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牌漢堡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開一家奶茶漢堡店需要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嗎?

2023-01-19 13:05:04 字數 1336 閱讀 9333

1樓:a一平常心

這個就要看你所在地區管理如何了,

不過現在很多地區都要辦的,現在國家對食品管的很嚴的登記辦理營業執照,只需工本費,不需交管理費稅,營業員需辦健康證,辦了這兩證後去辦衛生許可證三證辦好現在大概只需二三百元而也,不過有些地方可能會貴點

開一家奶茶漢堡店需要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嗎?

2樓:漢堡炸雞技術培訓

當然需要啦,準備開漢堡店麼?可以選擇和我們合作,這些我們可以協助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啊 !

合法經營 亮照經營 許可經營

一般開店 都需要 營業執照的 餐飲的 就需要衛生許可證了 屬於餐飲行業服務衛生許可證

漢堡店轉讓·法定人不是我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15

4樓:優力克漢堡加盟

辦一個轉讓證明,並且與漢堡加盟總部簽署一個授權協議,再去辦理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執照當時的是公司還是個體。如果是公司建議轉讓,因為公司注消太麻煩。如果是個體,一定要注消,一定要,個體沒法轉讓的,不注消的話工商稅務會被拉黑,處理就得花好多錢,拉黑就以後不了其它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有其他地址證明啊。比如用房屋買賣合同,交接書,購房發票,門牌證。然後去個租賃備案證等。我是杭州搞著塊的,其他地方有點差異也是有可能的,具體問工商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房產證,如果是租的房子要有房子租憑合約,身份證,健康證,直接去就是了,不要什麼錢,要點工本費而已

開個漢堡店申請衛生許可證應該怎麼寫呢?還有營業執照 謝謝

8樓:狼的個性

不需要寫申請,只要你先到工商局稽核一個店名後拿著名稱稽核單到食品衛生監督所審請衛生許可證,在申請衛生許可證時需要在那辦理了健康證後,食品衛生監督所實地檢查完合格就發給你衛生許可證,你拿到衛生許可證再到工商局正常申領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去工商所問一下

我開了一家漢堡店,面積八十平,月營業額6w左右,純利潤約2.5w,有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請問,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都有專門負責你這個片區核稅人定的,你是肯定要交稅的,和核稅人打好關係,切記,你會體會到好處的。

11樓:鞏桖峰

到稅務部門去核稅,就知道了。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資料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

自己想開組裝維修電腦的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註冊個體戶辦理具體流程如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 2 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材料,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第一步,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一份先到工商所取一個店名以便以後做招牌和辦理合同簽約等事情。d a第二步 你是連鎖性質的要到總部寫一份經營協議書,就是說你是代銷這個化裝品的委託書吧 d a第三步。如果場地是租來的而且沒有寫明是商業用途的房產證的 就先到外來人口服務中心將合同登記備案,房東要交納出租屋所得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