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按摩店辦理營業執照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22-01-23 01:06:42 字數 5381 閱讀 1593

1樓:豬豬將軍

一、私營企業設立應提交的材料

1、企業負責人簽署的書面申請報告;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⑴城鎮待業人員,應持有勞動部門核發的待業證明;

⑵辭、退職 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辭、退職證明;

⑶離、退休人員應持有離退休證;

⑷停薪留職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停薪留職;

⑸下崗職工,應持有勞動部門的下崗證;

⑹農村村民,應持有當地鄉(鎮)證明;

⑺個體工商戶,憑《營業執照》。以上人員均須提交身份證 影印件,在杭直接從事經營活動(年齡在18週歲至50週歲的申請人須提交當地計生部門出具 的流動人口計劃生育證明)。

3、名稱呈報表;

4、設立登記申請書;

5、出資權屬證明;

6、合夥企業申請登記時,應提供合夥人的書面協議。合夥協議的內容應當載明《合夥企業法》等13條規定的事項。

7、生產經營場地證明(經營場地如屬租用房的租借時間要求一年以上);

⑴利用自用私房(非住宅)應遞交房產產權證明和產權人給企業使用的證明;

⑵利用自用公房應遞交房管部門的住改非證明;

⑶租用經營房的應遞交房屋租憑協議及出租方產權證明;

8、經營範圍須前置審批的專案,必須提交有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證件。

二、辦理程式

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

2、銀行驗資;

3、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4、提交工商設立材料;;

5、領取營業執照;

6、刻章;

7、辦理組織機構**證;

8、辦理國稅稅務登記證;

9、辦理地稅稅務登記證;

10、開設銀行基本賬戶。

2樓:

到當地工商管理局一問便知.

3樓:巫馬澤宇

我們這邊是居委會找到我、要求辦工商執照、提供健康證、身份證、等級證、房屋租借合同、100元人民幣、發了個工商執照、營業滿一年後、通知去辦了十來個相關證件、然後發放創業補貼三年、呵呵我這邊的**還是蠻好的哦 檢視原帖》

店鋪辦理營業執照要哪些材料? 50

4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營業執照辦理所需材料與流程

一、營業執照辦理所需材料

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2、驗證報告原件;

3、公司股東與法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申請書》原件;

4、公司股東、監事簽署《企業告知承諾書》原件;

5、股東、法人、監事身份證明,法人**一張;

6、公司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7、公司股東簽署的《股東會決議》;

8、註冊場地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

9、若有特殊審批專案,需提供審批檔案,如食品公司需提供衛生許可證;

10、其它所需材料;

二、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時間

材料齊全並審查通過後,辦理營業執照需5個工作日,外資企業辦理營業執照需10個工作日。

三、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費用

1、公告費:320元人民幣。

2、工本費:10元人民幣。

3、工商登記費:按註冊資本的0.8‰收取:

註冊資本超過1000萬元的,超過部分按0.4‰收取;註冊資本超過1億的,超過部分不再收取。分公司設立登記收取登記費300元。

4、電子營業執照:280元人民幣。

5、私營協會會費:600元人民幣。

四、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提交工商註冊所需材料。

2、工商局初審,材料完成並符合要求,上報區工商局審批。

3、工商局稽核通過,列印營業執照。

4、憑《受理單》領取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辦理完畢後,可以辦理公司註冊的下個步驟,包括刻公章、辦理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

5樓:一條粉紅色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材料如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後續事項】

注:領取營業執照後,並不能馬上開業,還必須辦理以下事項:

1、刻章等事項

公司章: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2、辦理銀行基本戶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辦理銀行基本戶開戶。基本戶是公司資金往來的主要賬戶,經營活動的日常資金收付以及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都可以通過這個賬戶來辦理。每個公司只能開一個基本戶。

3、記賬報稅

完成公司註冊後,需先辦理稅務報到,報到時需提供一名會計的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聯絡**)。公司成立後一個月起,需要會計每月記賬並向稅務機關申報納稅。企業準備好資料到專管所報到後,稅務局將核定企業繳納稅金的種類、稅率、申報稅金的時間,及企業的稅務專管員。

