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畫室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如何辦理營業執照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

2021-07-28 02:41:26 字數 1825 閱讀 4126

1樓:加友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材料如下。

一、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材料: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住所使用證明。

二、辦理營業執照流程:

核准名稱

(2)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3)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提交資料

(3)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領取執照

(2)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3)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美術班開辦就要到工商局辦理執照。 具體辦理方法如下: 1 帶著身份證和房產證還有一寸** 2 到工商局的登記的視窗辦理手續,就是填表。

3 申請表和材料交給工商局審查。 4 審查合格與工商局約定時間來取執照 5 領取後如果當地教育局要求辦理許可就去辦,否則就不用辦。

3樓:

您好!辦理畫室的《營業執照》需要本人的證件相片、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屋所有權證》原件和影印件;如果房屋是是租來的,還需要帶上《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謝謝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他們說的那麼嚴重哦

漫漫起步

搞個房租就可以開了

我見過不少了!!!別聽他們說得黑死人的

要減少競爭也不需要這樣撒

如何辦理營業執照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辦理營業執照在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

一、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二、如經營農藥、食品、危險化學品、餐飲、特種養殖、捲菸等前置專案,就要先註冊名 稱後辦理這些前置許可證,再憑前置許可證影印件(需要查驗原件)才能辦理營業執照; 規模較大的經營場所,如商場、酒店還應提交消防意見書;縣(區)外人員還應提交流動 人口計生證。

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6樓:娛樂加速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是怎麼樣的?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8樓:律圖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2、股東、監事、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公司章程。5、股東會決議。

6、股東與監事簽署的《企業承諾告知書》。

9樓:快樂的一段浮華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

10樓:菠蘿種植記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在蘇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呢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一趟一趟的通知你往有關部門跑,還...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邵鴻振樊北 經營範圍是賣手機 號碼之內 通訊類。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

辦ktv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開KTV要辦什麼證件?和什麼要求?

野獸風波 工商製造,營業執照,衛生許可,消防許可,商業用地許可,出租合同。缺一不可,其中需要辦理的證件各地小有差異,最好現場諮詢,說具體點,假如說消防不管的話,應該先到文化部門申請 文化經營許可證 這個證的 費大概是30主要是管理費用 每個月收取大概150以下 然後就應該到衛生防疫站申請辦理 衛生許...