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武士》第一部第六本講的什麼詳細的

2022-01-23 00:40:58 字數 2658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藍星犧牲了最後一條命,火心當上了新的族長。霧腳和石毛和傷心,火心進入了月亮石,獅心、紅尾、銀溪(河族貓、灰條妻子)、奔風、紋臉、迅爪、黃牙、斑葉、藍星在星族給他了9條命。血族發動了戰爭,河、雷、影、風團結一起打敗了血族......

2樓:泣春翠

四大族群聯手打敗血族,拯救了森林

貓武士第一部第六本的內容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率領四大族群和血族大戰

誰能幫我把《貓武士》第四部的第六本的主要內容告訴我? 10

4樓:

就是星族和黑暗森林的戰爭。死了好多貓。

5樓:warriors聖光羽

四族與黑森林大戰,斑葉死了(永遠消失),火星和虎星打完被樹枝砸死

誰能把貓武士第一部的第六本和第二三四部曲的全部內容發給我?qq號是727532107。

6樓:暮夜晗悅

第一部6講的是火星率領四大族群和血族大戰,贏了,火星失去第一條命,虎星被血族首領長鞭一抓奪取九條命;第二部主要講的是族群大遷徒,高星離世,各族安定家園;第三部主要講的是三力量和雷族三劍客(葉池的三個孩子)的故事,第四部講的是星族和黑森林之間的大戰。

葉池是火星的女兒,黑森林就是虎星死後呆的森林,裡面住著已經死了的壞武士,他們被不允許住進星族。我只知道這麼多了,剩下的還沒看過。88.

貓武士的書的主要內容

7樓:幸福柳果

第一部講了:火爪進了雷族,破壞了虎掌的陰謀,當上了族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貓武士社群裡看好了

《貓武士》到底居然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9樓:王羲之養的鵝

貓武士是一本很好的書,一到四部的主人公是一隻渴望自由的寵物貓,以前你可叫他拉斯特,現在你得叫他火星,兩腳獸只是他們對於人類的稱呼,我印象最深的一個片段是河族的貓一直靠捕魚生活,因為人類,要不是火心和灰條,他們會死很多貓的。總之,貓武士很好,不接受反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腳獸代表人類。《貓武士》並非一本消極的書,這本書其實十分有趣,我自己就看了好幾遍。你表妹還小,既然她會說你們家人是兩腳獸,是因為在這本書裡,人類先後兩次破壞了貓的家園,你可以試著和你妹妹談一談,看看它是否願意和您交流一下,我建議您可以抽空去看一下,試著去理解你的妹妹。

11樓:肖妙伊

你表妹那是傻子一樣的表現,我也沉迷於貓武士,可我沒有這樣的表現,貓武士不是消極的書,謝謝你自己如果不願意看,就不要諷刺人家貓武士,你是不是有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武士不是消極極端**,兩腳獸是在貓武士裡對人的稱呼,講的是對族群的忠誠和貓咪。反正我覺得貓武士很好,是不是每本書不同人看了因人而異?

這本書是以貓的角度來看人

13樓:

這書很好,只是你們看待問題的眼光不對!!!

14樓:光雪

15樓:我是傻瓜才怪哦

wegrtgfegegerger

貓武士第1部曲第2,3,4,5,6本全部內容,內容要完整,好的給20分

16樓:玫瑰松鼠鈴

1.《呼喚野性》——火星加入雷族;橡心、紅尾、獅心、斑葉(獅心和斑葉是在斷尾襲擊營地的時候死去的)死了,虎掌成為副族長;烏爪被送出了森林,風族被趕出森林。最後火星和灰條成為武士。

2.《寒冰烈火》——火星和灰條把風族帶了回來。雲尾加入雷族,迅爪、炭毛、蕨毛成為學徒,老師分別是長尾、火星、灰條。

沙風和塵毛成為武士。但是炭毛誤中虎星陷阱,成為巫醫學徒;灰條開始和銀溪談戀愛。

3.《疑雲重重》——雲尾、亮心、刺掌成為學徒。虎星要殺死藍星,但被火星阻止了,虎星被淪為潑皮貓。

火星成為了副族長,並發現了霧腳和石毛的身世。銀溪因難產而死,留下了暴毛和羽尾兩個孩子。灰條帶著兩個孩子加入了雷族。

4.《風起雲湧》——蠟毛、香薇雲成為學徒,雲尾成為武士。藍星失去了理智,不允許其他學徒成為武士。

雲尾被兩腳獸抓走了,但後來又回到了族。森林裡著了大火,有一隻老年貓(記不清了)和黃牙被燒死。奔風好像也死了。

影族出現了瘟疫,虎星當上了影族族長。

5.《險路驚魂》——虎星不死心,把狗引進了雷族領地。亮心和迅爪為了讓藍星晉升他們為武士,本想把狗趕出營地,可不料,迅爪因此喪命,亮心毀容。

最後藍星為了族群,與狗同歸於盡,火星成為族長,副族長是白風。

6.《力挽狂瀾》——蠟毛、香薇雲、亮心、刺掌成為武士。虎星在石頭的介紹下,找到了長鞭,卻被長鞭殺死。

豹星和虎星結成虎族,霧腳、石毛(被殺死)、羽尾、暴毛被囚禁,但後被火星、灰條、烏爪救出。火星聯合四族終於殺死長鞭,把血族趕出森林。但白風在戰鬥中死去,副族長變成灰條。

就這些了,純手打,拜託採納~~~~

17樓:阿狸寂心

全部給你,怎麼辦啊。還二十分,我打個三天三夜才弄二十分,懶得,眼睛都壞了

我國第一部字典,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

說文解字 說文解字 簡稱 說文 作者為許慎。是中國第一部系統地分析漢字字形和考究字源的字書,也是世界上很早的字典之一。編著時首次對 六書 做出了具體的解釋。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我國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 爾雅 它是是辭書之祖 辭書是字典 詞典 辭典的統...

中國第一部完整的歷法是什麼中國第一部比較完整的歷法

早在周代,告朔 預告朔日 就是一種權力的象徵。封建社會裡頒歷權是皇權的象徵之一,改朝換代往往要改年號 改曆法,這是政治方面的原因。日月食同預推的不符,這是促成修改曆法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在唐代檢驗日食預報是否準確關係到天文官的腦袋問題,真是非同小可。事實上節氣相差一兩天是不明顯的,而日月食誤差幾分鐘就...

我國第一部詳細記載茶藝的書是什麼

茶道最早起源於來 中國。中國人至少自在唐或bai唐以前,就在世界上首先將茶du 飲作為一種修zhi身養性dao之道,唐朝 封氏聞見記 中就有這樣的記載 茶道大行,王公朝士無不飲者。這是現存文獻中對茶道的最早記載。當時社會上茶宴是一種很流行的社交活動。唐呂溫在 三月三茶宴序 中對茶宴的優雅氣氛和品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