企業日後將根據稅務部門核定的稅金進行申報與繳納。

4、繳納社保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里扣除。

5、申請稅控及發票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器,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自行開具發票了。

6、企業年報

根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規定,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企業應當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內容包括公司基本情況簡介、主要財務資料和指標、股本變動及股東情況等等。

注:每年需要做年報的企業是:營業執照上,註冊時間為前一年12月31日前的大陸企業。

工商行政規定,未按規定期限公示年度報告的企業,工商機關會將其載入經營異常名錄,並處罰款。超過三年未年報的企業,將會納入嚴重違法企業「黑名單」。納入異常名錄後,企業將無法變更、登出、轉股,對外合作時,社會公眾可隨時檢視到該公司的異常情況。

同時對法人、高管進行行政限制。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辦理方式如下:準備材料: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外來人員另需要暫住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屋租賃合同或者房產證及影印件;本人一寸免冠彩色**兩張。

7樓:困難解決局

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一趟一趟的通知你往有關部門跑,還是會比較麻煩,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8樓:溫啟勇思

身份證影印件*2,租房證明*2,***3

9樓:

名稱(建議提供3-5個名稱)

身份證影印件

提供註冊地址房產證影印件( 房子性質須為商用辦公性質)(單位房子:房產證影印件每一頁加蓋產權單位公章;

企業住所證明頁加蓋產權單位公章

個人房子:房產證影印件每一頁房主親筆簽字)租賃協議原件

10樓:善良的

一、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個體工商戶以自有場所作為經營場所的,應當提交自有場所的產權證明覆印件;租用他人場所的,應當提交租賃協議和場所的產權證明覆印件;無法提交經營場所產權證明的,可以提交市場主辦方、**批准設立的各類開發區管委會、村居委會出具的同意在該場所從事經營活動的相關證明;使用軍隊房產作為住所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4、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食品經營專案,提交轄區工商所核發的《食品流通許可證》影印件;

5、《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無字號名稱的或經營範圍不涉及前置許可專案的可無需提交《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6、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注:1、申請登記為家庭經營的,以主持經營者作為經營者登記,由全體參加經營家庭成員在《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經營者簽名欄中籤字予以確認。提交居民戶口簿或者結婚證影印件作為家庭成員親屬關係證明;同時提交其他參加經營家庭成員的身份證影印件,對其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予以備案;港、澳居民、臺灣農民、臺灣居民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

2、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3、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或者由其委託的**人簽字;

4、根據法定條件和程式,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實。

三、辦理程式

申請——受理——稽核——決定

四、辦理期限

對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二個工作日領取營業執照。

開一個小兒推拿這類的店,辦理營業執照都需要什麼資料及手續

11樓:桃花飄零了

需要的資料: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從業證書、房產證及房屋租賃合同、物業/街道社群開具的使用證明、健康證。

具體操作如下:

1、個體工商戶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去所在區或者街道的工商所進行申請辦理;

2、辦理時需要攜帶個體戶經營者本人的1寸彩照,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以及經營場所的產權證明或租賃合同等檔案;

3、街道工商所的職權範圍總是在調整,建議在所在區的政務中心去申請,避免跑空路;

4、申請營業執照領取申請表後先要確定個體工商戶的店鋪名稱並接受稽核;

5、名稱通過後即可進行登記營業執照申請,填好**後提交給工商部門進行辦理;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即可領證,部分城市可以實現當場領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個體營業執照,所需材料:經營場所產權證明或者房產證影印件,租房子的話需要有租賃合同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免冠**,另外,你辦的推拿按摩店,可能還需要相關證件如執業醫師影印件,你到轄區工商部門問問

。你去轄區的工商部門告知人家要開店,工作人員會上門檢視場地,然後讓你填寫申請表,經審批後給你發證。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資料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材料,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第一步,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一份先到工商所取一個店名以便以後做招牌和辦理合同簽約等事情。d a第二步 你是連鎖性質的要到總部寫一份經營協議書,就是說你是代銷這個化裝品的委託書吧 d a第三步。如果場地是租來的而且沒有寫明是商業用途的房產證的 就先到外來人口服務中心將合同登記備案,房東要交納出租屋所得稅...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邵鴻振樊北 經營範圍是賣手機 號碼之內 通訊類。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