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縣城裡營業執照和菸草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大概

2021-07-26 03:01:44 字數 3128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的材料有:

1、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一寸**一張

3、固定經營場所證明材料

4、食品流通經營許可證,工商局食安股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菸草局辦理,

辦理流程:先到工商局申請字號名稱預先核准------分別到工商局申請食品流通經營許可證申請書,菸草局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書,領取兩證後,持上述4項材料到工商局轄區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費用,個體工商營業執照 登記工本費 20元,其他免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要求:

1、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2、工商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3、房屋產權或租賃合同,必須是上面法人代表的;

4、辦理該證不得收費,可以向國家菸草專賣局舉報的。

3樓:無聊

我們這裡是首先到當地菸草專賣局提出新**申請,辦理好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後,帶許可證副本到工商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辦理好工商營業執照後將工商營業執副本影印件交菸草專賣局。

提交的材料有:

1、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一寸**一張

3、固定經營場所證明材料

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菸草專賣局是免費辦理,不收任何工本費。

4樓:

營業執照到所在地縣城工商部門辦理,然後到菸草專賣局辦理許可證

在縣城裡營業執照和菸草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大概多少錢?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提交的材料有:copy

1、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一寸**一張

3、固定經營場所證明材料

4、食品流通經營許可證,工商局食安股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菸草局辦理,

辦理流程:先到工商局申請字號名稱預先核准------分別到工商局申請食品流通經營許可證申請書,菸草局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書,領取兩證後,持上述4項材料到工商局轄區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費用,個體工商營業執照 登記工本費 20元,其他免費。

辦一個菸草營業執照需要多少錢?多久能辦下來?

6樓:

在菸草局辦理1到2個星期就可以辦理下來, 一般100多點就夠了。 直接帶身份證 和經營場所的房租合同 在過去填寫資料 就行了每月菸草局自動會把你的貨送上門,當然肯定是提前就要把貨錢給了他是每個固定給你送多少, 如果達不到要求就取消資格 。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提交的材料

1、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2、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3、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4、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三十一條 菸草專賣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20日內作出行政許可決定。受理和審批生產經營類許可證的,受理機關應當在受理申請後10日內將審查意見和全部申請材料報送審批機關,審批機關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0日內作出行政許可決定。

審批機關在前款規定的期限內不能作出行政許可決定的,經審批機關負責人批准,審批期限可以延長10日並出具菸草專賣許可證延長審批期限通知書送達申請人。

依法需要聽證、檢驗、檢測的,所需時間不計算在規定期限內。

第四十一條 菸草專賣局出具的行政許可文書應當加蓋菸草專賣許可證專用印章或本行政機關印章。核發的菸草專賣許可證,應當加蓋本行政機關印章。行政許可文書或菸草專賣許可證由兩名以上工作人員在10日內直接送達。

直接送達有困難的,可採用郵寄送達方式。

生產經營類許可證的行政許可文書或菸草專賣許可證可以由審批機關委託受理機關送達。

第四十五條 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不得收取任何費用。

7樓:蘇州代註冊公司

個體的話要辦理健康證、衛生證、菸草許可證。總共一百多左右,具體根據當地情況的。

企業的話,費用如下:

1.銀行開戶100到300元左右,有些銀行不要錢。 2.

驗資報告根據註冊資金而定,現在大多不需要驗資了,驗資報告一般3-100萬是800元左右,100萬-500萬是1000元左右,500萬-1000萬是1200元左右 ,1000萬到2000萬1500元左右;銀行出詢證函200元 3.組織機構**證費用130元 4. 刻制公司印章費用,公安局備案費,一般核個公章,法人章,財務章,發票章是500左右。

5.稅控盤800多。這些只是基本的普通材料,這些都是工本費,好點的那就不好說了,看上面要求的。

申請新辦生產經營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二)企業設立的證明檔案,其中菸草製品的生產經營企業應當提交國家菸草專賣局批准企業成立的檔案;

(三)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明;

(四)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企業名稱預核准通知書;

(五)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請新辦零售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二)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三)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四)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請人應當按申請型別提交相應的申請材料並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申請人提出申請時,一般應當以書面方式提交相應型別的格式文字。通過信函、電報、電傳、傳真、電子資料交換和電子郵件等方式提出申請的,由受理機關將其轉換為格式文字並經申請人確認。

申請人可以委託**人提出申請,**人應當提供委託書、委託人及**人的身份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的知道你辦煙證的地點是城鎮還是農村,農村相對好辦一些,城鎮要看你經營的地點周邊有商店嗎,不同城市規定的不一樣,如果你符合規定,你需要攜帶身份證、營業執照、房屋證明或租賃協議的影印件和經營場所門臉**、經營人站在櫃檯的**就可以了,**不需要花錢或只需要收取工本費,至於時間,那要看他們什麼時候提交到上級主管部門和主管部門的審批時間,因為不可能只給你一個人**,要攢夠一定數量一起審批。如果周邊要求範圍之內有煙證,那就需要走其他程式了,多錢、多久那可就不好說了。

請問菸草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有些什麼要求?要帶什麼資料?比如在縣城辦的許可證,到市區能用嗎?

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的區別,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有什麼區別啊

開餐飲店除了要辦理營業執照外,還要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這個食品經營許可證是在營業執照辦理前辦,還是在營業執照辦理後辦呢?不少的食品經營者對於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辦理的先後順序並不是很清楚,今天我們來理誰先誰後。先證後照還是先照後證?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前置審批和後置審批。前置審批 在公司已確定的經...

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有啥區別,營業執照和許可證有什麼區別嗎?

營業執照是任何從事個體工商戶或 的都需要由工商局辦理的證件。經營許可證是針對個體工商戶或 具體從事的特殊經營範圍而定的,例如 經營食品銷售的,要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菸酒的,要辦理菸酒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和許可證有什麼區別嗎?營業執照和許可證的區別 1 經營範圍不同。營業執照是每個行業的經營者都需...

軟體類營業執照的許可經營專案和一般經營專案有什麼區別

許可經營專案是說 需要其它部門先審批工商部門才能批准的專案,比如 危險化學品方面需要安監局審批安全生產許可證 藥品方面需藥監局審批許可證等。一般專案是不需要其它部門先審批的,工商直接就可以批准。明白?營業執照的許可經營專案和一般經營專案有什麼區別?許可經營專案指的是需要前置許可或者後置許可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