背井離鄉。麻辣燙 酸辣粉 肉夾饃 涼皮 燒餅 就可以了,味道要地道啊!我學生黨給個建議吧,學校...

大學食堂餐飲好做嗎,大學食堂做什麼好?

我覺得衛生很重要。一般大學食堂都是賺錢的,看你能不能拿下來了,但是衛生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好做,大學食堂只要保持菜品新鮮乾淨,味道好就行雖然利潤不高,但是大學餐飲真的是薄利多銷。有太多人想做大學食堂的餐飲了。大學食堂餐飲非常好做的,只要保證食品衛生安全 飯菜質量做好,這個是沒有問題的銷量方面 大學食堂...

在學校食堂適合做哪些小吃賣的快,在學校食堂裡開什麼小吃店生意比較好

我以前做過大學食堂檔口 什麼小吃都賣過 沒有好不好 關鍵是好不好看 我開始時候請大師傅 花大錢 都做不好 後來我把我穿高中校服的弟弟塞在那賣冰水 就自己家熬的水扔冰箱裡 一天賣出幾百碗很正常啦 我弟弟沒耐心走了 生意刺溜就沒有了 天天有小女孩問我弟弟呢 我說你們天天看他他害羞啦不敢來啦 作為前輩告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